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梁山好汉之异世王朝 > 232——万兽山脉有异动

232——万兽山脉有异动

    “嗯?你们商量你们的就得了,干嘛还要我配合?”发现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自己,段景住有点莫名其妙。访问: 。

    “当然要你配合!而且,你还是最重要的一环!”杜兴点了点头,一本正经的说道。

    “好了,少爷!你有什么计划就直接说吧!不要再卖关子了!”

    就在这时,江鹤忍不住了,他也很想知道面前这个不知道是真是假的江堤到底有什么好的办法,不仅可以增加江家的收入,还能给四个家族的商行带来打击。

    “呵呵……其实很简单。以前天城主要的收入来源的确是只有万兽山脉上面的灵‘药’,以及妖兽身上的材料。但是,我们江家现在可是拥有野生的妖兽,这点,四大家族是无法比拟的。有万兽山脉在,我们就可以有源源不断的野生妖兽。我们为何不在这方面做点发展?一来,可以提升我们的战力,二来,可以将那些修为低下的妖兽贩卖出去。”

    杜兴顿了一下,随即接着说道。

    “而最熟悉万兽山的,当然就是那些妖兽了。我们可以让那些妖兽带路,然后将万兽山脉上面的灵‘药’也顺便采回来。到时,我们灵‘药’的库存肯定能够大大增加,而且也不用向那些佣兵收购。这样一来,四大家族在灵‘药’方面,对我们可以说完全没有办法了。到时,天城灵‘药’的价格如何还不是我们江家说了算?”

    说到这里,杜兴将目光投向了安道全。

    “至于那些灵‘药’回来后,我们不仅可以出售,还可以自己用。别忘了,我们安道全神医的医术,可是无人能比的!我们可以将部分灵‘药’,‘交’给安道全神医,在天城开一家最大的医馆!这样一来不就是又增加了一条收入来源吗?”

    说道这里,杜兴站了起来,目光在大厅内众人的身上来回扫视着。

    “这些,就是是我的看法!大家如果有什么不同的意见,可以提出来。”

    说完,大厅里面死一般的寂静,更加没有人出来反驳杜兴。

    他们都在思考,杜兴这一个办法是不是真的可行。

    “那个,江堤这个办法,各位长老有没有什么不同意见的?”

    在沉默了半响之后,江俊忽然开口打破了沉默。

    “这个,虽然我有点不太同意,但是现在我们江家的情况的确不容乐观,我觉得可以尝试一下。”

    江鹤首先站起来表态了,毕竟他现在的地位可不低,他如果不说话的,其他人也不好意思站起来说出自己的意见。

    随着江鹤说完之后,其他人也都纷纷表示可以尝试一下杜兴这个办法。

    “好,既然各位都没有什么意见,那我们明天就开始实施。江鹤长老,那个在妖兽市场找个好的铺位,以及安道全供奉的医馆就‘交’给你去做了。找到好地方后,妖兽市场那边,就有你派人去负责打理,安道全供奉的医馆,你也派些人过去打下手吧!”

    看到没有人反对,江俊便开始把事情吩咐下去。

    “是,家主!”

    江鹤抱拳说道。

    “至于在万兽山脉那边去驯服妖兽的,那就得麻烦段景住供奉了。”

    江俊略带恭敬地对段景住说道。毕竟段景住他们可不是属于江家的人,更加不是他江俊的部下。当初,也是在江堤的劝说下,他们才同意接受江家供奉这个身份的。

    “哈哈……这个完全没问题!”

    段景住站起,大大咧咧地说道。

    “至于到万兽山脉上面寻找灵‘药’的事,就‘交’给白胜供奉和江猛长老去办吧!”

    江俊的目光在大厅内众人的身上扫视了一圈,最后落在了白胜以及一位身材魁梧的老人身上。

    “一定完成家主的吩咐!”

    白胜和那个魁梧的老头都同时站起来施礼道。

    “好,最后等医馆那边整理好后,还得拜托安道全供奉坐镇!”

    最后,江俊对着安道全施了一礼,说道。

    毕竟,安道全曾经可是让他从一个废人重新回到了修炼一途。所以,江俊对他的医术,是毫不怀疑的。而且,还从心底里感‘激’这个老人。

    “家主客气了,老朽怎么说也是江家的人,家主有吩咐,老朽当然会全力以赴。”

    安道全捋了捋胡须,站起来还了一礼,说道。

    “好了,大家还有什么事情要说的吗?如果没有,那就都散了吧!”

    一一吩咐完后,江俊再次将目光扫向大厅内众人。

    “等一下,家主!我还有事!”

    就在这时,刚才那个头发‘花’白的老者却是站了起来。

    “江源长老还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