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梁山好汉之异世王朝 > 250——魏皇朝!虎豹骑!

250——魏皇朝!虎豹骑!

    燕青他们心知这几个骑着妖兽的人不好对付,而且他们这些人因为对付八彩魔章,实力都还没恢复,也来不及多想,便夹起江堤往回跑。

    他们现在唯一能够逃脱的办法,便是跑回到湖泊那里,借助八彩魔章的力量灭了追来之人!

    就在他们匆忙顺着路往回跑的时候,忽然在前面窜出一骑,挡住了众人的去路!

    看到前面挡路的精兵,众人忙止住脚步,随即转身想要往回跑。

    谁知刚转过身来,后方不远处又窜出一骑,挡住了众人的退路。

    “看来这一战,我们是无可避免了!”燕青放下江堤,随即一个反转,那支手弩便出现在了他的手上。随即,低声对着身旁的江堤说道。“大哥,你找到机会就跑吧!这俩人不好对付,你去湖泊那边找蒋敬他们过来帮忙!”

    江堤并不搭话,只是心念一动,那把闪着阵阵白光的大剑便也出现在了手中,目光死死地盯着眼前骑在紫雷豹身上的轻甲士兵。显然,他也想要凑上一份。

    经过跟八彩魔章一战之后,江堤已经无意中有了些改变。以前,遇到这些要打打杀杀的,他一般不想参和。现在,他反倒是很乐意打上一架了。

    或许,在战胜八彩魔章之后,他心里难免有些自负,毕竟,凭借他手中那把大剑,战胜了相当于人类武将境界的妖兽,也算是前无古人了。

    又或许,是在跟八彩魔章那一战中看到身边的兄弟一个个受了重伤,自己却是毫无办法,而想通了一切。

    “哈哈!老子也是好久没有跟正规军打过了,就拿你们练练手吧!”一旁的刘唐摸了摸自己的大光头,随即唤出自己的大刀,一脸兴奋地看着其中一名士兵。

    “不可大意,这两人看起来不好对付,我居然没有能看出他们的修为!”时迁手持匕首来到刘唐身边,脸上满是凝重之色。

    刚才他们就五人,居然能够吊打几十号武者,而且身上没有半点伤,再加如今自己竟然看不清对方的修为,心里更加的没底了。

    当时八彩魔章虽然实力强悍,但起码能够看出他的修为,也起码是知己知彼了。而现在仅仅是这两个骑兵,自己竟然看不出对方修为。

    然而,就在此时,两个骑兵忽然同时举起长枪,向着眼前最近一人刺过去!目标正是刚才走在最前方的燕青以及断后的时迁。

    两人也是眼明手快,看到骑兵手中有动作,便已经做好了准备,一个闪身,险险躲过那致命的一枪。

    “你们究竟是何人!为什么要置我等于死地!”燕青躲过一枪,对着眼前的人问道。

    “嗖!”

    然而回答他的却是再次刺将过来的长枪!

    燕青身手敏捷,再次躲过去!然后,也不再废话,举起手弩便向着眼前士兵连发了数箭!

    同时,其他人也没有落下,纷纷举起手中武器攻向那两名士兵!

    那两名不知是何来历的士兵,实力也是极其强悍!手上长枪速度极快,再加上胯下紫雷豹,即便是各自同时应对十来人,也是不落下风,而且还不让一个人越过自己的阻拦!

    燕青等人看到对方竟然有如此实力,心中不禁暗暗吃惊!

    心道,这究竟是哪个国家的士兵,看样子,此两人修为不像很高的样子,实力却如此强悍!而且,战斗经验十分丰富。星月侯国以及其邻国应该都没办法培养出这样的士兵来,那这几人究竟是从哪里来的呢?

    燕青他们本来就因为对付八彩魔章,身上元气、体力都还没有完全恢复,如今根本就不是对方的对手,即便是人多,但也没能占据半点上风。反而,还让对方压着打。

    “哈哈!我这幽寂森林今天倒是热闹了!竟然来了外邦精兵,真当我这幽寂森林无人吗!”就在此时,忽然一道声音从众人头顶响起。

    众人闻言,心中大惊!同时停下手来,抬起头向着声音的方向望过去。

    只见,在他们头顶上方,一个身材魁梧的中年男子凌空而立。身穿一件红色长袍,一头如火焰般的红色长发直垂到后背。

    “武侯强者?不对!是六品妖兽!”看到那男子能够凌空而立,燕青脸色微微一变,可再细看一下,知道对方并非人类,顿时一惊。

    “嗯?这小伙子眼光倒是不错。”燕青虽然说话声音不大,但却也是传到了那中年男子的耳中。

    只见他眼睛微眯起来,定定地看着燕青半响。随即转过头来,看向那两个骑着紫雷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