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神秘鬼王惊艳天下 > 【vip276】你以为这样就能拴住我了么?

【vip276】你以为这样就能拴住我了么?

    这时,夜寂把花幽染手紧紧的抓住,一言不发的,豪迈霸气的把花幽染横抱起来,花幽染下意识本能反应的揽住夜寂的脖颈,嘴角笑意浓浓,一脸很享受的样子,夜寂低垂着眼眸,深情款款眯着绝色美眸,极致的震撼力,嘴角似笑非笑,薄唇轻启说道“女人,你倒是很会享受呢!”

    嘿嘿……

    花幽染嬉笑着,手指轻轻的玩弄着垂落在他胸前的银灰的碎发,故作什么也不知道,装傻充愣。

    “夜寂,别说的好像是我逼你的,不是你自愿的么?”

    花幽染明眸善昧,巧笑嫣然,笑眯眯的看着他,眼角弯了弯,眯成一道邪魅的弧线。

    对于花幽染的话语。

    夜寂尴尬的却找不到任何反驳的理由,因为确实是自己主动把这女人抱起来的,眼角狠狠的抽了抽,看着如此嚣张,夜寂的心底突然有种想要把她扔了冲动。

    忽然间。

    花幽染这张脸庞,灿烂笑着,这刻专属他的微笑,美的让人会有窒息的感觉,毫无瑕疵能挑剔。

    夜寂微微的愣住神。

    好似被花幽染这枚微笑给蛊惑,这女人绝对不仅仅这么简单,夜寂愈加发现,这女人跟北冥靖轩待在一起久了

    随即身上的危险,腹黑,鬼魅,都渐渐在加深着

    ……

    “女人,难道你就不怕,我把给扔了?”

    他挑了挑冷峻的眉峰,居高临下俯瞰着,用冷冽的目光淡淡的扫在花幽染的身上面,双眸也尽显锐利。

    “呵……,我什么时候怕过,而且你被我拴的很紧!”

    花幽染一声冷哼

    高傲的扬起自己的下巴,双手紧紧的把夜寂的脖颈扣住,邪魅狂狷的双目,和花幽染现在散发着纯净的气质非常不符合。[千千小说]

    冷静的应对着。

    夜寂一双霸气双眸,暗藏着夺人心魄的魅惑,嗜血般轻轻的勾了勾唇瓣,淡淡说道

    “看来,你非常有自信!”

    “嗯嗯!”

    可爱的撅着嘴,对于夜寂话语,花幽染是非常的赞同的,花幽染毫不犹豫的就对着他点点头,表示就是这样的。

    ……

    “女人,你以为这样就能拴住我了么?”

    “嗯嗯,是的!”

    夜寂嘴角噙着浅笑,在他的脸庞徒添上一笔魅力的色彩,有种让人不容抗拒的威严

    但就算是这样也完全阻挡不了花幽染高傲的自信。

    花幽染桃花眸子还是依然的笑颜如花般的灿烂,没有任何感受到怒意,一脸骄傲,眉眼间流转着尽是邪魅的嚣张。

    ……

    看着这女人,一脸骄傲,丝毫没有要示弱的意思,让夜寂的脸色犹如煤炭般渐渐的阴沉下来

    “女人,你现在是在跟我耀武扬威吗?”

    “……”

    夜寂五官似扭曲,有丝丝的狰狞,话音刚刚落地,双眸便危险的眯起来,流转着似地狱般怒意。

    可怕的家伙!

    花幽染咽了咽口水,撇过眸,心底好像被的吓到了,花幽染乖乖的把拴在夜寂脖颈上面的手,慢慢的放下来了

    “夜寂,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