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峥嵘岁月 > 152、杜尧背后的势力

152、杜尧背后的势力

    我在龙城一待就是半个多月。

    一方面杜尧之前说过要和我合作,打算在龙城扎根,我们正在选地址开一间娱乐会所,这次杜尧准备干一票大的,他打算把所有娱乐项目全都饱览进来,而且要做到最顶尖!

    如果我们这间娱乐会所要是开成了。无疑会在龙城引起不好的轰动。

    而杜天泽那边,当然是不想让杜尧在龙城开香堂的,这期间杜天泽没少阻拦,暗中作梗,但是也不知道杜尧身后到底隐藏着什么势力,竟然没让杜天泽得到一点好处。

    杜天泽在这半个月中不止一次找过我谈话。目的只有一个,想在我口中套出杜尧下一步的行动。

    我每次的回答都一样。

    我坚称自己没有和杜尧合作,自从婚礼以后,我和杜尧也很少来往,他的行动我都不清楚。

    杜天泽是什么人物,听完以后哈哈一笑,说秦燮,如果你想要我的一切,我可以给你,因为这本来就是属于你的,但是我真的不希望你和那些外人联手。你现在应该认清谁才是你真正的敌人!

    谁才是真正的敌人?从不同角度来讲,你们都是我的敌人!

    不管杜天泽这么说是真的出于对我好,还是另有所谋。我都笑着应了下来。

    现在的形势,不管和谁撕破脸,对我都没有一点好处。

    另一方面,我担心林子峰,结婚以后就意味着他能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了,现在杜天泽已经开始让林子峰接手一些杜家的事情,很显然他对林子峰丝毫没有防备,而林子峰在他爸爸的帮助下,也把杜天泽交给他的事情办的很妥当。

    我相信用不了多久,林子峰便会深得杜天泽的信任。

    就在几天前,杜尧给我打了一通电话,告诉我会所的地址已经选好了。

    我心中一惊。问他在哪选的,怎么这么快?

    杜尧呵呵一笑,说是林天傲暗中帮助他,走了一些关系。把一座写字楼卖给了咱们,价钱和公道。

    杜尧问我有没有什么意见,我笑着说没有,这些生意上的事情,就交给你做吧,我没有什么经验。

    后来这些琐事和一些程序上的事,杜尧开始一手ca办,还给新开的娱乐会所起了一个名字。

    真龙休闲娱乐会所。

    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我呵呵一笑,真龙?这是要告诉杜家,谁才是东北真正的主人吗?

    真龙开业的时候很热闹,也不知道杜尧哪里来的人脉,龙城的各方人马,黑白两道,身份显赫有头有脸的人物居然差不多全部到位。

    王小天,解兴宇,谢广龙,诸葛瑾,司徒翊还有红中,这些胜天会的骨干今天也全部到位,场面可谓是空前绝后。

    我站在装修豪华的大厅门口,对来的客人笑脸相迎。

    杜尧则在楼上陪着一些他拉拢过来的大客户,场面热闹非凡。

    嘈杂的人群中,我看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这些人全都是景阳和海北道上的大佬,听说我在龙城做起了生意,纷纷大老远跑过来捧的我场。顿时就让我成就感爆棚!

    看来我的人缘也还是不错的哈。

    “燮哥,子峰来了。”王小天走到我身边笑道。

    我顺着他指的方向望去,林子峰和他爸爸林天傲正向我这边走来。

    我笑着迎了上去,林子峰看到我,笑着说动作挺快嘛,这么快就装修完了?

    我说那可是我和杜尧花了大价钱,基本上连夜开工,能不快么?

    说完,我看了林天傲一眼,笑着说林叔叔,最近还好吧?

    林天傲一脸微笑,背着说,环顾了一下四周,说还好,你们这里弄得还真不错啊,可以!在龙城也算是数一数二的了。

    我笑着说要是没有林叔叔在龙城的人脉,我们那可能这么容易就把这么大的买卖做起来啊!

    林天傲急忙摇头,说你可别这么说,我只是拉你们一把,关键还是你们两个人的能力!

    说完林天傲意味深长的看着我:“只要你们两个双剑合璧!我想就没有办不成的事!”围亩边弟。

    林天傲话里有话,我和旁边的林子峰全都听出来了,林子峰脸色一变,在一旁一声不吭,而我勉强的笑了笑,只说了一句林叔叔您过奖了。

    一个小时以后,我们开始开业最重要,最隆重的一项。

    开业剪彩!

    我们的舞台设立在门口,临时搭建的舞台足以容纳百十号人站在上面。

    的放了一串鞭炮以后,几名穿着性感的礼仪小姐走了上来,每个人都拖着一段红色的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