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梁山好汉之异世王朝 > 239——激战五品妖兽!

239——激战五品妖兽!

    孟康的力量,显然比不上湖中那头妖兽。-79-尽管他已经几乎使出了全身的力气,但还是被拖出了数米远!脚下的土地,被拖出两条明显的痕迹!

    “我们也来!”

    就在此时,孟康部下那些兄弟也都不知从哪里拿出一个带着长长铁链的大锚来!然后,都做着跟孟康刚才一样的动作。

    随着一声声“叮叮当当”的金属碰撞的响声传出,五十个大锚先后紧紧的扣在了金‘色’触手上面!

    有了那五十人的帮助,孟康顿时就轻松了许多。最起码不像刚才那样完全被对方的力量所压制住了!

    不过即便如此,他们还是没有占到半点便宜!那根触手,根本就没有丝毫动弹,双方谁也占不到半点便宜,就这样僵持住了!

    “刘光头!你快去帮忙,将那个家伙拉上来!”就在此时,蒋敬也明白了孟康的意图,连忙转过头对着刘唐招呼道!

    在他们所有人之中,唯一力气上比较突出的,也就只有刘唐他们了。

    “弟兄们!我们去帮忙,拉起那个畜牲看看到底是何方神圣!”听到蒋敬的话,刘唐也没有迟疑,连忙收回大刀,便招呼自己部下的兄弟上前去抓住铁链,帮助孟康他们往回拉!

    “呵呵!好大的口气!本将军在这幽寂森林数百年来,已经很久没听到有人骂我畜牲了!我倒是要看看,到底谁才是畜牲!”就在刘唐他们各自抓住铁链的时候,一个愤怒的声音便从水中传了出来。

    话音刚落,一根闪着阵阵雷光的紫‘色’触手便从水中伸出,并且向着岸上的刘唐他们扫过来。

    “大家帮忙拦住它!让刘光头他们把那个畜牲拉上来!”看到那根闪着雷光的紫‘色’触手出现,蒋敬一边拨‘弄’着手中的算盘发起攻击,一边招呼其他人过来帮忙!

    “哼!不自量力!”湖底那个声音刚落,那紫‘色’的触手便调转方向,带着阵阵雷光扫向蒋敬!

    “我靠!大家快躲开!”看到那根触手向自己扫过来,蒋敬向着身后的部下招呼一声,随即收起算盘一个跳跃闪到一边去!

    同时,蒋敬身后的那些他的部下,也都在紫‘色’触手‘抽’下之前躲到了一边。

    当那根触手砸到地面上的时候,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居然有一道道电光向着四周‘激’‘射’出去!

    蒋敬看到其中一道电光‘射’向自己,急忙举起手中的算盘来抵挡!

    “嘭!”

    闪电击中算盘,发出巨大的响声,同时还伴随着一阵耀眼的光芒不断闪动着!由于冲击力比较大,蒋敬也是后退了几步才稳住了身形。

    不过,蒋敬部下的其他人就没有那么好运了。由于事出突然,都没有做好防御的准备,好几个人被闪电击中,当即便倒地痛苦翱起来,并且身体也在不断‘抽’搐着,就连武器也掉在一边,看样子暂时是失去战斗力了。

    “哼!有点本事!不即便如此,你们今天还是注定要成为本将军的盘中餐!”看到蒋敬他们竟然没有收到多少伤害,水下那个声音冷哼一声,紧接着那根紫‘色’的触手便再次举起,然后又是狠狠地拍打下来!

    不过,这次所有人都有了警惕,都纷纷举起武器来抵挡。所以,并没有人像刚才那样被闪电击中。

    “大家再加把劲!一定要拉那个家伙上来!”看到蒋敬他们帮忙牵制着那根带着闪电的紫‘色’触手,手上开始猛的用力,拼命将水下面那个家伙往岸上拽!

    上百人加在一起的力量,也是不容小视的。所有人一起发力,只看见那根金‘色’的触手正在一点点被拉上来。

    同时,也能看到在湖中那两根触手伸出来的位置上,一个‘阴’影正在慢慢地浮上水面。

    “哼!不自量力!”水下那个愤怒地声音说着,然后又是一根土黄‘色’的触手从水中伸了出来!

    “凌天!”看到那根土黄‘色’的触手出现,燕青立刻紧握住手中的弩,对着燕凌天招呼一声!

    听到燕青的话,立刻会意,展翅飞到他的身旁!

    看到燕凌天来到自己身旁,燕青猛的一跳起来,然后稳稳得落在它的背上,随即伸手指向湖的上空说道。“凌天,带我到那上面!”

    “好的!”燕凌天应了一声,随即便舒展开翅膀直飞向湖泊上空!

    “哼!想要利用空中优势?那也得看本将军同不同意!”燕青的动作当然没有逃过湖底下那个妖兽的视线,只听一个声音略带嘲讽的传出,随即又是一条如水晶般透明的触手从湖面伸了出来!

    不过那根触手并没有直接拍打向燕青,而是狠狠地‘抽’打在水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