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峥嵘岁月 > 137、躲在地底下的金大牙

137、躲在地底下的金大牙

    回到胜天酒吧以后,胜天会所有的骨干成员早就已经到齐,此时屋子里聚集着一大票人。

    以林子峰为首的胜天会骨干,看到我走了进来,急忙迎了过来,每个人的脸上都十分严肃。看来这件事问题真的很严重!

    林子峰皱着眉头,上来就问我:“兄弟,这下祸闯大了。你查出来是谁干的了吗?”

    我苦笑一声,说查出来倒是查出来了,只不过我拿那个人没有一点办法?

    谢广龙撸了撸袖子,一脸好奇的笑道:“哦?在念城还有咱们搞不定的人?”吗土节号。

    我呵呵一笑,说这个人你还真就是搞不定,别说是你,就算咱们整个念城的黑道全都出动,也动不了人家一根手指头!

    全场一片哗然,都很好奇的问这个高人到底是谁,而我又是怎么得罪了他的。

    想到这里,我无奈的摇了摇头,说他叫邓寒,是海北一中的一名高三学生,要说得罪。也算不上得罪,只不过这大少爷实在是太任性了,才把这烂摊子甩给了我。

    所有人都在讨论邓寒这个名字,大家的看法一致。那就是为什么一个区区高中的学生,有能力把整个念城的黑道弄的天翻地覆。

    司徒翊摆了摆手,说大家也不必这诧异,邓寒的背景不是咱们能惹得起的,眼下最要紧的是咱们应该如何面对接下来的问题。现在也算是胜天会成立以来面临最大的危机了,整个念城的黑道全部把枪口指向了我们。

    “那我们该怎么做?”其中一名胜天会的小弟问道。

    我叹了一口气,说现在的问题迫在眉睫,想出周全的办法是不可能了,我目前能想到的,就是先把金大牙干掉,因为现在外面的金大牙在道上的呼声很高,可以说是一呼百应!只要除掉金大牙。那外边的黑道联盟一定会群龙无首,阵脚打乱!倒是他们就是一盘散沙,我们可以逐一击破!

    其他人思索了半天,都觉得我说的有道理,现在也却是想不出其他的办法。

    这时候有人发问了:“燮哥,现在外面的黑道大联盟比我们人数高出不止一倍,要是硬碰硬的话。我们肯定不是对手啊!”

    “对啊!”

    场下又是一片哗然,诸葛瑾这个时候大喊了一声安静点!随后冷冷的说道:“燮哥,念城的黑道现在大乱!咱们要是硬碰硬的话,估计还真不好受,看来你得想些办法了。”

    我见诸葛瑾胸有成竹,于是问道:“听你这么说,是想到办法了?”

    诸葛瑾呵呵一笑,坐在沙发上,一派运筹帷幄的风范,他淡然一笑,说道:“燮哥是警察难道忘了吗?他们就算再猖狂,也不对蠢到跟警察明目张胆的作对的,所以,咱们可以利用警方对他们进行打压,这也可以大大限制他们的实力,对咱们百利而无一害!”

    我急忙拍手叫好!诸葛瑾着招实在是妙!

    第二天,我几乎是动用了全部的关系网,包括警方那个层面的人,目的就是找到金大牙现在在哪。

    这个金大牙很聪明,他估计早就知道我会对他下手,也知道我背后的背景太多,所以几乎是在连浩龙被杀的当年,整个人就好像人间蒸发一般,消失的无影无踪!

    几天过去了,不管是警方还是胜天会和百花会的人,对金大牙的行踪都一无所知,一点线索都找不到。

    我心中纳闷,那不成这金大牙藏在地底下?

    这几天的时间里形式越来越严峻,胜天会旗下的场子接连被扫,虽然王小天他们带着兄弟们勉强抵抗住了,但是还是造成不小的伤亡,王小天他们一些胜天会的高层身上都多多少少挂了些彩。

    警方那边也是这边镇压着,那边调查着,可是纸包不住火,这些天不断发生黑道火拼,在各大地方电视台不断有我们念城的新闻,政府高层多多少少已经知道了,中央不断给省厅施加压力,而省厅的孟繁中虽然偏向我们这边,但还是给公安局的章仁远不断的施加压力。

    章仁远和我不止通过一次电话,中心思想就是这件事要是还不快点解决的话,连警方都保不住我们了!

    我也是急的焦头烂额,一次又一次给百花会打去电话,问他们为什么还查不到金大牙的消息!有几次我甚至都发火了,但是又有什么用呢?

    我躺在别墅里的床上,烟抽了一根接着一根。

    透过烟雾,我的眉头皱的越来越深!

    金大牙,到底去哪里了呢?就算他跑到外地,只要他在念城露头,我就能知道他的行踪,关键是他根本就没露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