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梁山好汉之异世王朝 > 246——生死灵魂契约

246——生死灵魂契约

    紧接着,包裹着江堤的那颗光球开始缓缓下降。-79-

    同样,看到刚才那样的场景,江堤此刻也是长大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那个刚才嚣张的八彩魔章,不会就这么死了吧!

    江堤低下头,目光在自己手中那把大剑上紧紧地盯着。

    这把到底是什么剑?竟然有如此强大的力量。难道,这真的只是当初江天的本命灵器那么简单?这个就算打死江堤也不愿意相信!

    当年,江天最多也就是武将境界的修为。一个武将强者的本命灵器,在上次跟武相境界的宇文枢打成平手,这个江堤还能够接受。但是,现在居然一招就将相当于人类武将境界的八彩魔章给灭了,这个又该怎么解释?

    别说仅仅是一把本命灵器,就算是江天复活,估计也不会是八彩魔章的对手吧!但是,那这把剑又该怎么解释?

    江堤越想,就越是觉得不对劲!这把剑,肯定不仅仅是江天的本命灵器那么简单!不然,不可能会发挥出如此强的实力来!

    但是,这剑底是什么来头呢?江天到底是从哪里‘弄’来的?为什么会发出如此强大的实力?

    “哎!算了!”江堤越想,脑袋里就越‘乱’,于是干脆不去想。

    紧接着,将目光看向身下的湖泊。

    他怕,如果八彩魔章没有被干掉的话,那接下来就真是麻烦了!

    因为他已经注意到了,从刚才凝聚出巨大的苍鹰后,手中那把大剑上面的光芒就已经暗淡了许多,就连包裹着自己的光球,也在一点点消失。

    八彩魔章如果还活着,那接下来,手中的大剑还能不能压制住它,都有点悬了。

    “八彩魔章没死!喊他出来!”就在江堤一脸紧张地盯着湖面时,忽然一个声音突兀地在他耳边响起。

    “谁……谁!谁在说话!”这个声音,把江堤吓了一跳!连忙抬起头来,看向四周,却发现身边没有任何人。

    “看哪里啊?我不是在你手中拿着吗?”就在江堤左顾右盼的时候,那个声音再次响起。

    “手……手里……啊?!!!你,你是……”江堤下意识抬起手来看,然后便被吓了一跳!因为,此刻在他手中,只有那把大剑!

    “没错!我就是你手中的剑!”那个声音接着说道。

    “你……你怎么会说话?”江堤这下听清楚了,那声音果然是从剑里面传出来的。不过,一把剑竟然开口说话,这已经超出了他的认知范畴。

    “有什么好奇怪的?某种意义上来说我是你手中的剑,但某种意义上,又不是。”那个声音接着开口说道。

    “某种程度上是?某种程度上又不是?”江堤听得有些‘迷’糊了,这到底是还不是啊?

    “哎!就这么跟你说吧!我是这把剑孕育出来的器灵!这下你明吧了吧!”那个声音有点不耐烦地解释道。

    “什、什么?器灵?”听到这话,江堤实在是震惊了。

    他忽然想起,当初尉老将军就对他说过,这把剑里面有器灵,还劝自己不到万不得已不要使用这把剑。只是刚才他由于太过紧张,所以把那些都给忘了。

    “很奇怪吗?好了,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八彩魔章还没死,你把它喊出来!快!”器灵接着说道。

    “我喊他出来?怎么喊?”江堤有些疑‘惑’地问道。

    “叫你喊就喊,哪来那么多废话!快点!我说一句你说一句!”器灵没有理会江堤接着说道。

    “你直接喊不就行了吗?这不是多此一举吗?”江堤有些不悦的说道。

    “我怎么喊?我说的话,只有你能听见!快喊!别废话!”器灵说着,便开始说了。

    听到器灵的话,江堤无奈地耸了耸肩,便开始跟着器灵的话,对脚下的湖面大声喊道。

    “八彩魔章!老子知道你还活着!识相的,就乖乖滚出来!不然,老子就再一次发动攻击将你个灭了!”

    说完,江堤还将握住大剑的那条手臂举起,做出立刻就要发动攻击的姿势!

    “且慢,少侠且慢啊!”就在此时,湖面忽然传来八彩魔章的声音。紧接着,湖面再次泛起一阵‘波’动,八彩魔章就再次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此刻的它,比起刚才可是狼狈了许多!身上,布满了伤痕,有部分伤口还没有愈合,鲜血在不断地往外流。八根触手,断了一半还多。剩下的三根触手,看起来也是没有半点力气,上面的光芒,也显得十分暗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