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峥嵘岁月 > 139、滔天大罪!

139、滔天大罪!

    我和王小天再次醒来的时候,正身处一间空荡的房间内。

    这房间除了前面的一扇门以外,什么都没有,四周都是光滑的玻璃,而且是那种单面的玻璃,完全不知道玻璃的另一边是什么。

    王小天此时有些慌了。他一边焦急的环视一下四周,一边问道:“燮哥,这是哪啊?”

    我没好气的说你问我,还问谁去啊?记岛引血。

    这时候我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脖子一阵痒。那感觉好像是被蚊子叮了一般,我下意识的挠了挠自己的脖子,才发现脖子上有一个小针孔。

    我又拽过王小天,他的脖子上也莫名其妙的出现了一个极其细小的针孔。

    我猛的想起自己昏迷前的时候,被一个神秘黑衣人突然拍了一下脖子,之后的事情便全然不知了。

    原来他们的手上有类似麻药之类的东西。能让人瞬间便失去直觉。

    想到这里我的心也开始慌了起来,普通的警察是绝对不可能有这种设备的,究竟是谁,把我们绑到这里来了?

    就在此时,房间内的大铁门哗啦一下打开了,从门外走进来四个穿着一致的人,皆是黑西服,黑墨镜。反正都是一身的黑色。看起来有点像电影《黑衣人》的打扮。

    那四个人走进来二话不说,直接把我和王小天拽了起来,向门外脱去。

    “你们要干嘛!我可是国家警务人员!”万分焦急之下我喊了出这句话,并且死命的挣扎着,但是不知道怎么。我用不上力气。

    “别白费力气了,你们的麻药劲儿还没过呢,乖乖跟我们走吧。”其中一名黑衣人冷笑道。

    我和王小天万般无奈之下,被这帮黑衣人领到了我们房间隔壁的房间。

    走进房间之后,这里的摆设和之前的那间差不多,只不过是多了一张桌子,桌子上还坐着两个人。一个中年人和一个青年人。

    二人看了我和王小天一眼。然后拿出桌子上的文件,青年人冷声说道:“秦燮?”

    我微微一愣,随后点了点头,说是我。

    青年人呵呵一笑,说你们倒是真的可以啊!居然敢正大光明的进行黑帮火拼,甚至连手榴弹都用上了,真拿我们政府当透明的吗?

    我一脸的冤枉,说扔手榴弹那个孙子已经被你们打死了,我只是奉命对他进行抓捕,我也是为政府办事的!

    这时候一直不说话的那个中年男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哼了一声:“秦燮!别以为你的背景我们不知道!一个有黑势力背景的人,居然能坐上警察的位置,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保护伞是谁吗?实话告诉你,章仁远现在已经被我们停职查办了!等事情一落实。你们一块完蛋!”

    我心中猛的一惊!虽然不知道这帮人是什么来路,但是冲他们说话的口气来看,章局长肯定是万万惹不起的,想到这里我心中一阵内疚。

    对不住了章局长,把你也牵扯进来了。

    关键时刻王小天却出奇的冷静,他小心翼翼的问道:“二位,请问你们是哪个部门的啊?”

    青年目光冰冷的看着王小天,笑道:“反正你们也活不过今天了,告诉你们也无妨,听说过国家安全局吗?”

    “国家安全局?”我直接站了起来,身后的两名黑衣人冲过来把我狠狠的摁了下去。

    这时候中年人冷笑一声:“你们最近的恶劣行径,已经严重违反了国家安全,人民的利益,上面早就盯上你们了,这次派我们下来,就是要将你们依法严惩!”

    中年人说道这里,一脸轻蔑的看着我说:“听说你的帮派叫胜天会?真是可笑死了!在华夏还敢有人自称帮会?我告诉你,华夏只允许有一个帮会!那就是xx党!”

    说完青年人大手一挥!身后的两名黑衣人直接把我们拽了起来,青年人走到我身边,上下打量了我一番,问道:“说吧,你们胜天会的骨干成员都还有谁?把他们的名字都告诉我。”

    我暗道一声不妙啊!这帮孙子这次真的是想把我们一网打尽!

    见我不作声,青年人猛的一拳打在了我的肚子上,我胃里一阵翻腾,强忍住没有吐出来。整个胃里就好像ji挛了一样,疼的我直冒冷汗。

    “你说不说!快点说!”青年人一拳接着一拳的打在我的肚子上,最后我终于忍不住,哇的一口吐出一股黄水,那是胃液。

    打了半天,青年人可能是打累了,两名黑衣人把我放了下来,我趴在地上,意识已经有些模糊了,捂着自己的肚子呻yi着。

    这时候那个中年人笑呵呵的走了过来,蹲在地上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