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峥嵘岁月 > 149、杜家的二少爷。

149、杜家的二少爷。

    这三个人,左边的是一个独臂的少年,右边的是一个看起来腿脚不利索的年轻人。

    而中间站着的,正是许久不见的故人,杜尧!

    杜尧的到来毫无疑问的成了全场的焦点,已经远远盖过了台上的林子峰和杜凝心。

    林子峰满脸的笑容。显然杜尧的到来让他很开心,毕竟大家都是在一起走过来的。

    可是杜凝心可就有些不对劲儿了,我第一次见到她是这样的紧张。

    我看着杜凝心,她的眼神中,透漏的是一种紧张而又激动的神情,仔细观察。还带着一丝哀伤。

    这我就纳闷了,为什么会哀伤呢?

    再看向杜天泽,他的脸色已经变的通红,显然杜尧的到来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

    杜尧缓缓走到舞台前,目光向我们这看了一眼。淡然一笑,说真是太巧了,你们也都在啊。

    我笑着冲了过去,说你这两年跑到哪去啦!你知不知道我们有多想你啊!你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

    杜尧的表现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欢呼雀跃,只是微笑道:“没什么,在外面忙着打拼呗,里家里太远了,你们不知道我的消息也很正常!”说完杜尧拍了拍我的肩膀,笑着说小子你可以啊,我真没看错你,回到念城我就听说了,你现在是坐头一把交椅啊!

    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你真是抬举我了,你呢?现在怎么样?

    杜尧没有回答我,只是微笑的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不用他说我也猜的出来,以杜尧的能力,肯定是要比我强上不少的。

    我又看了看他旁边的瘸子和断臂,同样是老朋友,他们两个的变化可比杜尧大的多,身体明显强壮多了,特别是断臂,那拳头真的快要比沙包都要大了。

    唯一没变的就是两个人还是和一样,沉默寡言,就算见到我们,也只是保持微笑。

    我上前锤了断臂一下,说可以啊。看来这么长时间,你们两个更厉害了啊。

    断臂笑了笑,然后上下打量了我一番,淡淡的说了一句:“你更厉害。”

    我一愣,然后笑了笑,说一般一般。嘿嘿。

    我们在这调侃,杜天泽冷着脸走到杜尧身前,问道:“杜尧,你怎么回来了?”

    杜尧看的杜天泽。就在那一瞬间,眼中透出一丝冰冷,但很快就消失不见,笑着说凝心结婚,我怎么着也是要回来看一眼的。杜叔不会介意吧?

    杜天泽向四周看了一眼,见所有人都在看着他,于是他深呼了一口气,低声对杜尧说道:“可以,但是请你不要捣乱,如果你还爱着凝心的话。”

    这话声音虽小,但是我离他们两个很近,听的清清楚楚!围木乒巴。

    杜凝心和杜尧?

    杜尧眼神闪过一丝悲伤,然后苦笑了一声,说放心吧,我不会捣乱的。

    杜天泽的态度有所好转,微微一笑,说那就好,那你们就请便吧。

    杜天泽说完,对台上的司仪笑道:“不好意思,请继续!”

    人家果然够专业,音乐声响起,立刻便入戏了,场面的气氛一下子就便的欢腾起来。

    林子峰继续刚才的仪式,把那颗钻石戒指带在了杜凝心的手上,可现在的杜凝心,无论怎么都笑不出来,她皱着眉头,眼睛微红。

    不过在灯光的渲染下,除了坐在第一排的我们,后面的人根本看不到杜凝心此时的表情。

    就连林子峰都是一脸奇怪的表情看着杜凝心。

    我又看向杜尧,杜尧静静的看着台上的杜凝心,脸上并没有太多的情绪,除了眼睛有些微微红润意外。

    婚礼的最后一项完成,大家开始入席,我们几个坐在一桌,望着满桌子的山珍海味,我却没有丝毫的胃口。

    十几分钟以后,杜凝心和林子峰两个人从后场换了一身衣服,杜凝心换掉了婚纱,穿着一件红色的旗袍,配上杜凝高冷的气质,有一种难以言喻的美。

    两个人开始从最后一排一桌一桌的敬酒,到了我们这一桌,我勉强挤出一丝微笑,和林子峰他们两个喝了一杯。

    杜尧就坐在我们旁边那桌,两个敬完酒,慢步走到杜尧的面前。

    “杜尧!好久不见啊!还认不认识我啦!”林子峰哈哈大笑,拍了拍杜尧的肩膀!

    杜尧微微一笑,说怎么会不认识呢!说完他瞄了一眼旁边的杜凝心,杜凝心目光一寸不离地盯着他。眼中充满的期待。

    我敢肯定,如果杜尧现在说带杜凝心走,那么她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就悔婚,跟着杜尧远走高飞。

    这两个人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