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峥嵘岁月 > 138、困兽之斗!

138、困兽之斗!

    车子开了很久,因为金大牙的家住在通川,距离海北的路程还很远。

    一个小时以后,我们的车队缓缓驶进了通川区内,到了通川,我便叫所有人车全部分散开。尽量不要引起别人的注意,毕竟不是自己的底盘,这么招摇过市肯定会引起怀疑。如果半路被阻击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所有都按照我的吩咐,车队开始四散开来,完没的通入了车流当中。

    金大牙的家住在通川的一处高档别墅区内,因为在这里面住的人,都是富人,所以这别墅区地理位置有些偏僻,人也不想繁华闹市区里那般多。

    我们又行驶了一段时间,车子终于开到了别墅区的门口。

    一名小弟帮我打开车门,下车以后我回头望了望,一辆接着一辆车全部停在了身后。

    王小天从前面的那辆车里走了出来,指了指里面的别墅区,说道:“燮哥,金大牙的家就在这里!”

    我目光冷峻。点了点头,说知道了,咱们现在就进去吧,速战速决!

    说完我便带着王小天往前走。身后的车队里面走下来一群又一群的黑衣人,个个神情冰冷,眼中杀机闪现!

    正当我们要走进别墅区的时候,门口的两名执勤保安突然从保安室冲了出来。

    “你们要干嘛!是这里的住户吗?如果是的话住在哪栋?”一名保安一边往我们这边走,一边问了一连串的问题。

    我根本就没有看他们俩人,对王小天使了个眼色,就在保安走到我身边的时候,我选择了直接与他擦肩而过,而王小天在怀里掏出一把带有消音器的手枪,二话没说直接照着那两名保安的脑袋就是一枪!

    两名保安甚至连声音都没有发出来,就已经倒在地上。

    所有人直接无视这两具尸体,纷纷从他们的身上跨了过去。我手里拿着一把银色的沙漠之鹰,大步的向前走着。

    我们今天带了一共一百多号人,但是在夜色下走路发出的声音却非常小,很显然这一百多人全部都是王小天精挑细选出来的,胜天会里的精英!

    茫茫月色下,在这高档的别墅区里,我们的人好像一团黑色的烟雾。直接飘向金大牙的家!

    “就是这里了。”王小天指着面前这座豪华别墅,低声说道。

    我点了点头,默不作声的带人走了进去。

    这别墅的院子里很荒凉,旁边的游泳池的水,一看就知道好久都没有换了,上面已经微微的结了一层冰。

    地上铺满了一层厚厚的雪,冷不丁一瞧,谁也不会想到这里还能有人住。

    我环顾了一下四周,果然除了别墅,一个人都没有。

    金大牙这么做真是太有自信了!他断定我肯定想不到自己还会待在家里,所以周围一个放风的人都没有,但是他今天一定会为自己的自信而付出惨重的代价!

    想到这里,我冷笑一声,对身后的人摆了摆手,身后的小弟们会意,在王小天的带领下,照着房门的门锁开了数枪,然后一脚踹开房门,所有人如潮水一般冲了进去。

    一共两层的别墅瞬间便被我们占领了。

    这时候我缓缓走进别墅,带来的小弟们此时正在到处搜寻着有没有人,我走进去以后,王小天站在二楼冲我喊道:“燮哥,没有人!”

    我冷笑一声,说在我的意料之中。

    然后我漫步在整座别墅内,东摸摸,西看看,到处照着有没有什么明显的物体,或者是不奇怪的东西。

    看了半天,也没有发现有任何线索。

    我走到了一件书房,这里的书摆放整齐,茶杯和茶具还有桌子上的电脑。

    一切都很平常,根本没有什么可以用来当做机关的东西。吗土在划。

    我眉头一皱,每个房间都翻过了,连个毛都没有找到。

    就在这个时候,谢广龙走了进来,他看到面前的一套茶海上,有一罐茶叶,便笑了笑,说这玩意看起来很好啊,应该不是便宜货,正好带回去尝尝!

    正当谢广龙拿起茶叶罐的时候,我猛然发现,旁边的茶杯里,居然还有半盏茶?

    我急忙走过去摸了摸,温的!

    “这里有人!一定有人!”我很肯定的说道!说完我回头对其他人大喊:“全部给我自己找机关!金大牙现在就藏在这座房子里!”

    众人更加努力的寻找,而我则始终在这间书房里面转悠,我和王小天翻了一圈又一圈,就是找不到机关,但是我有一种预感,这间书房一定不寻常!

    坐在电脑桌前,我用力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随性的打开电脑。

    我这人有个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