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峥嵘岁月 > 134、坐山观虎斗!

134、坐山观虎斗!

    我缓缓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笑道:“行!那我们就不打扰了。”

    我说完带着人转身就要走,但是金大牙冷冷的叫了一声:“等一下!”

    我定在原地,四周的小弟纷纷逼近一步!剑拔弩张的气势瞬间弥漫整个酒吧,我回头看了一眼金大牙。笑着说牙哥,我今天来只是给你传递消息了,并没有带多少人来。难道你想以多欺少吗?

    金大牙狠狠的在地上吐了一口唾沫,骂骂咧咧的说你他妈少给我来这一套!我现在就把连浩龙和二虎的叫来,咱们当面对质!要是你干耍诈?挑拨我们之间的关系,那今天你就给我死在这吧!我看看杜家的大小姐还能不能再来救你!

    我心中紧张的很,但表面上还是表现的很淡定,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脸上露出自信的笑容。

    “好吧!那你请便!”说完我一摆手,再次坐到了沙发上。

    金大牙脸色难看,气的双手直发抖,急忙在口袋里掏出电话,给连浩龙打了过去。

    “浩龙吗?我金大牙?我这边有点事你过来一趟,必须带着二虎来。”金大牙语气冰冷的说道。

    我心中窃喜,估计电话对面的连浩龙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些可热闹了。

    没过二十分钟。酒吧门外便走进来一帮人,带头的正是连浩龙,而本次事件的主人公二虎,也毫不知情的跟在连浩龙的身后。

    连浩龙带着十多个人。他根本没有想到我也会再场,看到我只会,立马脸色大变!瞪着我身边的金大牙质问道:“金大牙!你什么意思!”

    我急忙笑着解释道:“龙哥,你可别误会,我和金大牙没有联盟,今天找你来纯粹是他自己的事情。”

    连浩龙小心翼翼的从我身边走过,走到金大牙身边问道:“什么事?”

    金大牙冷冷一笑,说什么事?呵呵,来人啊!给我把二虎绑起来!

    金大牙这帮人二话没说,直接冲过来把二虎摁在了桌子上!二虎疼的大呼小叫,说牙哥到底怎么了啊!我倒是说啊!为什么对我这样!

    二虎一脸的无辜,我坐在旁边心里乐的不行。

    “二虎哥。你自己闯了这么大的祸!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我在一旁添油加醋!

    “你他妈别叽叽歪歪的,先把这件事说明白了,我再找你算账!”连浩龙指着我吼道。

    我也不生气,耸了耸肩,说好吧,你们继续,我不打扰了。我就在这看着。

    连浩龙等了我一眼,然后看向金大牙,说金大牙,你这是什么意思?虎子把你们怎么了?怎么上来就绑人呢?这事你最好给我一个解释,要不然过不去!

    金大牙冷冷一笑,说连浩龙,你连自己的兄弟都管不住,还向我要解释!你让他先解释解释!

    连浩龙气的牙痒痒,说想要什么解释!那你他妈倒是说啊!我怎么知道二虎怎么了?

    金大牙此时气的也是七窍生烟,狠狠的点了点头,说行!那我就给你看看你的心腹二虎究竟干了什么好事!说完他拿起桌子上的文件袋,把找了竹筒倒豆子一般全都倒了出来,一摞摞的照片散落在桌子上。

    金大牙指着照片吼道:“你自己看!”

    连浩龙根本就是一头雾水,若有所思的拿起一张照片看了一眼,一脸的疑惑,说你怎么会有二虎的照片,这女的是谁啊?

    “是谁!是他妈我的老相好!”金大牙指了指自己的鼻子。

    连浩龙脸色铁青,回头看了一眼桌子上的二虎,此时的二虎也终于明白金大牙为何如此生气,原来自己睡了他的相好。

    连浩龙气的把二虎从桌子上拎了起来,抡圆了就是一巴掌!二虎直接被扇爬在地上,嘴里全是血。

    “这他妈是怎么回事!你给我解释解释!”连浩龙拿起照片,放在地上让二虎看。

    二虎一个劲儿的摇头,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他是牙哥的女人啊!我真的不知道!

    连浩龙气的还想上去给他一巴掌,但是犹豫了一下又忍住了,骂道:“我他妈早就告诉过你!女人不是什么好东西!你他妈就是不听!”

    连浩龙骂了二虎一通,随即起身对金大牙说道:“牙哥,这件事确实是我管教无方,我回去一定好好收拾他!”

    金大牙冷冷一笑,说回去?你们就这么回去了,以后让我在外面怎么混?

    金大牙说的的确有道理,想他们这种黑道大佬,女人多的是,按理来说应该没有多大的事情,但是出来混的,混的就是一个面子,就算他的女人再不值钱,被自己的兄弟或者手下睡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