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梁山好汉之异世王朝 > 235——不甘心

235——不甘心

    几个兄弟聚在一起,相互打了招呼。然后,所有人都开始调侃蒋敬身上的肥肉。蒋敬当然不服气,死活说自己身上的是肌肉。

    “好了!管你是肥肉还是肌肉,蒋胖子你来的正好,我们先商量个事吧!”就在众人争论不休的时候,燕青走到了蒋敬身前。

    对于蒋敬的能力,燕青也是有点了解。这个胖子虽然浑身肥肉,但在打起架来的时候,速度却丝毫不会比一般的武者差,甚至还犹有过之。而这个胖子最为突出的还不是打斗,而是智谋。

    蒋敬的智谋,或许不如吴用、朱武那些智囊。但是,在现在江堤召唤出来的这些人里面,也算是出类拔萃了。

    之前燕青就想要一个在智谋方面还算可以的兄弟来给江堤规划一条,明确的路线。而如今,这个任务交给蒋敬来完成,那应该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

    “娘炮,说说吧!有什么事?”蒋敬也没有犹豫,当即满脸堆笑地说道。

    “其实也没什么!不过这是可是关乎着大哥的未来,你最好想清楚!”燕青一本正经地说道。

    “嗯?关乎着大哥的未来?到底是什么?”听到关乎着江堤的未来,蒋敬的脸色也凝重了起来。

    “我想要你给大哥规划一条明确的路线,让大哥能够更好的成长。我们这些被召唤出来的人中,也就你这胖子有点头脑了,这个任务,交给你去做最合适!”燕青转过头看了一眼站在一旁的江堤,随即说道。

    “啊?规划什么路线?我们现在不是挺好的吗?”听到燕青的话,没等蒋敬有所反应,江堤便立刻诧异地说道。燕青这些根本就没有跟他说过。而且,现在自己在这里也挺安全的,还规划什么路线?

    “大哥,你觉得你现在很好吗?呵呵……现在你看起来是挺安全的,没错!但是以后呢?你想想,以后随着你的修为提升上来,我们的兄弟将会越来越多!到时,你认为单单是做点佣兵任务就能够养活我们吗?还有……”

    说到这里,燕青忽然停住了,然后将头靠到江堤耳边轻声接着说道。小说下载

    “我们108个兄弟,每个人部下都有属于各自的军团!等将来大哥你实力上来了,他们会一个个地出现在你面前。我们每一个军团,都有各自的特色,相当于108个强大的特种部队。拥有这样的实力在手,难道大哥你站的能安于现状,而不想去成就一番霸业吗?”

    听到燕青的话,江堤不禁心头一震,随即脸色大变!

    看到江堤脸色上的变化,燕青知道,这已经差不多了。

    他之所以要这样说,完全是因为看出来了江堤的思想,仍然残留着上辈子宅男的气息!只要眼前没有危险,那他就不会去考虑将来的事情。这种思想,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一定要完全祛除掉才行!

    “大哥,即便你不想成就一番霸业,难道你就甘心一直躲在星魂学院的庇护下活着?你有没有想过,江家那些老家伙,当初为什么没有直接杀掉你,而是带着江家最顶尖的强者离开?难道,真会因为袁方插手了江家的事情吗?”

    就在这时,一旁的时迁也走上前来说道。

    听到时迁这话,江堤不禁陷入了沉思。

    的确,以江家那个武将境界老家伙的实力,就算袁方插手了他们的事情,要杀自己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但是,为什么他们是选择离开?

    但是,想想这好像也并没有什么卵用。就算自己现在手下的人已经够多了,但江家可是还有一个武将境界的老不死。要真打起来,自己手下的人全部一起上,估计也不会是他的对手吧!

    不过,要自己就这样坐以待毙,又有点不太甘心。正如时迁所说,总不能一辈子就靠着星魂学院的庇护来苟且地活着吧!

    想到这里,江堤不禁低头看了看手中的英雄宝典。

    自己本来就已经是死过一次的人了,只不过是机缘巧合之下,自己获得了重生的机会,来到这个叫做天武大陆的世界,还拥有了手中这个封印着梁山好汉的英雄宝典。刚开始,自己刚发现手中的是个好东西时,还想过要干出一的一番大事业来!就像上辈子所看过的那些小说一样,扫平一切障碍,站到金字塔的顶峰,怀里抱着美人,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只不过,之前一段时间的安逸生活将自己之前刚过来时的雄心壮志给消磨光了。再加上,江家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