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峥嵘岁月 > 146、林子峰的心思

146、林子峰的心思

    “秦先生!醒醒!”迷迷糊糊中突然感觉有人在碰着我,我猛的睁开眼,正要动手,才发现原来是司机。

    司机见我一脸狰狞,吓的不由得后退了几步。

    我长出了一口气,说对不起啊。职业病,职业病!

    司机很客气的笑着说没关系的,秦先生,咱们已经到了。请各位下车吧。

    这时候王小天他们一帮人已经都醒了,我点了点头,然后带着冷善姬和身后一脸睡意的李宛芯走下了车。

    走下车子的时候。我被眼前的景象震惊的了,不仅是我,所有人都为之一振!

    毫无疑问大家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气派的酒店。

    门口是巨大的停车场,在停车场不远处,有一座巨型的喷泉,喷泉前方,就是酒店的大门!

    用金碧辉煌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大家跟我来吧,林少爷在里面等着大家呢!”司机笑着说完,便带领我们几个向酒店的大门走了过去。

    路上司机先生为我们介绍,这酒店是五星级的酒店,也可以说是五星级酒店中最顶尖的。

    酒店是林氏集团出资开的,这次林家和杜家大婚,所有的贵宾全部被安排在这里。

    说话的功夫。我们已经走到了酒店内部,一间足有半个足球场大的大厅出现在我们眼前,从地面到天花板足有十几米高,天花板的中间挂着一个巨大的水晶吊灯,据司机说,这吊灯是由纯水晶,加上钻石打造的,光是这个吊灯,价值就已经过亿了。

    我仰头看着这个吊灯,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得是什么样的权贵人士。才能住得起这样的酒店!

    “我ca!你们几个终于死来了啊!”一阵熟悉的声音响起,不用看也知道,林子峰那小子来了。

    等我回头去看的时候,王小天和解兴宇他们几个已经抱成了一团,各种嘘寒问暖。时不时的还骂上几句。

    男人之间的情感表达方式还真是奇怪,越是感情深的,骂的就越狠!

    我也嘻嘻哈哈的跑了过去,给了林子峰一拳,说你小子真是可以啊,我做梦都没有想到咱们这帮人第一个结婚的居然是你!

    林子峰的笑容突然一僵,虽然过程极短,但还是被我发现了。

    但我没有当面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而是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继续和他们玩闹着。

    闹了半天,冷善姬走过来笑着问道:“你们别闹了,新娘子呢?带我们去看看?”

    “是啊!带我们去看看新娘子啊!”王小天一脸ji笑。

    “谁说不是呢!你以为我们来是看你的啊?我们来的主要目的就是看看漂亮的新娘子!你算个啊!”解兴宇也在一旁附和道。

    林子峰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捂着自己的胸口,说天啊!我好伤心!难道这就是兄弟吗?

    “我去你妹的!”我们几个一拥而上,把林子峰摁在地上痛扁了一顿。

    大家也都闹累了,林子峰笑着说行了,不闹了,你们既然想见新娘子,那我就带你们去看看吧。她在顶楼的总统套房,为明天的婚礼做准备呢!

    大家嘻嘻哈哈的走上了电梯,来到了顶楼,一般酒店的房间等级都是按照楼层划分的,越高的楼层,房间的等级越高,而顶楼的房间,绝对是酒店最牛逼的房间!

    来到顶楼,林子峰带着我们走到了一间套房的门前,推开走了进去。

    羊毛地毯,黄金的家具,一切的一切都在彰显着总统套房的极度奢华!

    房间虽然是单层的,但是却大的很,我怀疑我的别墅都没有这里大,林子峰在前面走了半天,都快把我们转懵了,才找到卧室的门。

    王小天迫不及待的要推门进去,但是却被林子峰拦住了。

    王小天一愣,说你干啥啊,咱们几个冲进去吓唬吓唬新娘子。

    林子峰急忙摇头,说您可饶了我吧,小祖宗,里面这位的脾气你是不知道啊,母老虎已经形容不了她了,总之咱们要悄悄的进去,然后有礼貌的和她打招呼,知道吗?

    我一脸鄙夷的看着林子峰,说你这小子没结婚的就怕成这样了,这有什么的,又不是没和她打过交道!

    说完我推开门便走了进去,此时房间里的杜凝心正坐在梳妆台前试着婚纱。

    见门外突然有人闯进来,吓的楞在原地。

    她愣在原地,我也楞在原地了,杜凝心穿着白色的婚纱,明眸皓齿,宛若天仙,俏丽的站在我们面前,看到如此美景,身为男人的我,也不禁楞住了。

    杜凝心的脸上由惊恐,逐渐变成了愤怒,她二话没说,直接抄起桌子上的一瓶香水向我砸了过来。

    香水眼看就要砸在我脸上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