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梁山好汉之异世王朝 > 243——重伤!

243——重伤!

    紧接着,刘唐双手握住大刀高高举起,然后只见覆盖在剑身上的火焰开始烧得越发旺盛了,甚至,隐隐约约间还有一只雄狮的头颅在四周显现出来!

    “你们大家也别停着,都一起出手帮大哥压制住那个家伙!”蒋敬转过头来对着身后众人呼喊一声,随即双手开始飞快的拨‘弄’算盘!

    随着蒋敬的‘波’动,一颗颗光球也都飞了出来。-79-不过这次并没有像刚才那样直接飞出去攻击八彩魔章,而是全部环绕在他的身体四周不停旋转着。如果细看,就会发觉,那些光球虽然在动,但却是隐隐摆出了一头狼的轮廓来。

    其他人也没哟偶怠慢,纷纷都开始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来。

    时迁手中匕首快速挥动,一股股黑气顺着匕首划过的空气中冒出来,然后慢慢凝结成一直黑‘色’的蝙蝠来。

    孙二娘也不知什么时候将头上的发簪拔了下来握在手中,紧接着只看她打出一套动作,同时,那根发簪的尖锐部分带出一条蓝‘色’的光线,远远看去,那条蓝‘色’光线形成的是一只蝎子的模样。

    还在半空中的燕青也没有怠慢,少了八彩魔章触手的追击,他再次找到了一个合适的位置,举起手中的弩对准下面湖中的八彩魔章,一根由元气组成四周还有一个模糊苍鹰影子的利箭正在慢慢形成。

    而其他人,除了还要牵制住八彩魔章金‘色’触手的孟康和他的部下,以及天异军团的战士们外。其他人,也都纷纷掏出自己的武器,开始凝聚自己最强的一击。

    同时,江堤则是在那根金‘色’触手上面艰难前进着。

    也不知道是八彩魔章怕了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光、暗属‘性’的两根触手此刻却是跟木属‘性’触手一样收到了身后,没有发出攻击。而经过刚刚跟那根雷属‘性’触手的那一下碰撞吃了亏之后,江堤也不敢在去攻击其他的触手了,天知道有没有效果?

    如果没有效果的话,自己被扫到水下,那几乎就是没戏了!就算水‘性’再好,他也不敢在水下跟水生妖兽较量啊!而且,对方还是修为比自己高出一大截的三星五品妖兽。

    不过,凭借着身体上的灵活,再加上八彩魔章也不太敢冒险用其他触手跟江堤手中大剑硬碰,所以即便现在情况对江堤来说不是很乐观,但他仍然是一步步在艰难前行着。

    而看到江堤距离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近,八彩魔章也是有点急了。当即,将体内元气聚集在那根雷属‘性’触手上面。紧接着,吸收了大量元气后,雷属‘性’触手上面的电光开始兴奋起来,开始相互‘交’织在一起,形成一颗巨大的雷电光球。

    下一刻,随着八彩魔章触手猛的一挥,那颗雷电光球便脱离了出去直砸向江堤的位置。

    看到那颗光球砸向自己,江堤月来不及多想,当即双‘腿’猛的一用力,向前一跃而去,这才没有被直接砸中。

    然而,那颗雷电光球砸到金‘色’触手上面,并没有包爆炸。而那上面的雷电却仿佛有意识一般,一般冲向江堤,一般则是向着金‘色’触手末端去了。

    江堤刚躲开雷球,落在金‘色’触手上面,没想到那些从雷球上分出来的闪电便冲了过来,在措不及防之下,被直接击中。

    “轰!”

    “啊!”

    然后,随着声类似震雷般的响声以及惨叫声,江堤整个身体便被一阵紫‘色’的耀眼光芒给笼罩住了。

    与此同时,另一部分顺着金‘色’触手末端而去的闪电,则是顺着孟康他们的大锚,传到他们的身上!

    “啊!”

    紧接着又是一阵惨叫声响起,那些刚才死死握住铁链一头的人们,都因为受到闪电的攻击,全部倒飞出去,就连孟康也没有例外。

    不过,孟康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倒地惨叫,而是倒退了几步,便稳住了身形。同时,嘴角还有一丝鲜血流了出来。

    “大哥!”

    只是,相对而言,其他人则是更加关心江堤的安危。

    当他们看到江堤被那些电光包围住的时候,就都坐不住了!统统一股脑将刚刚凝结成的最强一击砸向八彩魔章!

    顿时,由元气凝结而成各种颜‘色’的飞禽走兽,全部一块向着湖中的八彩魔章冲过去!

    两百多人一起放大招,那场面也是够壮观的了。这种情况,估计就算是在两国‘交’战,也很少会有发生!

    “哼!刚才让你们占了点上风,还就真以为本将军是纸扎的吗?”看到两百多人的都凝聚出最强一击砸向自己,湖中的八彩魔章冷哼一声,紧接着黄‘色’触手猛的一挥。

    紧接着,一层黄‘色’的半圆形光幕便出现在众人面前。

    那光幕,仿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