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判官鬼莲 > 79章
长。

    或许是之前激发鬼莲的种子发芽的灵力正是由玄天幻镜所出,而玄天幻镜本来就是起源于四界诞生之初,灵力不分正邪,故而鬼莲是既不畏惧天界之灵气,也不畏惧魔界之妖气。

    那八位长老的灵气,对他而言,也只不过是比净水之上的圣莲所散发出来的气息要浓烈了不少罢了,根本就不会对他造成任何不良的影响。

    既然天界已经对仙君起了杀心,鬼莲也不用给仙君留任何后路。

    既然迟早都是撕破脸,那一做就不如做绝了,也好给他的仙君报一报这被幽禁多年,不得重视的仇!

    鬼莲隐忍到现在,也就是为了等待这一刻的爆发。

    他在这次修炼结束之后,妖力又臻新境,就是九大长老在未受伤之前联手,也未必能赢过他去。

    鬼莲原本还想在出关之时立刻将这好消息跟仙君分享,再顺道安慰安慰仙君被自己忽略多时所积累的怨气,谁知刚一睁眼,就发现自己被锁在漆黑的柜中,柜外还被下了一道并不高明的结界。

    鬼莲用神识一扫,便知道那结界是仙君所下。

    仙君平日虽喜欢跟自己恶作剧,但也从来没有做过这种将它的真身置于暗柜又加结界封锁的事,如今事有蹊跷,定说明仙君出事了!

    鬼莲气急败坏地藏匿住自己的妖力,解开结界,用神识找遍了竹屋小院也没发现那懒散仙君的身影,反而发觉原本封住禁地的九天结界也随仙君的失踪而被消了去,便知道仙君有可能是被天界之人带走了。

    根本不用多猜,除了天帝之外,天界之中就只得元老院有如此特权能进入禁地将人带走。

    所谓无事不登三宝殿,鬼莲知道,他一直担忧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可无论如何,天界毕竟是元老院的地盘,且等鬼莲苏醒之时,议灵坛已经崩塌,仙君进入到自我保护的昏睡状态。

    鬼莲只恨自己平日贪图修炼,竟然在这节骨眼上没能护那人周全,恨不得把自己千刀万剐了。

    可如今这样冒然动手抢人,也不是明智之举。

    且不说九大长老法力惊人,就算他一怒之下能将元老院给铲平,却也还要面对那无穷无尽的天庭护卫军。

    他自己一人倒是不怕,大不了挣个鱼死网破罢了。

    可现下还牵扯到仙君——若想要把人毫发无损地带离天界,不动点脑子是不可能的。

    所以,鬼莲出了竹屋小院之后,便立刻盯上了元老院中修为最浅的紫长老。

    这紫长老本来就因议灵坛施法一事被反噬,功力比之前下降了不少,再加上处于恢复期经常需要打坐静养,无形中便提供了许多可以趁虚而入的机会。

    鬼莲下手自然毫不手软,这一现身便用妖力制住了紫长老的五感,同时将他所有的神智吞噬,根本没给紫长老任何反抗的余地,便顺利霸占了他的灵躯。

    原本若是鬼莲吸食了紫长老的元丹,那便会使他的修为更上一个台阶。可一想到光有这紫长老的灵躯还不行,若是没有元丹,恐怕会瞒不过元老院其他老鬼的眼睛。

    于是,鬼莲便隐身于紫长老的灵躯中,为最后一击的到来蓄势待发。

    果然,在元丹和灵躯都没有问题的情况下,饶就是元老院的长老也未能认出这队伍中的人已经被偷天换日了。

    鬼莲在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仙君被人抬至轩辕神殿中的时候,情绪难免有所波动。

    但好在其他长老见到与天帝长相如出一辙的仙君,又思及他们此次是要取了仙君的命拯救天界时,也都不淡定了那么一下,所以鬼莲的反常也便就这样被遮掩了过去,没有节外生枝。

    待鬼莲冷眼看到前面的八位长老已不疑有他地将自己的元丹引出,嘴角不禁扯出一抹冷笑。

    你们这群老鬼加诸在仙君身上的不公与苦痛,我鬼莲今日都要一一为他讨回公道!!!

    作者有话要说:鬼莲saa大爆发,灭哈哈哈~~~~~~~~~~~

    好喜欢鬼莲哦,5555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