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峥嵘岁月 > 145、一场诡异的婚礼。

145、一场诡异的婚礼。

    解兴宇的伤好了以后,我们几个一起生死走过来的兄弟算是聚齐了。

    这次解兴宇大难不死,但是因为他的手筋被人砍断,所以行动完全没有以前那样便利,不过对现在的我们影响不大,因为念城已经平静了。我们再也没有对手,现在念城的势力是三家独大。

    分别是胜天会,黑龙会和聚义堂。

    可是实际上我们三家早都已经联盟,互相也有生意上的往来。不知不觉,我们三家帮会已经成了铁盟,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拆散的。

    好了!现在念城大圆满!我成功铲除掉了所有的敌人。成了念城地下世界最有权势的人之一!

    还有一个消息,是顾青衣告诉我们的,我在警方那边已经升职了,理由是我抓捕顾狄有功,再加上省厅的孟繁中在上边一个劲儿的替我说好话,所以就在不久前上边刚刚下的文件,我现在已经荣升为警长!职位可以和顾青衣平齐平坐了。

    为了这个,我们还特意庆祝了一番,我妈妈,还有李宛芯妹妹全部都到场了,冷善姬自然也是少不了的!大家并没有在外面随便找一家豪华的饭店庆祝,而是选择在我的家里,我当然是我妈妈主厨。冷善姬这个准儿媳妇在旁边帮着忙活着,看得出来,我妈妈对冷善姬的印象真的很好,看到他们婆媳两个能够相处的这么融洽,我也算是放下心来。

    在饭桌上,菜还没有上来,王小天看着我呵呵笑着说燮哥,什么时候娶嫂子过门啊?

    我微微一愣,说现在还小了点吧,我打算过几年在说这事,毕竟我还没到二十岁呢!

    解兴宇在我旁边喝着饮料。听我这么一说,急忙放下饮料瓶子说燮哥你要是这么说可就不对了,现在结婚谁还看年龄啊,看得都是实力!燮哥你现在这么掉渣天,娶个老婆谁干说个不字啊!

    解兴宇说完其他人也跟着起哄。弄的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还好这时候我妈端着一盘热腾腾的菜走了上来,笑着问道:“你们几个臭小子,聊什么呢!这么开心!”

    我急忙岔开话题,说妈,你先坐着歇一会儿,我去帮您。

    我妈瞪了我一眼,说小兔崽子,就你那两把刷子还敢下厨呢?你也不怕把你的这些兄弟都吃拉肚了?

    众人哈哈大笑,弄的我更加不好意思,一脸不高兴的说妈你怎么老拆我台啊!

    我妈眼睛一瞪!说怎么着?我说的本来就是!你个小兔崽子。

    纵然我有千般本领,但是面对我的老娘,还是和孙悟空碰见了如来佛祖一样。

    一点办法都没有。

    “阿姨,大哥哥他们正讨论什么时候娶冷姐姐呢!”李宛芯一边吃着冰激凌,一边笑着对我妈说道。

    “你个小屁孩儿!吃冰激凌度堵不上你的嘴!”我低声嗔了李宛芯一句,李宛芯对我做了个鬼脸,然后跑到厨房去了。

    诸葛瑾呵呵一笑,说是啊,阿姨,您看看实在不行,就让燮哥娶嫂子过门吧,我看您和嫂子相处的也很好,咱们要钱有钱,要车有车,要房子有房子,要买卖有买卖,还怕什么呢!

    谢广龙他们几个也笑嘻嘻的在旁边起哄,我妈妈和善的笑了笑,说善姬这孩子确实很好,很贴心,会照顾人,可比这小兔崽子强多了!说完我妈故意瞪了我一眼。而我和一个泄了气的充气娃娃一样靠在椅子上,嘴里嘟囔着你怎么什么事都扯到我身上啊。

    我妈抿了抿嘴,笑着说道:“我倒是无所谓,我这人还是比较开放前卫的,我不在乎男女结婚的年龄,只不过我怕人家女方会不同意的。”

    我妈说完看着我问道:“小子,你知道善姬的父母都是干什么的吗?”

    我仔细回忆了起来,记得冷善姬曾经和我说过,他的父母是在外地做生意的,具体是什么生意,我也不清楚,她也从来没有告诉过我。

    还有一点很奇怪,冷善姬和我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从来没有和他的家人联系过。

    经过我妈一番提点,我不禁沉思起来,冷善姬她家里,到底是做什么的呢?

    不知道怎么,我总一种特殊的感觉。

    我点了一颗烟,说我只知道她的父母是在外地做生意的,具体还没有查过。”

    我妈狠狠的敲了一下我的脑袋,说你这混小子,自己的终生大事都不上心,活该你单身!善姬这孩子跟了你真是白瞎了!

    我捂着脑袋说妈呀,那您成天和她在一起,就没有问过吗?

    我妈说问过,但是得到的答案和我的一样,自己身为长辈,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