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峥嵘岁月 > 147、又遇夏九龙!

147、又遇夏九龙!

    因为林子峰是我这么多年的好兄弟,他心里是怎么想的,一眼便能猜个不离十。

    此时的林子峰双眼黯然,一种失落的情绪夹杂在里面,林子峰这个人从小就是这样,心里有事瞒不住。也不会撒谎,高兴和开心都写在脸上。

    我笑了笑,然后搂过他的肩膀,说你怎么了?怎么不开心呢?

    我这么一问。林子峰立马就变的紧张起来!急忙说没有啊,我哪有不开心。

    看了林子峰许久,我叹了一口气。小声说兄弟,我知道你心里怎么想的,你瞒不住我的,但是我还是劝你一句,趁现在还早,千万别陷进去。

    林子峰被我这么一说,微微一愣,一脸错愕的看着我,见实在是瞒不住我,低声叹了一口气说还是被你给看出来了。不瞒你们说,我现在很苦恼,刚才她还说了那么伤人的话。实在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诸葛瑾缓缓走到林子峰身边,说峰哥。这种事当断则断,千万别留恋,你和她结婚,大家都知道背后的真实原因,你要是陷进去,恐怕以后会很难办的!

    我俩说完,王小天和解兴宇他们俩也上来开始劝着林子峰。

    林子峰使劲摇了摇头,有点不耐烦的说好了!你们说的我都明白,但是但是我就是放不下啊!我越来越喜欢她了。

    林子峰说话的声音有点大,我看了一眼房门,对他们说咱们换个地方聊。

    我们坐着电梯来到了酒店其中一层楼。这层楼里面是自助餐还有酒吧,这里的酒吧和我们的不同,是那种放着轻音乐,或者爵士乐的酒吧,走进去以后。能让人感觉心里平静了许多,心情不好的时候,来这种酒吧要比去那种劲爆的酒吧好很多。

    在酒吧里面,我们几个人找了一个大卡台,点了满满一桌子的酒水,准备今天晚上一醉方休!

    反正今天也是在这里住,林子峰已经给我们每个人安排了一间总统套房,所以我们决定今天晚上陪林子峰一醉解千愁!

    说喝咱就喝!

    我们开始谁都没有和谁说话,只是一杯接着一杯的喝着不知名的洋酒。

    酒过三巡,我们几个人全都有些微微的醉意,这才开始聊了起来,上到天文,下至地理,就没有我们几个聊不到的,聊着以前的趣事,聊着日后的打算,聊着我们的峥嵘岁月。

    不知不觉,我们全都落下了眼泪。

    王小天晃晃悠悠的站了起来,把我们几个全都抱在了一起,笑着说咱们一起唱首歌吧。

    “什什么歌啊。”诸葛瑾红着脸,半眯着眼睛问道。

    王小天说你笨死了,当然是唱一首适合咱们的歌啊,来缅怀一笑咱们逝去的青春!

    我说你别在这拽啦!你才多大啊!就逝去的青春!我看你像去世的青春才对吧!

    “哈哈哈!”

    其他人靠在沙发上大笑起来。

    林子峰捂着肚子,说咱们几个能走到一起,真是不容易,现在都是名震一方的大哥了。

    说完林子峰看向我,笑着问道:“秦燮,你还记得咱俩还没到云海念书的时候,有一次你挨打了,那个人是咱们段最牛逼的大哥,为了替你报仇,咱们在他家附近蹲了一宿,最后还差点栽在那里!多亏老子钱多,用钱把这事摆平了!

    我大大咧咧的挥了挥手,说就你牛,你还记不记得你小学的时候,把泡泡堂黏在前桌女生的头发上了!人家哭了一节课,最后还是我给哄好的!

    林子峰一脸不屑的说谁让你那个时候长的比我帅了的!

    我则是一脸不服的表情,说怎么着?我现在不比你帅吗?

    “帅帅帅!你们两个大帅逼!别在这起我们了哈!喝酒!”谢广龙红着脸,拿起酒杯,我们也跟着拿起酒杯,兄弟几个狠狠的撞了一下杯!杯中酒一饮而尽!

    我看着谢广龙,笑着说:“龙哥,你还记得我和刘耀”

    说到这里的时候,我停住了,一股悲凉的心情瞬间涌上心头,我低着头,看着手里的酒杯,轻轻的晃动了几下,视线慢慢变得模糊,一滴眼泪落在了酒里。

    我抽了一下鼻子,呵呵一笑,把杯里的酒洒在了地上。

    “耀哥,这杯敬你!”

    其他人也全都把酒洒在了地上,嘴里低声说着:“兄弟,你在那边过的好好的。”

    回想我这两年的经历,看起来我好像是个传奇,千古第一人!一代枭雄!少年英豪!

    可背后失去的东西,又有谁能理解呢。

    自己大哥死在我面前,我无能为力,自己的兄弟死在我面前,我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