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峥嵘岁月 > 140、一条绳上的蚂蚱!

140、一条绳上的蚂蚱!

    那位中年人死死的盯着邓寒,眼中的神情很复杂。

    邓寒自信一笑,然后把双手伸到中年人面前,笑道:“来吧,抓我吧。”

    相信这里的所有人都知道邓寒的来历,这里没有一个人能惹得起他。但我们确实犯了很大的罪,中年人没办法,只好一狠心,对手下说道:“把他也给我带走!这件事情里面有蹊跷。原计划取消,把这三个人带回去仔细审问!”

    我心中冷笑,取消?邓寒都被卷到这件事里来,当然要取消,难不成还要连邓寒一起杀了吗?

    当然不能,就算给他们一个胆子,他们也不敢动他们一根毫毛!

    站在邓寒旁边的王先生,见中年人要绑邓寒,登时便气的浑身发抖!他指着中年人,恶狠狠的说道:“霍田!你他妈的疯了吗?你知道不知道邓寒是谁!”

    原来那名中年男人叫霍田。

    霍田此时也是满心的懊恼,冲王先生大喊道:“你闭嘴!邓公子是谁我当然知道!不过这件事你和我说的都已经不算了,既然邓公子也牵扯进来了,那我只有请示上级。让他们做决定了!”

    霍田说完,王先生直接掏出枪,指着霍田的脑袋,说不行!今天你们谁敢碰邓公子一下试试!

    “王叔!别闹了!”邓寒制止了王先生,随即笑道:“放心吧。我爷爷会帮我摆平的,你们就走吧,这件事是我决定的。”

    说完邓寒抢过一名黑衣人手里的手铐,自己拷在自己的手腕上。

    然后邓寒站在霍田那边,后头对王先生说你们回去吧,这件事就这么定了!说完,邓寒冷冷的瞪了一眼身边的霍田。幽幽说道:“霍先生不是铁面无私嘛!我倒要领教领教!”

    霍田脸色一变,无奈的摇了摇头,对身边的人说先把他们三个带回去吧。

    王先生走了以后,我们三个人被带到了之前那件囚禁我和王小天的屋子里,这邓寒来了,待遇立马就不一样了,不仅屋子里开了暖气,而且霍田还派人给邓寒送了一套被子。

    我和王小天不愿意了,问那名送被子的人为什么不给我俩也发一个?

    那人哼了一声,说你们两个也配和邓公子比吗?老老实实给我在这待着吧!对了,可别欺负邓公子!我们可是二十四小时监控你们的。

    黑衣人甩下这句话便走了出去,现在房间内就只剩下我们三个人。

    我急忙回头看着邓寒,低声说道:“邓寒,我真怀疑你脑袋里想的都是什么!你为什么非得和我们趟这浑水?杀连浩龙那件事我都替你抗下来了。这下你自己全说出来了,那就别怪我了,可不是我不够意思!”

    邓寒嘿嘿一笑,说我知道,因为我们是朋友啊,所以我才这样做的啊。

    我和王小天愣愣的看着邓寒半天,我们是朋友这句话在我脑海中回荡,不仅让我心生笑意。

    “你俩怎么了?傻啦?”邓寒一脸迷惑的看着我俩。

    我俩急忙摇头,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后说今天真是谢谢你了,要不然现在我们早就已经死了。

    说到这里我眉头一皱,说我们被抓进来以后到底发生了什么,还至于你陪我们遭这洋罪?

    邓寒叹了一口气,说你们被抓进去以后,我就一直在找人想办法,可是这件事是国安局管的,而国安局在圈子里和我爷爷那边不是一派,所以这件事我和爷爷说了以后,他叫我不要管。我还因此和他吵了一架,最后他还是坚决不管你们的事情,所以没有办法,他不是不你们么,他的亲孙子总不能不管吧?所以我就跑过来,跟你们一起进来了。

    这些话听的我和王小天那是目瞪口呆,我们俩同时竖起了大拇指,不得不承认,这大公子实在是太任性了!

    “那你有把握你爷爷会把你弄出去么?你刚才不是说了,国安局这边的政治立场和你爷爷他们不是一派的,他们不会不会借此机会拉你爷爷下水啊?”我担心的问道。

    邓寒犹豫了一下,说你分析的也不是没有道理,反正走一步看一步吧,事情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了。

    我和王小天一脸的黑线,这邓公子不仅任性,而且真可以说是胆大包天!

    而王小天则怀疑他父母生他的时候,可能就没有“胆”这个器官!

    哎,真是造化弄人,要不是邓寒是政客之子,将来的路肯定不一样,这种人一定可以在江湖上大有前途!

    接下来的几天里,那个霍田对我们可谓是毕恭毕敬,确切的说是对邓寒毕恭毕敬,而我和王小天只不过是沾了邓寒的光而已。

    但这已经足够了,我们三个人在这间透明的监狱里不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