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判官鬼莲 > 90章
模作样了,直接一下就把捆着自己手腕的腰带给撕了。

    仙君看得目瞪口呆的。

    “你,你怎么这么容易就挣开了?”

    鬼莲很想给仙君一个白眼,他把一个能击毙天界九大长老的人看成什么了?

    可惜再厉害的人,也就栽在这没头没脑的仙君身上了,也不知道是福还是祸。

    鬼莲得了“自由”,一把将骑在自己身上的仙君给提溜到了床上。

    仙君还是不死心,扭捏着又要往鬼莲身上骑,没两下就被鬼莲给掀翻到床上了。

    “你是真心愿意?”

    仙君点点头,然后又白了张脸强调道:“你,你待会轻点……”

    怕痛又怕死的小白痴。

    鬼莲看得是又爱又恨,原本还以为这人是反感这种行为才抗拒他的,谁知道原来只是怕痛,真是弄了个大乌龙。

    自己那般藏着掖着小心翼翼地,现在想起都觉得有些憋屈。

    “不想痛是吧?”

    鬼莲笑得像邪恶的狼外婆,低下头来吻住了兔宝宝的唇。

    仙君紧张得僵在那里,任鬼莲在自己的唇上辗转蹂躏。

    “开嘴。”鬼莲命令道。

    “嗯?”

    仙君傻愣了一下,鬼莲趁着空隙便钻进去了。

    两人的唇舌搅拌着,鬼莲几乎尝便了每一个角落,这才意犹未尽地拉开了一点距离。

    看仙君被自己吻得快要窒息的模样,鬼莲只觉情动,浑身散发出一种浓郁的甜香味来。

    那带着魔性的香味被呼吸急促的仙君吸进了体内,没过多时便觉得下腹有一团火烧了起来。

    仙君只觉得浑身空涩得难受,也不知如何排解,加之被鬼莲一吻,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只能本能地用大腿摩擦着鬼莲的身体。

    鬼莲自然知道要如何满足仙君的这种魔性,只不过用手□了没两下,仙君腰上一弓,便在鬼莲手上泄出了一波春潮来。

    可还没等缓过劲来,就整个人被鬼莲带了起来。

    仙君有些迷糊的茫然,睁着一双带水雾的大眼歪着脑袋看鬼莲,惹得鬼莲又扣着他的后脑勺狠狠地吻了一把。

    “刚才舒服么?”

    仙君第一次感受到那种身体过点的快/感,自然不会对鬼莲撒谎,诚实地点了点头。

    “那接下来便轮到我了?”

    仙君刚泄了一次,浑身都是软软腻腻的,皮肤都泛着潮红,差点没让鬼莲丢了理性。

    强压着坐了起来,鬼莲靠在软榻上,让仙君面对面地跨坐在自己身上。

    拍了拍小兔儿的屁股,“跪着,将身体支起来。”

    仙君不知道鬼莲为何要这样命令自己,但还是乖乖地照做了。

    扶着鬼莲的肩膀将自己的身体支撑了起来,感觉到鬼莲的手指正掰开自己的臀缝,仙君骇得下意识地就要往回看。

    “别看,不是怕么?”

    鬼莲扣着仙君的后脑勺不给他回头,另一只手却毫不含糊地用方才弄出的白浊充当润滑。

    当手指挤入体内的时候,仙君只得紧张地大力调整着自己的呼吸。

    “疼么?”

    仙君红着眼,点点头,又摇摇头。

    “傻瓜!”

    鬼莲忍不住笑,“第一次是有点难适应。”

    话刚说完,就又往里面多送了一指。

    仙君啊呀地叫了一声,但又怕惹怒鬼莲,只得赶紧咬住了下唇。

    直到鬼莲三指并进地在抽/弄着,仙君腿一软,差点没能支撑住身子。

    “不要了……小莲花我不要了……”

    体内的感觉很诡异,有种被强迫撑开的屈辱感,同时夹杂着些许疼痛和酥麻,让全身的触感都变得异常敏锐。

    身体仿佛变得不像是自己的,所有的异动都被鬼莲牢牢地ca控在手中,那种被控制的屈辱感让他觉得很丢脸,他甚至害怕会被鬼莲看到自己如此放荡的模样。

    鬼莲扶住了他的腰:“再一会。”

    额上早已溢出热汗,鬼莲咬着牙,加快了手中的速度。

    仙君咬着唇,任下/身被肆意地ca/弄着,他此刻只能浑身脱力地挂在鬼莲身上,脑袋一片空白。

    还没等他适应体内这种陌生的异动,便感觉鬼莲的手指迅速地抽离了,紧接着,身体又再度被更大更热的东西挤了进来,仙君倒吸了一口冷气,眼泪哗地一下就飙了出来。

    “好痛!”

    果然跟他想象一般地痛。

    仙君很想狠狠地给鬼莲那么两下,但又想到是他自己死皮赖脸地纠着鬼莲不放要做这件事的,这拳头怎么也捶不下去,只能默默地咬牙掉着眼泪。

    鬼莲压着仙君的腰,强迫他往下坐——这一关迟早得过。

    仙君本就腿软,再被鬼莲这般一压,那里能撑住,只能被动地一寸寸地吞下那热铁一般的事物,烙得他整个人都烧了起来。

    待那东西吞到一半的时候,仙君便哭泣着求饶起来。

    “不行了,进不去了,呜呜……”

    可既然已经走到了这一步,鬼莲又如何肯半途而废。

    索性当下就狠下心来,鬼莲扣住了仙君的腰,接着便狠力地往上一顶。

    全根没入。

    仙君被忽然灌满,顿时尖叫一身便软了下来。

    鬼莲咬着牙不动,将仙君放平在床上。

    尽力将仙君的双腿掰到最开,这样或许能减少一些进出的阻力。

    仙君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地,眼睛都哭得肿了。

    鬼莲实在看不得仙君这般抽抽搭搭的样子,想着是不是退出去算了。

    可刚一有动作,就被仙君扯住了手臂。

    “呜呜,不要走,不许你走……”

    “你都这样对我了,还想赖账不成……”

    仙君一哭,这身下难免就随着抽泣狠夹了鬼莲一把。

    鬼莲本就已经处于爆发的边缘,又如何能撑住这般致命的诱惑。

    索性将那怜香惜玉的心都抛了个彻底,固住了仙君的大腿,便大肆挞伐起来。

    一开始,仙君只觉得自己快要被鬼莲捅穿了。

    那热刃一下下地撞击着身体最柔软的地方,每次被撑开,都会夹杂着钻心的疼。

    可待到□到麻木之后,却又像物极必反一样开始有了些诡异的酥麻感。

    待□了百下之后,鬼莲也发觉了能让仙君快活的地方,便是越发落力地撞去,直撞得那小兔儿是两股战战、春水直流。

    仙君算是彻底体会了一把楚知秋所说的那所谓的结合的快感,可这鬼莲也着实是恐怖,在自己的嗓子都快要喊哑了,也丝毫不见有鸣金收兵的迹象。

    到了最后,仙君连哭叫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能耷拉着双腿,门户大开地任君采撷。

    直到那朵该死的莲花终于意犹未尽地狠冲几下,将那温热的液体灌了他一身,这才算是告一段落。

    仙君只觉得自己是死了一次似的,全身脱力得连眼睛都睁不开了。

    也不知道鬼莲后面又做了些什么龌蹉事,他也只能双眼一闭便睡死过去

    作者有话要说:阿弥陀佛,哈利路亚,阿门,社会主义好,毛太祖万岁!

    总之就是各种求不要被锁,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