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峥嵘岁月 > 133、蜕变的李馨儿

133、蜕变的李馨儿

    我和王小天正愣神的功夫,那名学生已经走出了很远,回头看了我们一眼,喊道:“你们快点啊!不是要找馨姐吗!”

    我和王小天回过神,点了点头急忙跟了上去。

    和那名学生来到了后花园,一中的后花园简直和古代皇帝的后花园有一拼。不仅面积极大,而且还有各种假山,人工湖。花草树木一应俱全,只不过现在是冬天,百花凋零,这里到了夏天一定很漂亮!

    我们跟着那名学生绕了许久,最后在人工湖旁的一座假山后面,发现了一大帮的人。

    我和王小天好奇的走了上去,挤开人群,站在第一排,看到几名女生,正在殴打另一名女生。

    而我们要找的李馨儿,此时正站在不远处,抱着肩膀冷冷的看着挨打的那个女生。

    几名女生正拽着地上那女生的头发,巴掌抡圆了往她的脸上招呼,嘴里还骂着:“臭婊子!敢抢馨姐的男人!!”

    我和王小天全都看傻了。半天以后我才碰了碰旁边一个男生的胳膊,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男生瞄了我一眼,说这你都不知道?这女的勾引馨姐的男朋友,被馨姐发现了。正教训她呢!

    我点了点头,看了一眼不远处的李馨儿,她并没有发现混在人群中的我。

    “馨姐的男朋友是谁啊?”我问道。

    男生瞪大了眼睛看着我,说你是新来的吧?连馨姐的男朋友都不知道是谁?

    这时候那名男生旁边有钻出来另一个男生,说让我来告诉他吧,馨姐的男朋友是高三的邓寒!

    “邓寒?”我嘴里重复了一下这个名字。

    另一边,李馨儿带着的那几个女孩儿,已经把勾引她男朋友的那个女孩儿打的不能动了。

    “行了,咱们走吧。”李馨儿深情冷漠的说了一句,然后转身便走,就在她转身的那一刻,她的目光和我的目光在空气中撞在了一起。

    我心中一颤!李馨儿也是一愣!眼中闪烁出一丝微光!

    一瞬间脑子里涌现出无数的回忆。我和李馨儿在云海中学的点点滴滴,一时间我甚至有些哽咽了,不知道再次面对李馨儿,应该说什么才好。

    所有人都看着我们两个,这时李馨儿身后的一个女生一脸嚣张的指着我,喊道:“小凯子!你看什么看!馨姐是你能这么看的吗?”

    我这才回过神来,笑了笑。说对不起,打扰了。

    说完我转身便走,这个时候刚才那个学生忽然开口说道:“馨姐,就是他!鬼鬼祟祟的要找你!”

    我停下脚步,缓缓转身瞪了那名学生一眼,然后对王小天使了个眼色,示意他撤。

    “等一下!”李馨儿轻声叫住了我,我回头看着她,微微一笑,没有说话。

    “你们几个先走吧,这是我初中时候的朋友,没事的。”李馨儿发话了,所有人都乖乖的散开,此时的后花园里就只剩下我和王小天还有李馨儿三个人。

    王小天尴尬的笑了笑,说我去别的地方散散步,你们聊。

    王小天走了以后,我看着李馨儿,原来在心里的准备好的话,现在竟然一句也说不出来,憋的半天,才笑着说:“恭喜你啊,考上了一中。”

    李馨儿看了我半天,她的脸上再也没有当初的稚嫩,现在无论是气质还是容貌,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比以前更加漂亮了,气质也比以前成熟了不知道多少倍。

    “我也要恭喜你啊,完成了你的梦想。现在真的是真正的大哥了。”李馨儿微微一笑,那笑容让我心中一颤。

    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本来是想来一中看看你受没受欺负的,说完我一摊手,说看样子好像也不需要我了哈!那我就先走了,你先去上课吧,有机会再聊。

    说完我赶紧转身就走,因为实在太尴尬了,大家可以细细体会一下。

    走了几步,我突然又转头走了过来,深吸了一口气,轻声问道:“对了,那个叫邓寒的”

    李馨儿一愣,不知道怎么突然感觉她眼中闪过一丝喜悦,她知道我要问什么,于是笑着说道:“他是男朋友,在高三的。”

    我心中一紧,有一种说不出来的不爽。吗上鸟亡。

    “哦,对你挺好的吧?”我开口说道。

    李馨儿一愣,静静的看着我半天,随后说道:“对我不好又能怎么样啊?你还能为我去杀了他吗?”

    “”

    她见我说不出话来,嫣然一笑,说我和你开玩笑的,他对我很好,而且也很照顾我,谢谢你还惦记着我啊。你和善姬姐姐怎么样了?

    我尴尬的笑了笑,说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