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峥嵘岁月 > 143、黑龙的立场。

143、黑龙的立场。

    他们说完,我暗中道了一句不好!

    现在这酒店的后门和前门已经被封死了,也就是说王天他们要和想进来,必须要采取强攻!到时候就算他们攻进来了,我可能已经小命不保了。

    要知道这是什么场合?这可以整个念城的大聚会,在做的哪个人手里都攥着一条人命。他们要是想杀我,那简直轻而易举!

    想到这里,我的手心中渗出了一丝丝冷汗。

    我下意识的望了一眼旁边的司徒翊,他此时也是一脸紧张的看着我。

    我们两个没有直接对话。而是我给他使了个眼色他便立刻明白过来,我的意识是让他准备好家伙,今天可能会遇到一场血战!

    就在这个时候。我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正是王小天打来的。

    我看了一眼旁边的董刚和聂明,两个人眼神冰冷,缓缓的从口袋里面一人掏出一把枪,抵在了我的脑袋上,语气阴沉的说道:“接,你想你知道应该怎么说吧?”

    我微微一笑,然后接起电话,笑着问他怎么了。

    王小天的语气有些焦急,问道:“燮哥,我看到饭店的们都被关上了,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要不要我带人杀进去!”

    我本来是这么打算的。找个机会暗示一下王小天,让他带人来就我。

    后来的仔细推敲看一番,觉得这做有些不妥。为什么呢?一共分两点。

    第一点:他们既然干做出这种事,我想这么大哥多多少少有带一些人手过来的,王小天就算真的带人强杀进来,肯定会遇到他们的抵抗,瞧今天这阵势,我们胜天会的所有人全部到齐,都未必能救我出来!

    第二点,我和王小天我们两个人所烦的事,不可能这么快就被压下去。别的地方不说,单单在这个念城,我们的事情在社会上的舆论就很不好,如果我们现在早搞出这些轰动很大事件,我想到时候就算是神仙也保不住我们了。

    想到这两点。对王小天笑着说我没事,你放心吧。

    王小天也不是傻子,刚才还好好的,这么一会儿就突然关门了,他不心里生疑才怪呢!

    ”燮哥,是不是有事了?“王小天很紧张的低声说道。

    我大大咧咧的笑了笑,说真的没事,你还不相信我么,关门是因为怕警方知道这个聚会,毕竟属于地下势力,当然要避其锋芒了,没事的,你放心吧,在外面等我的消息。

    王小天这才勉强信了我的话,挂断电话之后,我冷冷的看着聂明和董刚,说你们想怎么样?杀了我?

    “不然你以为呢?”董刚拿着钱,冷笑着。

    聂明也是微微一笑,说秦燮,今天你就认栽吧,谁都保不住你了!我杀你了,也算是为民除害了!

    “哦?难道你们都想杀了我吗?”我很淡定的笑了笑,然后回头看着场下的大哥们,说道。

    这些大哥的心理,我比什么了解,他们想要我的命,是因为怕我以后吞并他们,而董刚和聂明的新洪乐,跟我确实有这不共戴天之仇!完全就是水火不容的局面。

    所以我想趁着现在最后一搏,看看能不能说服这些大哥不要帮他,这些人要是不帮他,那剩下的新洪乐我有足够的能力对付他们!

    我在座位上站了起来,笑着说我想大家确实有很多想要我的命的,因为你们是怕胜天会对你们不利!

    说到这里,台下的一些大哥开始议论纷纷,并且用一种很肃然的阳光看着我,所有人都是若有所思。

    我心中冷笑,你们这帮小杂碎!居然想打老子的注意!记叼每弟。

    见到大家开始犹豫不觉,我急忙趁热打铁说道:“我想请问大家,胜天会总从进军海北的时候,我有没有做过对大家不利的事?如果有的话,我今天死了,那只能说明我人品不好,我人在!

    说完我冷笑一声,说如果要是没有对你们做过什么事,那么我就请你们不要管这件事,因为这算是我们胜天会和洪乐帮的私人恩怨。

    场下的议论更加热烈,人的名,树的影,这帮老大在行动之前似乎少考虑了一件事情。

    他们到底怕不怕我!

    我和洪乐帮比较,到底谁的势力大一些,谁的势力大,他们就当然站在哪一边。

    这时候人群中冲出来一个大光头,说你们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我们实在不想多问,但是我想知道。胜天会到底不会回以后想吃看我们!

    听完大光头这么说完,我立马拍了拍胸脯说道:“你们在座的各位可以摸摸良心,我胜天会自从踏进海北以来,有没有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