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峥嵘岁月 > 142、英雄大会!

142、英雄大会!

    听完黑龙的邀请之后,我犹豫了半天,最后还是笑了笑,说该来的总是会来的,好吧,这么隆重并且具有跨时代意义的盛会。怎么可能少了我呢,时间地点你说吧。

    黑龙非常爽快的笑着说我就知道秦先生你不是个普通的人物,好!地点就是你们海北的海诚大酒店,二楼宴会厅。明天下午六点,不见不散!说完黑龙直接挂断了电话。

    我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随之而来的是阴沉。

    这个英雄大会,肯定不会那么简单的!弄不好就是一场鸿门宴。

    可是我又仔细想了一下,黑龙他们这么做,完全是多此一举啊,想对付我,尽管动手便是了,为什么还弄这么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我急忙下床,洗漱完毕之后下楼吃了一些早饭,便急冲冲的走了出去。

    守在外面的几名小弟见我这么匆忙,便问我这么急着去哪?我说赶紧给我备车,我要去胜天酒吧。

    二十分钟之后。我走进了胜天酒吧,现在是早晨,所以人很少,酒吧里一个客人都没有,只有红中一个人坐在那里打着瞌睡。听见我进来了。急忙打起精神,说燮哥今天怎么这么早呢?

    我说怎么就你一个人呢?王小天他们去哪了?

    “天哥说他太累了,所以今天晚点才能来,怎么匆忙,到底发生什么事了?”红中一脸认真的问道。

    我说你先把他么都叫下来,到时我一起跟你们大家说。

    红中见我这么认真,丝毫不敢怠慢。赶紧拿出电话一通狂拨,十几分钟以后,谢广龙,王小天,司徒翊他们全都赶了过来。

    自从搬到海北以后,他么便各自在海北买了套房子,所以赶来的很及时。

    王小天眯着眼睛,看样子很显然是还没睡醒,很不满意的说到底怎么了,这么早就叫我么起来。

    我说黑龙早上给我打了个电话,明天下午他们要我去参加什么念城的英雄大会,说的很邪乎,好像全念城的黑道大佬全都去参加了。我正想着我到底去不去呢!

    “去!必须要去!”这时候诸葛瑾走上前来,开口说道。

    ”说说你的理由。“我问道。

    诸葛瑾笑了笑。说你想啊,要是你不去的话,到时候如果真的整个念城的黑道大佬全部都去了,他们对你是什么看法?本来咱们胜天会就处于风口浪尖之上,要是这次不去的话,咱们岂不是再一次把所有念城的黑道得罪了吗?

    我这才恍然大悟,诸葛瑾说的很有道理,我想黑龙他们也已经早都想到了,这次我不得不去!

    我笑了笑,说多亏我问问你们,要不然我真想不去来着,但这绝壁是个鸿门宴,我不可能不带人去!

    要是换做你们?你们会自己去吗?自己去的都是傻子,要不就是小说里的人物!

    诸葛瑾又问道:”他们把地点定在哪了?“

    我说地点还是在海北的海诚酒店,诸葛瑾笑了笑,说那就不怕了,毕竟没定在他们的地盘上,在海北咱们旗鼓相当,他们要是真的想在海北动咱们,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经过众人的商议以后,我们达成了一致的看法,这个英雄大会,是必须要去的!

    计划是这样的,我带着司徒翊和红中两个人去,为什么带他们两个呢?因为这两个人在胜天会属于新人,我纯属是想锻炼一下他们,特别是红中,以后要吃这碗饭,难免不了打打杀杀,和这些杀人不眨眼的亡命徒来往!

    王小天他们则带着人在外面埋伏,到时候如果真要有什么不测的话,司徒翊直接开枪,王小天他们听到枪响的时候,直接带人冲进去,我想以我的实力,怎么着也可以撑到王小天带人杀进来!

    确保计划万无一失,没有纰漏之后,我们便静静的等待第二天的来临。

    第二天下午六点,我带着红中和司徒翊准时来到了海诚酒店的门口,此时酒店门口已经停满了各种各样的豪车,还有酒店的保安和不知道是哪个帮派的小弟在门口维持秩序,场面很是热闹。

    我们三个人走下车,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看了看自己的白色西服,我微微一笑,便走了上去。司徒翊和红中在后面跟着,红中唯唯诺诺的凑过来低声说道:”燮哥,我有点害怕。“

    ”靠!有我在你怕什么!放心吧!小天他们还在周围埋伏着呢,肯定没事的!“说完我再一次笑着走了过去。

    走到酒店门口,几名安保人员凑了过来,笑着问:”几个大哥,你们是哪位?“

    我没有说话,身后的司徒翊很机灵,急忙冷声说道:”胜天会,燮哥!“

    保安脸色一边,急忙拽起领口的无线电说道:”胜天会的燮哥来了!里面赶紧招待!“

    说完保安一脸贱笑的说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