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峥嵘岁月 > 148、惊天阴谋!

148、惊天阴谋!

    夏九龙说完,一脸欣慰的看着我,语气有些激动的说道:“好孩子!长大了!懂事了!”

    我腼腆的笑了笑,夏九龙这么开心我完全可以理解。

    他走进我的生活两年,这两年中我只叫过他两次爸爸,而像这么郑重其事的叫他。是头一次!

    此时夏九龙心中一定满满的全都是自豪感,成就感!能让一个叛逆的少年心甘情愿的叫他爸爸,这是男人最大的成就!

    我和夏九龙正煽情着,身后突然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

    “九龙!哈哈!好久不见!”

    我急忙回头。身后站着的正是林子峰的爸爸,林天傲!

    记得夏九龙曾经说过,他和林天傲是许久未见的老朋友。今天看林天傲的反应,果然没有错。两个人的交情确实不一般。

    一般的来宾,没有几个能让林天傲亲自来接待的。

    夏九龙看见林天傲,显然也非常开心,笑着说是啊,好久不见了,算起来,快十年了吧?

    林天傲说可不是么,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

    说完他看了看我,感叹道:“连燮哥的儿子都这么大了。”

    一提到我,两个人不约而同的叹了一口气,然后哈哈大笑说,今天是大喜的日子。先不说这些不开心的事,咱们进去聊聊?

    林天傲说完一伸手,意思是请我们去一旁的房间里去。

    夏九龙笑着点了点头,便跟着林天傲走了过去。

    我正犹豫着自己要不要也去,后来还是决定不要去了,毕竟长辈之间谈话,我去没有必要。

    “秦燮,你也来吧。”夏九龙走到那间房门口,对我喊道。

    我一愣,然后说了一声知道了,紧接着便奔了过去。

    走进房间以后。这房间就只剩下我们三个人。

    夏九龙和林天傲坐在沙发上,笑眯眯的看着我,但是不知道怎么,总感觉两个的笑容里面,隐隐约约隐藏着杀气。

    我很不自然的走到二人身前。低声问道:“爸,林叔,你们两个,找我什么事?”

    是林天傲先开的口,他呵呵一笑,说秦燮啊,我知道你自从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心里肯定有很多的问题,说吧,有什么不明白的,随便问。”

    林天傲说完,我没有即时发问,而是看了一眼夏九龙,只见夏九龙对我点了点头,他的意思是没关系,随便问。

    我这才放下新来,说那既然是这样,我当着两位长辈的面也就不隐瞒了,其实我只是有一点不明白,那就是林家和杜家联姻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林天傲看着我,看来他早就知道我要问什么,所以波澜不惊的说道:“为了你!”

    我全身一震!有点听不懂林天傲的意思。

    为了我?

    此时林天傲站起身,走到我面前,说其实九龙还没有把所有的事情告诉你,我林天傲和我父母的命,都是你爸爸救的!

    我愣在原地,脑袋有些迷糊,不知所以的看向夏九龙。记以布号。

    夏九龙呵呵一笑,说本来这些事情我是打算过几年再告诉你的,但是你的才能出乎我的意料!不到三年,居然统一了整个念城,这等成就,也就你爸爸可以和你媲美了,所以现在告诉你也无妨。

    夏九龙说完,目光移到林天傲的身上,说当年天傲还是个在念城买汽车配件的,当年有一个叫三龙的人,在他们那条街是一霸,天傲初来乍到,在他的地盘上开了一间店,隔天那个三龙就过来收保护费,天傲便和他们争执起来,无奈强龙压不过地头蛇,最初的交锋,三龙带的人少,没在天傲这里站什么便宜,但是当天晚上,三龙带了一大批人过来,放话出去要烧了他的店铺!

    要不是你爸爸和我们刚巧路过,恐怕他们一家子早已经没命了!

    你爸爸救了天傲以后,看他有些骨气,很赏识他,便手他做门生,还帮他报了仇,后来天傲的生意越做越大,直到今天,当年的救命之恩,他还深深的记在心里。

    听到这里,我才算是明白来,原来我们秦家和杜家还有这样不一般的渊源。

    说到这里,林天傲冷笑一声,说当年我在国外谈生意,听到秦大哥被人害死的那一刻,我就从来都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做梦都想着怎么为秦大哥报仇!直到几个月前,九龙告我害死秦大哥的人就是现在东北杜家的家主杜天泽的时候,这个计划就已经在我的心中产生了。

    看着林天傲,我深深的感觉到一种发自内心的冰冷。

    老人说的果然没错,那个年代的兄弟情义,真的不是现在可以比拟的,现在这个物质的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