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神秘鬼王惊艳天下 > 【vip280】你以为是你谁,敢在我面前如此猖狂!

【vip280】你以为是你谁,敢在我面前如此猖狂!

    花幽染听从他意思,就随着往旁边退了几步,本来神色就已经渐渐骤冷的夜寂,现在脸庞更加难看,本以为这招欲擒故纵,对这女人会起到有利作用,但现在却,适得其反,可能是效果太强烈,花幽染突然感觉到一股强大力量,在自己腰间霸道拽着自己。[千千小说]

    这样熟悉的力道,还有这手的熟络度,花幽染眼角狠狠抽了抽,有种强烈预感。

    ……

    转瞬,就跑到北冥靖轩的怀里面,他尊贵神秘面容,真的是强大到渗人,花幽染感觉自己身体被北冥靖轩的大手给包围住似得!

    身体僵硬住,有些动弹不得,北冥靖轩眯着淡淡眸子。

    不言不语。

    长臂轻揽着花幽染,花幽染红晕浮现上面,他迷人侧颜,时刻映衬在花幽染眼里面……

    突然这时候

    花幽染感觉到自己背后流转着一股强烈的杀气,好像要把自己骨头都给拆掉的愤意,花幽染身体猛一僵。

    渗透在背后凉意溢出来

    转眸想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嗜血般狠狠的瞪着花幽染,她们的目光全部都放在花幽染腰间那只手上面,花幽染弱弱低垂下眸光。

    看了看,北冥靖轩揽在自己身上这只手臂。

    ……

    花幽染干笑着,手肘轻推了推北冥靖轩,轻咬着下唇瓣,咬牙切齿说道“轩,把手稍微放到其他地方好吗?”

    “嗯!”

    北冥靖轩没有拒绝,就把手的位置移了移,从原来的位置,往上稍微的移了移、

    但花幽染被注视的情况还是没有任何的改善起来

    他们的目光里面都流转着凶神恶煞,好像就要把花幽染给吞了不成,但这次花幽染脸色一变,不屑一瞥。

    故作亲昵姿态。

    嘴角也浮现着来自地狱般鬼魅阴狠笑容,冷眼睥睨,厉色彻骨,眼神里面杀意流转,嗜血冷酷。

    眸光冷扫过去。

    一个个都瑟缩着脖颈,对花幽染产生了三分的忌惮……

    花幽染轻笑,眼睛里面满是得意,在本往面前撒野,不知死活,跟点颜色就该知足,花幽染嘴角露出狂妄霸气

    但是似乎还有一股充满寒意目光,扫射过来,这次威慑力,有够强大。

    ……

    站在旁边的夜寂,神情不悦板着一张脸蛋,神色冰冷,高傲用侧颜来对着花幽染,双手放在后面。

    挺拔站姿,脸上犹如鹰般冷锐眸子似乎能穿透一切!

    突然,灯火亮起来

    只见着眼前的人儿,清晰出现在大家的眼前着,这回花幽染能看的仔仔细细,花幽染从上到下打量着。

    不由从嘴角喃喃自语说着一句

    “嗯,应该从外表来看确实是个男人!”

    噗!

    虽然声音有些低,但被面纱笼罩这男人却能听的一清二楚,面有难堪,眉眼间炸毛起来。

    强忍着,还要继续的保持微笑

    北冥靖轩也被花幽染这可爱喃喃自语,发自肺腑声音给影响到,嘴角噙着浓浓笑意,但不达眼底……

    “他,我们这里的压轴,请问有谁要么?”

    “……”

    鸦雀无声,这话音刚刚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