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废材狂妃狠腹黑 > 情深279米 教训公主

情深279米 教训公主

    “我们打一架!如果我赢了,你就离开银烈风。( ) ”

    沐琉歌闻言,笑笑,算是答应下来:“那如果你输了呢?”

    “呵呵,如果我输了,我就放弃银烈风,从此看到你们绕道走。不过,那是不可能的。”云语芙的武力如今已经达到了武尊巅峰,对战沐琉歌这样才步入武尊等级的弱者来说,简直是绰绰有余。

    看着她这么胸有成竹的样子,沐琉歌也不好拒绝:“好。”

    听着沐琉歌答应,云语芙唇角扬起一抹轻蔑,不等对方准备,猛地一个飞身,从马背上射出,朝着沐琉歌攻击而去。

    浑身爆发的武力耀芒有些骇人,眼看着就要落到沐琉歌的身上,后者往后一仰,贴着马背避开攻击,随后整个人脚点马背腾空而起,冲着云语芙劈去一个刀手。

    云语芙哪料到她竟然有这等身手,心下暗惊,可手上的动作丝毫不敢停滞。

    然而这样的动作再快也没有沐琉歌的身影快,云语芙使出了全身力气,却硬生生的扑了个过,只见眼前一道红影闪过,如鬼魅般骇得她浑身发寒。

    这是什么身手?

    她怎么从来没见过?

    不是说她只是一名武尊初阶吗,怎么会有这等强悍的气势?

    云语芙有些想不通,一直骄傲的自尊心受到打击,气得咬牙切齿,不服输的再度挥掌。

    银烈风在旁边看着,挂着一如既往的冷漠表情,并没有出手帮忙的意思。

    这样的小角色,他相信沐琉歌完全能解决。

    果然,沐琉歌猛地抬掌对上了云语芙裹夹着凶悍武力的掌心,只听砰的一声巨响,云语芙如断线的风筝倒射而出,摔落在草地上。

    云语芙实在没想到沐琉歌的武力和招式竟然比她这个武尊巅峰的强者还要犀利。

    不可能!

    云语芙捂着疼痛的胸口,不甘的怒视着她,眼神的倔强显然是不打算放弃银烈风。

    远处云语芙的跟班们看她受伤,全都焦急的赶过来。

    四王爷北辰轩对云语芙最有好感,见她狼狈的跌在地上,嘴角还挂着血迹,当下就心疼的喊起来:“公主,你没事吧?”

    云语芙那么高傲的自尊心,气得一把推开伸手扶她的北辰轩:“滚开,我没事儿!”

    说着就倔强的爬了起来。

    沐琉歌摇摇头,“你已经输了。”

    云语芙闻言这可不依,不承认的低吼:“谁说的,我还没输呢!”

    话落,只见她一个飞身而来,手里快速闪过一把利剑,闪着寒光,凶猛刺来。

    哼,这个云语芙还想趁其不备,夺她性命,那就别怪她不会怜香惜玉了。

    想着,沐琉歌伸手,一个弹指将云语芙手中的银剑打飞,而后在空中一个踩踏,扬起一脚,刚好落到了云语芙的俏脸上,印出一个黑黑的脚印。

    云语芙被踢得脸蛋差点都歪了,身子禁不住猛力,不断往后退去。

    由于沐琉歌铺开的气场过于强大,周围的人竟是无法近身,眼睁睁看着沐琉歌一下子落到云语芙的跟前,抬脚死死踩住了高高在上的语芙公主。

    沐琉歌微微倾身,低头对上那双盈满恨意的眼睛,唇角一掀,说道:“你输没有?”

    云语芙虽然是女子,但身体里却流着属于男儿倔强的血,很有骨气的低吼:“我没有,我没有,你个贱人,我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