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废材狂妃狠腹黑 > 情深280米 太子的聘礼

情深280米 太子的聘礼

    沐琉歌想到这个利害关系,便收回手,就此作罢。(

    明明是自己心里有权衡,嘴上却说着另一番话:“既然太子殿下都为你求情了,我就给太子一个面子。”

    如果照着她的个性,是绝对不会轻饶了云语芙,现在收手,只会让北辰熠多了心思。

    北辰熠听到这话,心头没来由的甜。

    原来他在她心中还是有分量的。

    “谢谢——”北辰熠盯着沐琉歌,含情脉脉的道谢。

    沐琉歌面上微微点头,眉眼里却全是冷意。

    银烈风见两人对视,一股火气窜上来,大步上前,一个用力,将不注意的沐琉歌打横抱起。

    “呀——”沐琉歌没料到银烈风此等举动,惊呼一声,还来不及说话,便被银烈风扔到了马背上。

    随后,他冷着脸,一个翻身上马,搂着沐琉歌,牵过缰绳,根本不给沐琉歌反应的机会,便策马远去。

    她丫的,居然当着他的面与其他男人眉来眼去。

    真当他透明的吗!

    银烈风生着闷气,沐琉歌刚开始还不知道这气儿的来源,后来思索片刻终于明白过来。

    这男人醋劲儿也挺大。

    想着,沐琉歌扯着嘴唇笑起来,靠在他怀里,听着耳边的风声,低吟道:“这种人的醋也吃,你就是个醋坛子,要被你酸死了。”

    “哼,我不喜欢那个男人,不喜欢他看你的眼神。”银烈风沉声道,表情很严肃。

    他总觉得那个男人藏着事儿,对沐琉歌的眼神带着些疯狂的偏执。[乎都有啊,比一般的站要稳定很多更新还快,全文字的没有广告。]

    “我也不喜欢,就算他再怎么看我,我不喜欢,也是百搭。”沐琉歌笑着安慰,没将银烈风凝重的语气听进去。

    也正是这次的轻敌,让沐琉歌遭受了致命的打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是两日过去,沐琉歌还沉浸在有银烈风陪伴的幸福中,却被一件喜事,打破了温馨和谐的画面。

    “小姐,小姐,太子下聘礼来了,你快去看看吧。”珠云慌慌张张的从外面跑进来。

    房间里正在为沐琉歌倒茶的小葵,听到这话,碰瓷一声巨响,手里的茶壶被摔个粉碎。

    沐琉歌也惊得面色一滞,直接从椅子上站起来:“你说什么?”

    珠云喘着粗气,面色紧张慌乱,急忙道来:“太——太子——太子的聘礼已经到前厅大院了——”

    沐琉歌惊得神情大震,丝毫不敢耽搁,快步跨出房门,朝着前厅大院奔去。

    果然,院子里堆满了红箱子,挑箱子的木杆上还系着一朵朵大红花。

    几个挑箱子的汉子穿着红衣裳,站在院子里和红箱子一堆,鲜艳夺目,说不出的喜庆。

    这日银烈风刚好有事儿不在府上,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若是让他知晓了,怕北辰熠的小命不保啊。

    沐琉歌也不知道北辰熠哪来这么大的胆子,连个招呼都不打,就直接把聘礼送到府上了。

    北辰晗和杜元枫也被吓得蒙圈了,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