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梁山好汉之异世王朝 > 252——包子西施

252——包子西施

    刚开始,人类方面是打算给他们让出道路,让这支妖兽大军返回到万兽山脉那边的。【小说 更新快  请搜索】但是,他不同意。

    因为,从之前万兽山脉那边的动作看来,高层明显是放弃他们了。这样一来,再回去,也没有什么意义了。说不准,这一会去,结局可能比留在这里还要惨。

    经过几轮讨价还价之后,最终决定,将侯国都城遗址方圆几百里的地方让出来给他们驻扎下来。不过,前提条件就是不能侵犯人类的地盘,还要允许人类的佣兵、冒险者进入这范围内捕猎,但仅限于武将境界一下。而且,进入这范围内的人类如果实力不济丢了小命的话,人类方面也不能追究。

    这,也就是幽寂森林的原型了。

    “那你这是后悔了,想我们帮你回到万兽山脉那边?”听完金眼狮鹰兽的故事,燕青的神情放松了不少。

    知道对方的目的,往往比跟一个你不知道对方怀着什么目的的人相处要安全得多。

    “不是。如果我要想回到万兽山脉,只要跟人类方面的强者商量一下就行了。”金眼狮鹰兽摇头否定。

    随即,脸色立马沉了下来,接着说道。“据我多年来的调查,找到了当初让我们孤立无援,最终只能呆在这里的始作俑者。猛狂!”

    “你的意思是什么?难道想要我帮你报仇?相信你说的那个猛狂起码也有六品妖兽了吧!你以为我们的实力可以做得到?”燕青问道。

    “呵呵……报仇这些我当然要亲自动手。我只希望,如果有机会的话,你们能将他弄到幽寂森林来,接下来的事情,我自己去做就行了。 况且……”说到这里,金眼狮鹰兽将目光看向燕凌天和狮狂两人。“两位大人的封印,我相信也只是暂时的吧!”

    “呵呵……当然只是暂时的!”听到这话,狮狂大声地笑道。

    “那就是了,相信我这小小的要求,两位大人不会拒绝吧!只要你们能答应我,以后只要这幽寂森林里面的事情,我都可以帮你们解决!”金眼狮鹰兽点了点,说道。

    “好!这事我答应了!只要你能帮我弄到一个族群的飞行妖兽!”没等其他人有所反应,江堤便抢上前来,拍着胸脯说道。

    “哈哈……这位小兄弟够爽快!”看到江堤这样,金眼狮鹰兽不禁大笑起来。只是,下一刻他便又回复了平静,看向狮狂燕凌天他们。“不知两位大人,这小兄弟所说的话是否能代表你们?”

    “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吧!”狮狂无奈的苦笑摇了摇头。

    “那好h然小兄弟如此爽快,这两只幸伙对我来说也没什么用,我也就送给你吧!就当交了你这个朋友!”金眼狮鹰兽点了点头,随即将目光瞥向一旁还在瑟瑟发抖的两只紫雷豹。

    “什……什么?”江堤闻言,大吃一惊!

    并不是因为他要送给自己两只紫雷豹。而是,对方竟然要跟自己交朋友!这可是一头相当于人类武侯境界强者的六品妖兽啊@计,就是侯王看到他,也要礼让三分。

    就这么一个实力强大的,身份高贵的人物竟然说要跟自己交朋友?江堤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怎么?小兄弟你不愿意?”看到江堤那一脸惶恐的样子,金眼狮鹰兽不禁对他来了兴趣。

    江堤没想到的是,金眼狮鹰兽原本是想要结交的只是狮狂和燕凌天而已。只是他看出了两人原本的修为比自己可不仅仅是高了一星半点,才打消了这个念头,退而求其次才会选择了江堤而已。

    因为,从江堤刚才的言行举止中,明显可以看出,他对狮狂和燕凌天并没有弱者对强者应有的尊重。

    “愿,愿意,当然愿意!只是,这两个家伙不是那些虎豹骑的坐骑吗?我真的能驾驭得了?”江堤连忙摇头否认。这一个相当于武侯的六品妖兽跟自己交朋友,别人那是求也求不来的啊!

    “呵呵……这简单!”金眼狮鹰兽说着,便转过身来,对着身后的两只紫雷豹吼了几声!

    紧接着,两只紫雷豹颤颤巍巍的站起身来,走到江堤身旁,安安静静的趴下,摆出一副十分乖巧的样子。

    “这个……它们现在真的会听我的?”江堤还是有点不太相信地看了看身旁的两只紫雷豹。

    “你试试不就知道了?”金眼狮鹰兽略看向还是有点不敢相信地江堤。

    “那个……站起来!”江堤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对身旁的两只紫雷豹轻呼一声。

    果不其然,在江堤话音刚落,身旁的两只紫雷豹就搜的站了起来,还像只小猫一般将头靠在他的大腿上不断摩擦着。

    就在此时,身后的小狼王看到这些,一下子变冲上前来,将两只紫雷豹挤到一边去。

    两只紫雷豹忽然被挤到一边,显然有点生气,身上的毛发一下子便都输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