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峥嵘岁月 > 144、忠实的盟友。

144、忠实的盟友。

    此时王小天带着人,把聂明围了起来,刚才聂明已经结结实实的挨了我一脚,本来就已经受伤,再加上从二楼跳了下来,虽然不算很高。但是本身受的伤和跳的匆忙,直接摔在了地上,正趴在地上奄奄一息。

    王小天仰头看着我,问道:“燮哥。这个人怎么办?”

    聂明现在已经对我们没有丝毫作用,留着也没有意义,于是我对王小天做了一个抹脖子的手势。王小天会意,便叫手下解决了聂明,聂明就这样死在了乱刀之下。

    因为在酒店的后身,是一处小巷子,所以聂明死的无声无息,根本不用担心会有警察找上门。

    之后我吩咐王小天把聂明的尸体处理好,然后就上来。

    交代之后,我回头看了一眼众人,最后目标落在黑龙的身上,我双手作揖,客气的说道:“黑龙哥,谢谢你能帮我!”

    说完我又看了一眼旁边的甄历,感觉自己说的话有些不妥。于是急忙补充道:“还有厉哥,谢谢你们!”

    甄历和黑龙同时笑了笑,说没事,我们这么做也是为了让念城平静一些。

    黑龙点了点头,然后回头对身后的各位大哥们说道:“各位,我这么做,并非私心,而确确实实是为了大家的利益着想,如果秦燮今天死了,他们胜天会所控制的底盘肯定又会是天下打乱!现在是非常时期,所以我必须这么做!为了大家。也为了我自己!”

    听完黑龙说的话以后,刚才还心有余悸的老大们也慢慢平静了下来。

    “黑龙哥,没什么事我们就先走了啊。”其中一位老大站了出来,笑着说道。

    黑龙很随和的笑了笑,说走吧。没事,今天就这样,改天咱们再好好聚一次哈!都走吧!

    众人跟我们纷纷打了个招呼,便成群的离开了酒店。

    所有人都离开以后,王小天带人走了进来,看到黑龙和甄厉,王小天不禁警惕起来,他走到我身边,一脸狐疑的看着二人,低声问道:“燮哥,他们是谁?”

    我见王小天有误会,急忙笑着说没事!黑龙哥和厉哥是咱们的朋友,你放心吧,刚才要不是他们二位,我恐怕早就死了!

    王小天这才放下心,对两个人客气的笑了笑,说谢谢你们救了燮哥。

    黑龙大大咧咧的摆了摆手,说这位兄弟太客气了,你贵姓了?

    王小天笑着说免贵姓王,叫王小天,不知道这位大哥叫什么?

    黑龙眯着眼睛说我叫黑龙,比你年纪大一些,叫一声哥也亏不了你!哈哈!

    黑龙为人豪爽,说话也十分客气,弄的大家哈哈大笑。

    一番玩笑过后,我也是时候把自己心里的疑惑说出来了,于是我笑着说道:“黑龙哥,有件事我有些不明白。”

    黑龙一愣,随即大笑起来,说你不用说我都知道,你是不是想问问我为什么会帮你啊?

    我点了点头,说这件事确实有些费解,也可以舒适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本来以为你们三家会联合起来对付我。

    黑龙叹了一口气,说不瞒你说,最开始董刚和聂明开始邀请我入伙的时候,我确实和他们想的是一样的,但是后来我和甄厉仔细想了想,感觉不妥。

    我眉头一皱,问他到底有什么不妥?

    黑龙笑了笑,说如果今天你死了,海北和景阳这两个区的地下世界很快就会乱套,一时间找出一个能顶替你的人很难,至少我认为董刚和聂明没有那个本事,所以我选择了你,而没有选择他们两个。

    黑龙这是在变相的夸我,弄的我有些不好意思,挠了挠头,尴尬的笑了笑,说黑龙哥实在是过奖了。

    说到这里,我话锋一转,说难道黑龙哥你们两个就没有想过,帮我做掉董刚和聂明以后,会对你们下手吗?

    “想过啊!怎么没有想过!不过嘛。我们相信你绝对不会这么做的!”甄厉此时略有深意的笑了起来。

    我呵呵一笑,说两位就别拿小弟开心了,到底有什么事啊,我这好奇心快压制不住了。

    甄厉和黑龙相视一笑,最后还是给我留下了一个悬念,黑龙临走的时候跟我说了一句话,时机成熟的时候,自然会知道我为什么会帮你的。

    两个人走了以后,我的脑袋上仿佛写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董刚和聂明死了,现在洪乐帮的余孽彻底干净了,就在他们两个人死讯传出后的一个礼拜以后,我开始号令胜天会的人对他们的所在的底盘大量的收编。

    收编的过程很轻松,因为洪乐帮现在接二连三的死了领袖,他们的士气已经彻底的被我们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