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梁山好汉之异世王朝 > 244——突变!

244——突变!

走出去过,估计真的被这个家伙给吃掉了。

    “靠!快救下兄弟们啊!”看到原先跟自己出生入死的兄弟们快要被八彩魔章耻笑,岸上那些只要还能动的,都纷纷举起武器,打算救下他们。

    “哼!你们如果敢动一下,本将军就立刻将这个小屁孩给杀了!”然而,八彩魔章只是冷哼一声,紧接着将缠住江堤的金‘色’触手晃了晃。

    看到缠住江堤的那根金‘色’触手,众人都不自觉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投鼠忌器,就算有再大的本事,此刻他们也不敢触手啊!

    “你……卑鄙!”江堤咬牙大骂一声八彩魔章,随即转过头对着岸上的众人喊道。“你们不用管我!快,快救下兄弟们!”

    “呵呵……我卑鄙?我这些都是从你们人类那里学过来的!”八彩魔章丢下一句,便接着将那个倒霉的家伙往嘴里送。

    “啊!”看到那个兄弟快要送到嘴上的时候,江堤也不知怎么的,体内的元气忽然自动运转起来,而且那速度还十分之快!

    只是眨眼间的功夫,他头顶上原本的五颗蓝星的颜‘色’就慢慢转变成了黑‘色’!而且,在五颗黑星只见,还有一道道微型的黑‘色’闪电在跳动着!

    “嗯?”看到江堤身上的变化,八彩魔章忽然停下了动作,一脸疑‘惑’地望向他头顶上的五颗黑星!

    黑星到底是什么鬼?这已经完全超出了他所认知的范围。但是,直觉告诉它,这五颗黑星的出现,对自己会十分不利!

    然后,八彩魔章也顾不得那么多了,金‘色’的触手开始用力勒紧!

    但是,这下,它那根金‘色’触手好像收到了很大的阻力!不仅没有如他想象般地勒紧,反而还有一股巨大的力气从里面向外撑开!

    “这到底……什么情况!”感觉到自己缠住江堤的触手,正在被一股十分强劲的力量从里面撑开,八彩魔章大吃了一惊!

    “哈哈……好家伙!”同样,感觉到自己的情况,江堤则是大笑了起来。

    别人可能不知道,他却是十分清楚!就在刚才,正是手中那把大剑带动自己体内的元气运转起来的。虽然,那元气流转的速度将自己体内的筋脉冲刷的阵阵生疼。但是,这让他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下一刻,一个圆形光罩便将江堤整个人包裹了起来,并且迅速放大。八彩魔章刚才紧紧缠住的触手同时被撑了开来!

    “啊!”只是一瞬间的功夫八彩魔章的金‘色’触手便被完全撑开了!

    看到自己金‘色’触手被撑开,八彩魔章立刻将其他几根触手缠住的那些人统统扔到湖中,然后一起挥动‘抽’打向包裹着江堤的那个光球!

    不过,那个光球在撑开金‘色’触手的束缚后,便带着江堤以一种极快的速度直冲天际!

    八彩魔章的几根触手都是扑了个空,没有一根能碰到那个光球半分!

    光球冲到几十米的高度后,便停了下来,静静地悬浮在半空中。同时,还散发出十分耀眼的光芒出来,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小太阳一样。

    “这……大哥这……”看到这样的情况,就是岸边的那些人也是看呆了!这样的情况,他们也都没有见到过。

    就在此时,光球里面包裹着的江堤忽然握住手中大剑高高举起,剑尖直指向头顶的太阳!

    紧接着,四周的天‘色’竟然开始暗了下来!与此同时,那个光球却是开始越来越亮,在四周的环境对比起来,很是显眼!

    “我靠!这怎么情况!天怎么突然黑了?”一些在幽寂森林里面转悠的佣兵们感觉到四周环境的突然变化,都纷纷开始议论起来。

    “看!那边!竟然有两个太阳!”有人注意到悬浮在空中耀眼的光球,不禁惊呼起来!

    “那边可能是什么高人在‘交’手把!我们快点过去看看!说不定他们打个两败俱伤,我们还能捡个漏呢!”有人看着半空中那个如小太阳般的光球,不禁说道,丝毫没有掩饰眼中的贪念!

    “去!要去你自己去!那边可是禁地!就没有人进去能够活着出来过!你要送死的话,我不会拦你!”有些理智点了,知道那个是禁地,没有理会同伴的话,只是驻足在原地,抬头看着半空中的光球。

    听到同伴的话,刚才还想要过去简陋的那家伙,一下就泄气了,没有再多说什么。

    与此同时,在幽寂森林林外一个禁地里面。一个山‘洞’里,一个身穿红‘色’长袍的中年大汉忽然猛的睁开了双眼!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