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梁山好汉之异世王朝 > 231——江家近况

231——江家近况

    一条宽大的管道,是星月城通向外界的必经之路。访问: 。

    此刻,正有一队一百多人的队伍,正在官道上浩浩‘荡’‘荡’地向着星月城相反的方向匆忙赶路。

    这些人,自然就是江堤和时迁、燕青、刘唐他们。

    这条官道,虽然是星月城通向外界的必经之路,但是却并不是想象中那样安全。其中,最为凶险的,那就是幽寂森林了。

    幽寂森林,距离星月城大概一百里左右,占地面积比起星月城来还要大上数倍!而这条官道,正好是横穿了幽寂森林。

    在星月城到幽寂森林的那段官道,相对而言,要安全许多。毕竟有星月城可是星月侯国的都城,如果有谁在这段路上闹事,星月城里面的‘精’兵强将一定会出来干涉,所以一般人不敢‘乱’来。

    不过,一旦进入了幽寂森林的地界,那就完全不同了。

    在幽寂森林,那里虽然名义上属于星月侯国的国土,但是星月城的那些‘精’兵强将是绝对不敢管到那里面的。

    因为幽寂森林可是妖兽的地盘!

    在幽寂森林里面,不仅有着各种凶猛的妖兽,而且,那里也是佣兵冒险者最喜欢去的地方,平时除了妖兽之外,还会有各种佣兵土匪聚集在那里。

    一些没有实力的人,或者是一些商会经过幽寂森林的时候,都有可能会被那些土匪打劫。

    甚至,有事那些佣兵团在看到对方在自己实力可以控制得情况下,也会客串一下土匪。当然,在这大半个月以来,时迁他们可没少干这种事。

    那里虽然没有万兽山脉那样大,妖兽种类可能也少许多。但是,传言幽寂森林里面可是有着相当于人类武侯境界强者的六品妖兽存在。而且,还不止一个!

    也许,正因为如此,星月侯国才会容许这么一个威胁存在吧!

    而时迁他们这次的任务,正是要到到幽寂森林里面抓一只飞行妖兽回去‘交’任务,顺便,给江堤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召唤新的好汉出来。

    一百里的距离,说远不远,说近也不近。原本,按照时迁他们的脚力,在天黑之前,是绝对能够赶到幽寂森林的。但是,现在多了江堤和罗新勇两人,那就自然要慢上了许多。

    虽然,江堤有着小狼王代步,罗新勇也在之前那大半个月里,将御风术给修炼得更加出神入化,速度自然也快了许多。不过,即便如此,他们还是有点跟不上燕青他们的脚步。

    眼看,天已经慢慢黑了下来,时迁和他的地贼军团由于速度比起他们都快上许多,所以就都加速赶路,上前去探查一番,顺便找一个安全点的地方,供他们休息一晚上,然后等天亮再赶路。

    就在江堤他们正在赶往幽寂森林那边的时候,在万兽山脚下的天城,江家议事大厅里。

    这个议事大厅,正是江天埋骨之地的那个存放大量财产宝物的大厅。

    当初那个存放着无数财宝的大厅,早就被江堤他们搬空了,此刻,却是摆上了一张大长桌,桌子四边,摆放着十几张椅子。

    江俊由于已经是江家新任的家主了,所以坐在上首的,当然就是他。

    而在江俊两侧,左边坐的是江鹤,而右边坐的则是变化成江堤模样的杜兴。在杜兴的下面,安道全、段景住白胜几人。

    而在江鹤的下方,则是坐着几个头发几乎都已经‘花’白了的老头。

    这几个老人,都是以前江家的长老级别人物,同样,也是江鹤在江家拉拢过来的势力,并且早就知道了当年江天立下遗嘱的事,并且都是对江俊他们百分百忠诚的。

    当初在江堤他们跟江家大战的时候,他们也都暗中调走了自己的党羽,禁止他们参加江家这场内斗,不然江堤他们在那一战绝对不会赢得这么轻松。

    同样,也因为他们这一举动,才不至于在大战之后,让整个江家陷入瘫痪。

    毕竟,江堤他们的主要战力都是来自那些妖兽。那些妖兽虽然数量够多,实力也都不算弱,但你不可能让那些妖兽去帮你打理江家的那些生意。

    “各位,最近这半个月以来,天城四大家族一直都在向我们江家施压,再这样下去的话,相信我们也支撑不了多久了,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都说出来,大家探讨一下吧!”

    坐在家主位置上的江俊将目光看向大厅内的其他人。

    在这一个月来,他们的日子也并不好过。

    虽然唐、孙、朱、沙这四大家族当初没有参合到他们江家的内斗里,但是在那天之后,他们却开始打压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