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峥嵘岁月 > 153、君子世无双!

153、君子世无双!

    来的这两个人,一定是调查这件事的官方人员了,其中一个人笑着说:“多谢杜先生配合。那我们就走吧。”

    杜尧点了点头,回头对我说道:“估计我一时半会儿是出不来了,这边的事情你和世无双两个人打理。”说完便跟着那两个人走了出去。

    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他这一走。要不知道多久才可以被放出来。

    我心一横,说我绝对不能让杜尧就这么进去,他这次的事情可不是什么小事,要是通过这件事查出他的底细,估计会凶多吉少!

    旁边的世无双一听,倒也满不在乎。笑着说道:“秦公子,万事不要太急,现在杜公子被政府叫去了,何况这次的事情非同寻常,您可千万不要冲动啊。”

    我看了一眼世无双,他好像对杜尧的死根本就不在乎,我当时就气不打一出来,但是还不知道这个人是什么底细,反正不会是个简单的人。于是笑着问道:“世公子,不知道您和杜尧是怎么认识的?”

    世无双轻轻一笑,说秦先生可知道华北的薛家?

    我心中顿时一紧!点了点头说难道世公子是华北薛家的人?

    我表明上镇定自若。可心里却破涛汹涌,杜尧什么时候和华北的薛家搭上线了?看世无双这个架势,一定是薛家派下来辅佐杜尧的人。杜尧的这些手下八成也都是薛家的。

    到底他们和杜尧是什么关系,会让薛家这么倾尽全力的帮助他?

    世无双点了点头,说没错,在下就是薛家的人,这次来龙城,目的是助杜尧一臂之力,一统东北的。

    世无双话说的随然温婉,但是每个字无形中都透出一股霸气,这个人绝对不是个简单的人物。

    我呵呵一笑,说既然你是帮杜尧的,那杜尧现在被抓进去了,我看你怎么一点也不着急啊?

    世无双一脸胸有成竹的笑道:“因为我知道杜公子短时间内应该不会有事。而咱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想办法找到凶手,再把他交给政府,再加上我们薛家在背后的运作。让杜公子平安无事的出来,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我点了点头,暗中佩服世无双的头脑和心理素质,这种情况下还能冷静思考问题,反正我现在还做不到。

    “刚才你说,刚才那个官员的死是刻意而为,为什么这么说?”我直接切入主题。

    世无双看了我一眼,呵呵一笑,说这个很简单,人肯定是杜家杀的,这点可以肯定,但是为什么他们不直接杀了杜公子呢?因为他们知道,就算杜公子死掉,事情还远远没有结束,杜家忌惮杜公子背后的势力,杜公子要是死了,杜家势必会遭到疯狂的报复,杜天泽那个人可不想做无谓的牺牲。

    我恍然大悟:“你的意思我明白了,杜天泽杀了那名官员,势必会惊动政府!他想来个借刀杀人!用政府的力量,来搞定你们?”

    世无双微微一笑,一脸赞赏的看着我,说秦公子果然是人才,一点就通!

    我也谦虚的笑道:“比起世公子我还是自愧不不如啊!”

    “那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做?”我问道。

    世无双说道:“这间会所正常营业,不过生意上可能一段时间会很不好,你们要做好赔钱的准备。”

    我说那都无所谓,我们赔的起!

    世无双点了点头,说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办了,你们胜天会派人去查枪手的消息,我们薛家会在政府那边运作一下,把这件事情往下压一压,尽量拖延一下时间,所以速度一定要快!必须尽快找到凶手!

    两天以后,我在海北和景阳两个城区调来了一大批胜天会的兄弟,通川和南厂的聚义堂和黑龙会也派人过来增援。

    另一方面,我叫司徒翊带上百花会在龙城的势力,也对这名枪手的消息进行了调查。

    林子峰那边也动用林家的势力,在暗中调查,毕竟和他们和杜家已经算是一家人了,这么光明正大的查很不好。

    反正能用的人脉全都用上了,现在龙城简直是全城戒备,在马路上时不时的就是看到一群人气势汹汹的走过去。

    但奇怪的是,费了这么大的力气,始终都查不到关于那名枪手的一点消息。

    就在我们一筹莫展的时候,杜天泽的电话给我打了过来。

    我接起电话,杜天泽那边就先说道:”秦燮,来我们家吃个饭怎么样?“

    我微微一怔,虽然感觉这顿饭不是那么简单,但是还是一口答应了下来。

    放下电话之后我叹了一口气,身旁的世无双眉头一皱,问道:”谁打来的?“

    我对他也没有隐瞒,说是杜天泽打来的,邀请我去他们家吃饭。

    世无双不知道我和杜天泽的关系,笑着问道:”他不会对你不利吧?“

    我笑着摇了摇头,说这点请放心,他现在还不能拿我怎样,我一会儿就去杜家,这边你先照应着,有事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