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峥嵘岁月 > 131、欠债还钱

131、欠债还钱

    司徒翊点了点头,冷冷的看了面前的可可一眼,二话不说,拽起她的胳膊就走。

    可可不知道我们要对她做什么,大呼小叫的喊道:“你们谁啊!给我放开听到没有!你们知道我哥是谁吗!给我放开听见没有!”

    没有人听得进去她的话,这时候刚才站在门外放风的小弟也走进来两个。帮司徒翊拽着可可。

    一个女人力气哪有三个大老爷们大,挣扎了一阵之后,可可便乖乖的跟着我们走了上去。此时麻将馆里的人全都看着我们,口中还议论纷纷,说什么抓的好,这女人终于有报应了之类的话。

    老板也没有阻拦,所有人都眼睁睁的看着我们把可可拖到了门口。

    就在这个时候,门外忽然闯进来一帮人,带头的是一个矮胖子,穿着个白色背心,一身的纹身若隐若现,他带了十几个人,手里都拿着家伙,进门就开始大吼:“谁他妈动我妹妹!”

    司徒翊冷笑了一声,说老雷,你不认识我了么?

    那个叫老雷的看到司徒翊。立马就安静了下来,脸色铁青,很生硬的笑了笑,说原来是翊哥!我真的不知道啊!大水冲了龙王庙!我是自家人。我也是胜天会的。嘿嘿。

    我皱着眉头,慢慢的朝老雷走了过去,一脸厌恶的看着他,问道:“你大哥是谁啊?”

    老雷嘿嘿一笑,说我大哥是三哥。

    三哥?

    我一脸诧异的回头看了一眼司徒翊,说三哥又是谁啊,怎么从来没听说过?

    司徒翊微微一笑,说是我的小弟,这一片都是他管的,没想到和这个女的认识。

    司徒翊说完把脸一板!瞪着老雷说你看什么呢!还不快叫燮哥!吗宏上技。

    老雷一听燮哥这两个字,脸色大变,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看着我。张着嘴巴半天也说不出话来,我呵呵一笑,说行了,正好你来了,来搭把手,把这女的弄走!

    说完我自顾自的走了出去,老雷和司徒翊他们几个扭扭捏捏的把可可弄上了车。

    车子加速。直奔胜天酒吧。

    胜天酒吧内,我坐在沙发上,可可一脸惶恐的坐在我对面,身后站着一帮人,老雷站在可可旁边,一脸心事重重的样子。

    我笑呵呵的看着老雷,问道:“你有什么话要说吗?”

    老雷一愣,很快又恢复了一脸心事的样子,缓缓说道:“燮哥,可可是我妹妹,亲妹妹,我就这么一个妹妹了,如果她有什么得罪你的地方,我求您放她一条生路!实在不行,我替他抗这事!您可千万不要伤害她啊!”

    老雷说着说着眼泪都快流下来了,我急忙打住他,说你放心,我找她来是想让她替我办一件事,这件事要是办好了,我不仅不动她,而且我还会给你们兄妹奖励!

    老雷抬头看着我,脸上终于显露出喜悦的神色,一个劲儿的点头,说谢谢!谢谢!

    我笑了笑,然后看着面前的可可,低声问道:“葛倩倩你认识吗?”

    可可眼睛一亮!毫不犹豫的说认识!是我的一个牌友,我们总在一起打牌。

    我点了点头,说很好,接下来我想跟你合作一些事情,不知道你会不会合作呢?

    可可想都没有想的就点头,说燮哥吩咐我做事那是给我面子,我怎么可能不答应呢!

    这个可可一边说话,还一边向我抛媚眼,弄的我浑身的鸡皮疙瘩,我不想再和她多聊,便直截了当的说道:“今天晚上,你把他弄到我们胜天会的场子来打麻将,到时候我会让她输光身上的钱,你就负责想办法唆使她来借我们放的高利贷,剩下的就没有你什么事了,事成之后呢,我会给你一些好处。”

    说完我看着可可,一听说有好处,便一脸的欣喜,急忙答应了下来,说没问题,反正我和那个葛倩倩在一起也只是为了坑她的钱。

    晚上的时候,我坐在一间名叫金利的麻将馆的吧台里,手中拿着一颗烟摆弄着。

    半个小时之后,我看到可可带着一个年轻的靓丽的女孩儿有说有笑的走了进来,两个人走到吧台,可可对我偷偷使了个眼色,然后笑着对旁边的葛倩倩说这间麻将馆是新开的,店主是我朋友,我说是个帅哥你还不信,不信你自己看看,说完可可指了指我,葛倩倩没有见过我,并不知道我什么来头,看我年级不大,呵呵一笑,说小伙子挺厉害的哈,这一片都是胜天会罩着的,你这小的年级就能开得起这么大的麻将馆,家里肯定挺有背景的吧?要不要留个电话号啊?

    可可娇笑着推了葛倩倩一下,说你可别发浪了,人家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