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梁山好汉之异世王朝 > 253——送给你

253——送给你

    江堤等人,跟随着孙二娘进了包子铺里面一一坐好。

    “小花,去取几笼包子出来给几位客官。”孙二娘对着身后一名婢女吩咐了一声,便也是跟着坐了下来。

    看到孙二娘如此热情,尉千儿感到很是奇怪。这包子铺的老板娘,从来都没有正眼瞧过任何人,就是星月城里的那些大人物都不例外,怎么就对江堤这几人的态度竟然这么好?

    不消片刻功夫,刚才那名侍女便捧着几笼包子走了出来,上面还冒着热气,显然是刚蒸熟不久的。

    那香气飘过来,就是已经对食物免疫的江堤也不禁咽了一口唾沫。

    包子上来后,其中那些人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其中江堤也尝试了一个,但吃起来还是没有任何味道,就跟嚼蜡一般。

    “嘭!”

    就在此时,门忽然被人从外面猛的推开了!

    紧接着,三道身影出现在了众人面前。而其中两位,还正是他们的熟人!石昊和凌郝兄弟两人!

    而在他们的旁边,还站着一位看似二十出头的年轻人。

    如果说,石昊和凌郝兄弟两人的衣着,让人看起来感觉像是办喜事一般,而现在他们身边那位的衣着,就完全是另外一个极端,看起来就像是在办丧事一般。

    身穿一件白色长袍不说,脚上的鞋子也是白色也就算了。但问题是,额头上还绑着一根白色头带!

    这样的装扮,看起来完全就是办丧事的架势啊!

    “包子西施,你不是说今天的包子卖完了吗?那他们吃的那是什么?”

    那衣着看起来像在办丧事的少年,一进门便抬起手指向正围坐在桌子边上吃包子的江堤等人,毫不客气地问道。

    然而,没等其他人有所反应,石昊和凌郝兄弟两人却是?着方向看过来发现了江堤。

    随即两人低声在那个穿得像办丧事一般的少年耳边说了些什么。

    听完石昊兄弟的话,那年轻人眉头一皱,紧接着抬起手来,指向江堤说道。

    “小子你过来!就是你打了我的表弟?”

    说完,还对着江堤勾了勾手指,示意他过来。

    “没错,是我打的他,但又没有打死,你也没必要穿得跟办丧事一样吧!”

    江堤根本懒得搭理他,头也没回地说道。

    “哈哈……”

    听到江堤这话,大厅里所有人都忍不住大笑了起来,根本就没有理会已经被气得脸色发青的少年。

    “你这是找死!”

    那少年终于忍不住了,挥拳就向着江堤冲了过去!他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嘲笑他的衣着了,喜欢白色有错吗?

    “啪!”

    然而还没等靠近江堤,一道艳丽的身影却是挡在了他的面前,并且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狠狠一巴掌甩在了他的脸上。

    “司徒杰,你要打出去打,别再老娘的店里撒野!”

    挡在司徒杰面前,并且出手打了她的人,正是孙二娘。

    原本,看到孙二娘出手,其他人都是打着要看好戏的心思,没想到她接下来竟然来了这么一句,听得江堤都脸色都不禁沉了下来。

    这摆明就是要自己出丑啊!

    “好,你叫司徒杰是吧!走,我们出去打!”

    原本江堤是不打算理会他们的,但想想还是站了起来,向着门外走出去。

    看到江堤独自一人走了出去,石昊和凌郝兄弟;两人都不禁在心里暗笑起来。

    他们这表哥可是到了一星武师的修为,就凭江堤这等实力,肯定得挨揍了。

    此刻,他们仿佛看到了江堤被司徒杰打得跪地求饶的样子。

    “我也出去看看!”

    看到江堤走了出去,尉千儿也站了起来,想要出去看看。

    “哎,小妹妹。你就不用出去凑这个热闹了,等他们的好消息吧!”

    然而,尉千儿刚站起身来就被孙二娘重新按回了座位上。

    “那司徒杰我知道,他可是一星武师了,江堤会是他的对手吗?”

    看着将自己按在座位上的孙二娘,尉千儿有点担忧地说道。

    “呵呵……他要是连一星武师都摆不平,那就太没用了。”孙二娘无所谓地说着,忽然,好像想到了些什么,一双美眸仅仅盯着尉千儿,脸上却是不怀好意地笑了起来。

    “孙……孙老板,你这样看着我干嘛?”尉千儿被他看的有点不好意思了,俏脸都不禁泛起了一丝红晕。

    “小姑娘,你这么在乎他,是不是喜欢上他了?”孙二娘没有理会,目光还是紧紧盯着她。

    “你说什么呀?我对他只是同学之间的关心,哪有你想的那么复杂!”

    被孙二娘这么一说,尉千儿的俏脸不禁更加红了,看起来就像是熟透的苹果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