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神秘鬼王惊艳天下 > 【vip281】这么深情对视着,难道还依依不舍

【vip281】这么深情对视着,难道还依依不舍

    他清新声音,让花幽染心情一下子就平静下来、花幽染猛的意识过来,自己好像确实有些冲动些,手轻轻的放过他,面纱男人神情愤怒,吃痛揉了揉自己脖颈,被花幽染已经掐出一道明显痕迹,这强大力量,令人闻风散胆,触目惊心。

    年纪还小?

    花幽染桃花眸微眯,用极为冷冽的目光淡淡的打量着他,倒是看不出来哪里小,花幽染一脸玩昧说道

    “放过可以,但是你……”

    一双狡诈无垠,透出嚣张霸气眼睛,完全能威慑住全场

    花幽染凌厉快到让人看不到的动作,加上这矫健身姿,更加是风姿卓越,吸引着众人的目光!

    “姑娘,想要什么尽管直接说,无妨!”

    这位身着白纱男人,他身上温润高雅气质,从内由外的散发着,每一个动作,都是这般落落大方。

    让人心情不由的

    渐渐的平汉下来……

    自然花幽染也是如此,好像受到这白纱男人的影响,他一缕黑发随性飘在双肩上,加上素雅白纱衣着更加能更加衬托出他那不沾染世俗的清新、还有完美到极致的脸庞,也是同样让人眼前一亮,那双温柔到能滴出水来的眼睛,似幻似魔的看着自己

    再加上他诚恳的态度,更加是花幽染爱不释手。

    势必要得到。

    花幽染轻咧嘴角,一抹邪笑高高的扬起来,俯身靠近着他,他一本正经,雅致笑笑,好似一点儿危机感也没有。

    更加不用说紧张了……

    “我要你,这样够直接了没?”

    笑眯眯对着白纱男人说着,寂静全场,花幽染的声音变得格外清脆清晰。

    噗!

    这女人,简直是一针见血的直接,夜寂在旁看着脸色也愈加黑沉,有种哭笑不得。

    ……

    这么尴尬一个要求,让白纱男人脸色稍稍产生了变数,眉宇紧皱起来,但也没有果断的拒绝,白纱男人陷入沉思。

    这面纱妖娆,脾气犹如火狮般雷动。

    一碰即伤、

    非常不爽一张脸,已经快要爆炸,他狰狞的握紧拳头,很想朝着花幽染狠狠的挥过去,但他没有。

    因为他知道,眼前的这女人,不容小视

    刚刚轻轻一捏,就能将自己的脖颈产生明显的痕迹,可见她暗藏着更加阴森可怕的力量,所以慎重起见,他决定强忍着。

    ……

    但对她产生了浓浓的敌意,面纱男人恶狠狠目光瞪着花幽染。

    花幽染噙着轻笑,她脸庞上锋利眸子,冷冽一扫、就当时给他的回应。

    “小姑娘,没你这么闹的,他可是我们这的王牌呢,怎能说给就给呢,不行不行的!”

    刚才那位果断的帮白纱男人拒绝了。

    ……

    花幽染撇眸看着她手上的手帕一甩一甩的,脸上的胭脂粉末好像没有擦拭均匀呢,一脸娇嗔装羞的模样。

    “真是让人倒胃口,滚一边去!”

    还没等花幽染出手呢。

    那位面纱男人,霸气冷酷,一道绚烂光芒从他手上闪现出来,将这位猛的打到墙上面,因为好像没控制住力道,过猛的力量将她打的贴在墙上面,潇洒的甩了甩手,但灵敏的耳朵,微微竖起来,还是依然能听见在她嘴里顽强的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