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神秘鬼王惊艳天下 > 【vip274】这男人强大到无法估计,有够招蜂引蝶

【vip274】这男人强大到无法估计,有够招蜂引蝶

    在阳光的倾洒下来,北冥靖轩的脸庞迷人微笑,撇眸,紧紧的与花幽染深情的对视着,然后渐渐映衬花幽染眼里面,在他的眼里面能清楚看到非常宠溺眼神,唯独对着她而已,如果换成平时,半眯着凤眸,透着邪狂冷冽神情,掩藏着毁天灭地的本事!

    面对着北冥靖轩,突如其来的示好,花幽染觉得有些诡异,咽了咽口水。

    不敢置信!

    这男人,居然连丝毫怒意都没有,还在继续的哄着自己,花幽染眼角忍不住的狠狠的抽了抽?

    ……

    花幽染止不住的怀疑,自己是不是在的做梦。

    于是

    花幽染咽了咽口水,这男人温柔起来,比腹黑的时候还更加的吓人,似能滴出水来的眼神,更加让花幽染惧怕。

    她弱弱的把头埋起来,下巴紧贴在在北冥靖轩肩上面。

    “我现在,感觉就蛮好的!”

    扁扁嘴巴,喃喃自语说着,放空眼神,有些涣散,语气也尽显微弱,完全找不到气势强大,光芒四射的女王范儿。

    一声轻笑落下。

    北冥靖轩勾了勾唇瓣,邪魅笑笑说道“娘子,你这么蜷缩起来,害羞吗?”

    现在的花幽染就像无尾熊,抱着紧紧的,很紧的贴在北冥靖轩的身上面,北冥靖轩轻揉着花幽染的黑发。

    “额!”

    花幽染找不到什么回应的词,就淡淡的附和着,花幽染感觉自己声音一旦放大,就会引来无限的目光。

    那么尴尬,就无法躲藏了!

    ……

    花幽染咬了咬牙,想狠狠瞪北冥靖轩一眼,被这么扛着能不害羞吗?

    而且……

    就这男人,这逆天般惊世骇俗,绝美容貌,就有够吸引力,再加上那么招蜂引蝶,邪魅的眼睛,简直就是一把利器啊,这男人危险性,无法估计强大,现在,花幽染纤细的手,轻扶着自己的额头,有些汗颜,已经感觉自己微微头发昏起来。

    “轩,到这来是要做什么?”

    夜寂一双狭长幽暗的眼眸,深邃眯了眯起来,转瞬夜寂就幻化成一枚风度翩翩,优雅公子。

    在他的眉宇间也是同样尽显沉着冷静。

    ……

    语气也非常云淡风轻,毫无起伏,在他的眼里,一抹深沉

    当夜寂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在背上本来精神开始渐渐颓废的花幽染,突然眼睛一亮,精神振奋起来。

    “是啊,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花幽染一脸好奇宝宝的模样,附和着问道,眼睛里面闪烁着灼热的光芒。

    “……”

    由于过于激动的花幽染,在不知不觉就已经挣脱了北冥靖轩怀抱,活泼乱蹦在北冥靖轩面前问着,潇洒轻轻的拨着自己的秀发,一股清香在空气流转着。

    一张美到心醉的小脸蛋!

    这样的盯着北冥靖轩,是谁都忍不住心底产生微妙反应,好似北冥靖轩不为所动,淡定的眯着眼眸。

    “娘子,别这么张扬!”

    “……”

    花幽染很识趣,亲昵勾唇一笑,主动的把耳朵贴在北冥靖轩旁边,挑了挑眉毛,说道

    “说吧,轩这样够低调了吧!”

    噗!

    看着如此惊人的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