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梁山好汉之异世王朝 > 236——安排!

236——安排!

    “首先,我们先解决一下眼前的问题吧!之前听你们说过,现在你们住的地方已经不知道什么原因被别人盯上了,而我们现在一下子多了这么多人,是肯定不能到那边住了。访问: 。一来,忽然出现这么多人,解释不通,而且还会更加惹人注意。所以,我和‘玉’竹竿还有二妹不能跟着你们一起回去。佣兵团我们最好也不要加入。”蒋敬走到小湖旁边,随即转过身来,对着众人说道。

    “蒋胖子,你说的是‘挺’有道理,但我们三个到哪里安身?你可别忘了,我们各自部下还有三个军团的兄弟姐妹,加起来最少也有一百多号人,这么多人,该怎么安排?”孙二娘开口说道。

    “这个正是我要说这个湖的原因。‘玉’竹竿造船的能力,大家都清楚。不过,这个小湖,并不是制造战船的最好地方。我们要的,就是顺着那条小溪,过去那个大湖。那里地方够大,靠‘玉’竹竿的能力,在那里开始制造战船,将那里制造成我们的一个秘密基地。平时,就由我和‘玉’竹竿带着各自部下的兄弟在那边驻扎,你们到幽寂森林做任务的时候,也可以将那里当做一个落脚点。如果在未来有战事需要的话,我们还可以将我们的战船、水师顺着水流,一直东出大海!”

    蒋敬抬起手来,指着湖泊的另一头。

    这湖泊不算太大,顺着蒋敬手指的方向,可以明显看到那里有一条小溪流将湖泊里面的水引向外面。

    “不对啊!蒋胖子,你说的那个湖泊,在地图上的确能够找到。但是这里可是幽寂森林,经常有各种佣兵进进出出,在那里建个秘密基地恐怕用不了几天就会被人发现了吧!”

    一旁的时迁也是将‘玉’简放到额头处,随即皱眉问道。

    “呵呵!没错,这幽寂森林的确有很多佣兵经常进进出出。但是,那片区域是绝对没人靠近的。地图上已经很明确标记出来了,那里是危险区域,至少有一头相当于人类武将境界的五品妖兽盘踞在里面。至于是什么妖兽,里面倒是没有记载。因为那些进过里面的人,都没有一个能走得出来。”蒋敬解释道。

    “我靠!蒋敬,你是傻了吧!五品妖兽,我们的实力,就算是加起来也打不过吧!”听到蒋敬的话,刘唐站出来说道。

    “这里面不一定就是五品妖兽,佣兵工会给你们的令牌上面就有记载,这也是猜测而已。”蒋敬解释道。

    “那更加危险!还不确定是不是五品妖兽!如果里面要是六品妖兽的藏身之所,那我们所有人就都得死在那里!”刘唐辩解道!

    “那里面要是四品妖兽呢?”蒋敬这次没有解释,而是反问刘唐。

    “这有可能吗?四品妖兽有能力让所有的走进那湖边的人都留下来”刘唐一脸不相信地说道。

    “如果是那头妖兽拥有特殊的能力可以将所有人都留下呢?比如说,毒。”蒋敬继续说道。

    “我明白了!蒋敬你是说里面那头妖兽的修为可能不如想象中那么高,只是它会用毒或者有其他什么特殊的能力,才让所有走近那里的佣兵都无法出来?”听到蒋敬这话,江堤恍然大悟,随即一拍脑‘门’,说道。

    “没错,就是这个意思!至于是不是真的,我觉得可以去试探一番!到时,就知道真相了!”蒋敬点了点头,说道!

    “我靠!蒋胖子,我看你真是傻了!如果里面真的是五品妖兽呢?我们或许能够全身而退,但大哥呢?”刘唐想了想,接着说道。

    “刘光头,你装什么?以我们现在的实力加起来,就算是对上一般的五品妖兽,,相信也能全身而退吧!难道,你连大哥都保护不了?”蒋敬略带讥讽地说道。

    “靠!谁说老子保护不了大哥?只要老子活着,就不会让大哥受到半点伤害!我是怕你们连自保的能力都没有,拖累了我而已!”刘唐不服气的说道!

    显然,他都不知道自己已经中了蒋敬的‘激’将法。

    “既然你能保护得了大哥,那你还怕什么?你不会是自己怕死不敢去吧!”看到刘唐那样,蒋敬知道他中计了,随即又是加了一把火!

    “靠!我会怕?去就去!还没有东西能让老子害怕的呢!”刘唐不服气地说道。

    “大哥,你觉得怎么样?”看到刘唐不再反驳自己,蒋敬立刻转过头来对江堤问道。

    “我无所谓!”江堤耸了耸肩膀说道。

    “哎!蒋胖子,你还没有说人家该怎么办呢!人家一个弱‘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