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梁山好汉之异世王朝 > 255——全员出动!

255——全员出动!

    ≈nb

    ≈nb次日天刚亮,尉千儿便找到了江堤他们,并且说了有关兽潮的消息。(百度搜更新最快最稳定br≈nb“什么?兽潮来了?天城被围困?”

    ≈nb听到这个消息,江堤大吃了一惊。

    ≈nb虽然,他来这个世界实际上连一年时间都不到,但那也毕竟是自己的家啊!多多少少,还是有一点担心的。

    ≈nb“不过你也不用太担心,昨晚侯王已经任命我伯父为大元帅,并且已经启程去支援你们天城了,相信很快就会解围了。”

    ≈nb看到江堤的表情,尉千儿连忙上前来安慰道。

    ≈nb然而,江堤并没有理会他,而是转过身对时迁说道。

    ≈nb“立刻通知燕青他们回城,我们通过传送阵回天星州救援天城!”

    ≈nb“是!”时迁这次的表情也是十根严肃,说完便向外走去!

    ≈nb“等一下!”

    ≈nb然而还没等时迁走出去,尉千儿却是挡在他的身前!

    ≈nb“江堤,你是疯了吗?那可是兽潮,跟幽寂森林里面的妖兽不同!我知道,那边是你的家。但你们这样过去只会送死。所以,请你们冷静一下,相信侯国的军队一定会帮你们解围的!”

    ≈nb尉千儿虽然挡在时迁面前,目光却是落在江堤身上。

    ≈nb“你也说了,那边是我的家!如今我的家被妖兽围了,你说我们还能坐得住吗?天城里面可是有我的父母、亲人、朋友!我可以坐视不理吗?”

    ≈nb江堤情绪也有点失控了,就连他也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或许他对那个家还真是有了一点感情!

    ≈nb“我明白你现在的心情,但你这样根本没用的!星魂学院早就预料到你们天星州的学生会这么做了。所以从今天早上开始,我们星魂学院的学生就被禁止使用传送阵了!就是其他平民,也不能直接传送到天星州州城,所以你们这样做根本就没办法回到天星州!”

    ≈nb尉千儿上前两步,按住江堤的肩膀劝道。

    ≈nb听完尉千儿这番话,江堤顿时陷入了沉默。就连时迁也是站在原地,不知道该不该去叫燕青他们回城了。

    ≈nb“你先冷静一下,我伯父可是军机大臣,他对行军打仗很是在行,相信他一定会有办法让天城解围的!”

    ≈nb看到江堤貌似平静了些,尉千儿连忙接着安慰道。

    ≈nb哪知道,原本安静了好一阵的江堤,忽然一下挣脱的尉千儿,然后直接向着门外走去!

    ≈nb“喂!你去哪?你是没办法回天星州的!”

    ≈nb看到江堤他们出门,尉千儿连忙追了出来。

    ≈nb“我去幽寂森林!”

    ≈nb江堤头也不回地应了一句。

    ≈nb“这个时候你还去幽寂森林干嘛?你不会是想找机会回天星城那边!”尉千儿紧紧跟在他身后。

    ≈nb“够了!我去哪里还用得着跟你汇报吗?你管的是不是多了点!”

    ≈nb江堤忽然站住了脚步,转过头来对着尉千儿大声吼道。

    ≈nb看到江堤忽然变得这样,尉千儿顿时就愣住了。

    ≈nb江堤吼完,便转身继续向城外走出去,只留下尉千儿呆呆地站在原地。

    ≈nb江堤带着时迁匆匆赶路,没过一会的功夫就到了之前他们击败八彩魔章,并且已经建起一个地的大湖。

    ≈nb如今,这个大湖已经完全变了模样。

    ≈nb现在湖中正停靠了几艘大船,上面隐约能看见孟康以及他的那些手下们正在上面忙活着。八彩魔章则是凭借它八根灵活的触手,不断给将木头等一些材料送到船上面。

    ≈nb在湖上空,燕青和他的部下们则是骑着雷鹰在练习空战。

    ≈nb经过这段时间的练习,他们已经非常熟练了,无论雷鹰加速、俯冲还是上升,他们都能紧紧站在雷鹰背上。手上弩的命中也明显提升了不少。

    ≈nb湖边之前的那片空地现在已经建起来了几间房舍,住下他们所有人都完全不是问题!

    ≈nb在这里的房舍建好之后,江堤他们就很少回到城里去了,只有要交接一些佣兵任务,以及给孙二娘的包子铺送一些食材的时候才会派一两个人回城里去。

    ≈nb这次刚好江堤和时迁回城里给孙二娘送去一些食材,这才能及时知道这些消息。

    ≈nb“大哥,这次怎么这么快赶回来?”

    ≈nb很快,一队身穿轻甲的骑兵便发现了江堤,连忙走了过来。

    ≈nb领头的那位跨下骑着一匹金鳞天马,手持一杆银枪,身穿银色战甲,披着一件深蓝色披风,样貌看起来颇为英俊。

    ≈nb这正是地雄星,井木犴,郝思!是江堤在突破到七星武徒的时候召唤出来的。

    ≈nb经过几个月的发展,江堤已经从之前五星武徒突破到了八星武徒,距离九星武徒也不远了!

    ≈nb而且,这段时间一直以来的实战,让他的实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一般相同修为的武者,都不会是他的对手。

    ≈nb“立刻召集所有头领,有紧急事情需要商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