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梁山好汉之异世王朝 > 238——战!五品妖兽!

238——战!五品妖兽!

    那几道水柱将几人冲到空中后,便降回到湖泊里面。[千千小说]访问: 。原本平静的湖面,顿时翻腾了起来。紧接着,白、黄、绿四根不同颜‘色’的触手便从平静的湖面伸了出来,直向四人‘抽’打过去。

    “凌天,救人!狮狂,保护大哥!”看到那几根触手出现,燕青对着燕凌天和狮狂喊一声,然后不知从哪里取出他的弩,对着其中一根触手连发了数箭!

    只一眨眼的功夫,那几支箭便‘射’到了其中一绿‘色’的根触手上面。

    燕青的弩,虽然‘精’准度不是很高。但胜在速度够快,数量够多,一秒钟连‘射’出好几箭,几根箭连续‘射’出,总有一部分能‘射’中的。而且,那速度也不是你轻易能够躲开的。

    被‘射’中的那根触手感到疼痛,立刻就缩回到了水中。

    这时时,燕青天巧军团的那些人也都反应了过来,也是拿出各自的手弩,一支支箭去雨点爆‘射’向那几条伸出水面的触手。

    听到燕青的话,狮狂也没有迟疑,一下跳到江堤身前,两只眼睛紧紧地盯着眼前的湖面。防止水中那头不知名的妖兽对江堤发起攻击。

    燕凌天则是利用自己的飞行优势,冲向那几个还在半空中的兄弟,打算将他们救回来。

    现在,还不知道水底下面的那头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妖兽,如果让他们再次落到水里,或者是被触手打中的话,那很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与此同时,其他人也都招出各自的兵器,向着伸出水面的那几根触手发起攻击。

    “好家伙!这个是六品妖兽!大家小心点!”

    蒋敬一边说着,一边取出算盘他的算盘,拼命拨‘弄’着。

    他身后的一群衣着和他差不多的胖子,也在做着跟他差不多一样的动作。

    蒋敬身后的那群胖子,都是他部下的兄弟。也不知道他们到哪里挑选来的这么一群家伙,五十个人,个个都是胖子。那体型,比起蒋敬差不了多少。而刘唐他们,也给蒋敬的地会军团起了个外号,叫胖子军团。

    随着蒋敬他们拼命拨‘弄’手中的算盘,一颗颗白‘色’的光球开始向着那几根竖起来的触手飞‘射’过去。

    那些闪着白光的珠子碰到触手后,立刻就爆炸开来。

    那爆的威力,比起当初在黄村争夺太阳之‘精’时江锋所使用的那些霹雳雷珠也差不了多少。

    那密密麻麻的珠子一块爆炸开来,闪出一阵阵十分耀眼的光芒。同时,还伴随着“轰!轰!”的响声。

    “吼!”可能蒋敬他们‘射’出去的光球对那头妖兽真的造成了伤害,只听到湖面下忽然传出一声愤怒吼叫。

    紧接着,探出了湖面的四根触手便缩了回去。

    而燕凌天也趁机,利用它那如利箭一般的速度,将刚才被抛到空中的四人接住,并且带回到岸边。

    孟康看到那四个兄弟身上并没有什么大碍,这才松了一口气。

    而那湖面,在四根触手缩回去后,也是再次恢复了刚才的平静。

    不过,他们却没有松懈,依然警惕地注意着湖面的动静,以及四周的情况!

    他们都很清楚,自己这些人刚刚攻击了那头妖兽,对方肯定不会就这么算的。

    就连江堤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将那把大剑唤了出来拿在手中。

    “大哥小心!”就在这时,燕青忽然猛的一回头,对着江堤大喝一声!

    “啊?!”江堤没想到燕青会忽然回头喊这么一声,然后下意识地后退了几步。

    就在江堤刚退出几步,忽然一根半米粗的触手冲破地面窜了出来,足足有两三米高!

    而触手窜出的地方,也就正是江堤刚刚所站的位置。

    感受到身后的变化,狮狂连忙一个转身,张嘴就是一团火焰喷到那根触手上面。

    江堤这下也反应了过来,举起手中大剑,便向着触手砍过去!

    狮狂的火焰喷到触手上面,顿时出现一片焦黑。而江堤的大剑,也随之砍了过来。

    泛着白‘色’光芒的剑身,砍在那伸出地面的半截触手上面,居然犹如切豆腐一般砍断了!

    断掉的半截触手,立刻化作一滩不知名的液体,仿佛拥有自己的意识一般,顺着刚刚被冲破的地面流了回去!

    看到那由断掉的半截触手化成的液体居然还向着刚刚被‘洞’穿的地面倒流回去,狮狂觉得这其中有问题,当即张开血盘大口,喷出一团火焰,攻击到那一滩液体上面!

    在狮狂的火焰消鼠,地面上只剩下一片被烧得焦黑的泥土,刚才那一滩液体,也不知道是被狮狂烧光了,还是全部退回到被破开的地面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