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废材狂妃狠腹黑 > 情深284米 你们全都得死!

情深284米 你们全都得死!

    现在听了北辰熠这话,银烈风当下就惊在原地,愣了几秒。(

    北辰熠眉眼里全是疯狂和偏执,似乎早已将生死置之度外,看着银烈风暴怒的神色,心里的满足感和成就感瞬间爆棚。

    “哈哈哈哈,银烈风,你今天有两条路,一是放开我,成全我和沐琉歌的婚事,二是杀了我,让她恨你一辈子。”北辰熠的笑声分外刺耳,银烈风闻言更是怒不可遏。

    这辈子还从未有人敢威胁他!

    “你什么意思!”银烈风咬着银牙,拽着他的衣领,将他提了起来。

    如果不是质疑他话中的意思,只怕银烈风已经一巴掌扇死他了。

    北辰熠面上始终挂着笑容,眉眼里是阴森森的笑意,语调兴奋的声音有些沙哑而诡异:“银烈风,你不是很强吗,难道不知道沐琉歌的父亲在我手上吗?你只要敢杀我,沐震可就要到黄泉路上来陪我了。”

    现在的北辰熠就像个疯子,抓到把柄不依不饶。

    他倒想看看他们所谓的爱情有多伟大,想看看银烈风害死沐琉歌的父亲后,沐琉歌还能像以前那样爱他吗?

    还能像以前那样问心无愧的面对他?

    还能像以前那样没心没肺的跟他在一起?

    银烈风得知这样的消息,眸子闪过惊愕,抓着北辰熠的手不断用力,恨不得一把捏碎了他。

    原来他抓了沐震,要挟她!

    可恶!

    “烈风,不要——不要——”沐琉歌的心揪了起来,不停的唤着。

    她真怕银烈风一个冲动要了北辰熠的命,那沐震将会永远烙在他们心上。

    银烈风听到这里,明明恨不得杀了北辰熠,可理智却阻止了他。

    他太了解沐琉歌对沐震的感情,太了解沐琉歌对亲人的定义,他怎么忍心让她伤心。

    想着,死死抓住北辰熠衣领的手指渐渐松动,他微微抬眸,望向站在不远处满脸担忧的沐琉歌,心里带起一阵抽痛。

    然而就在银烈风分神之际,北辰熠眸子闪过一道隐晦的暗茫,随后悄然凝聚在手心里的强大武力轰然推出,一下子击中了银烈风的心口——

    “砰——”一声巨响,北辰熠趁着这次偷袭,立马闪退到一边,而银烈风不幸中招,难以负荷巨大的能量,身形一颤,口中猛地喷出一口鲜血。

    一旁的孟海哪料到犹如蝼蚁的北辰熠居然不要命的偷袭,看着银烈风受伤严重,当下就骇得赶紧搀扶住他。

    “主子,主子,你怎么样?”孟海怒睁着眼睛,看着他惨白的面色和已经开始渗血的胸口,急得满头大汗。

    沐琉歌见此,惊恐的大吼:“银烈风!!!”

    她实在没想到,银烈风会因为她遭到北辰熠的偷袭,此时此刻崩溃的目眦尽裂。

    此时的银烈风虚弱的眯着眼盯着神情惊恐的沐琉歌,唇角蠕动,微弱的声音揪紧了沐琉歌的心:“对不起——没保护好沐将军——”

    随后,他身形一晃,朝着后方倒了下去,幸好孟海眼疾手快急忙将他扶住。

    “主子!主子!你醒醒,主子你醒醒!”孟海惊骇的摇晃着昏迷的银烈风,惊慌的声音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