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神秘鬼王惊艳天下 > 【vip283】想逃跑的话,你这敷衍理由实在不靠谱

【vip283】想逃跑的话,你这敷衍理由实在不靠谱

    因花幽染想要见到这男人彻底抓狂爆发的模样,心底满心欢喜期待一下下,夜寂在旁边依然静静的在旁边看着花幽染,和北冥靖轩一样,微微一笑,没有要出手阻止意思,因为夜寂知道,如果被这女人缠上,想要摆脱然后逃离,就不会那么简单。

    花幽染一脸趣味,倒是要想看看千灼寒,厉害绝色一面,所以根本没有打算要放过他。

    ……

    他的脸色,越来越沉淀,这女人得寸进尺的欺负到自己的头上来。

    实在气愤。

    而且还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羞辱着自己,千灼寒拳头越握越紧迫起来,神色渐渐骤冷下来,狰狞面目。

    “花幽染,别太过份!”

    强忍着自己的怒火,千灼寒眼眸中有种沉重感,愈加幽暗起来,根本看到他到底目光凝聚在哪儿?

    ……

    但花幽染玩昧不为所动,慵懒眯着黑眸,满是得意的样子,淡淡说道“千灼寒,这句话似乎你刚才说过了!”

    嘴巴微微上扬着

    指尖与指尖的擦碰,一声清脆的回响,花幽染一脸霸气,手上也潇洒的打着响指。

    ……

    淡淡口吻,提醒着他。

    花幽染这句话,还有这纨绔模样,加上这慵懒姿态,嚣张眼神,突然这时候千灼寒眼里满是浓浓的恨意、

    ……

    “花幽染,我恨你!”

    他的阴鸷眼眸眯起来,冷寒目光里面流转着凶神恶煞,狠狠的瞪着花幽染,阴沉着神色,一字一句从他的齿缝里面吐出来。

    花幽染无奈双手摊了摊,一点也不意外,因为早就看的出来了!

    她邪魅勾唇,端着自己下颚“嗯嗯,可以理解!”

    ……

    看着花幽染,千灼寒想要就冲上去把这女人狠狠的羞辱一番,但是……这个念头从自己的脑海里面一闪而过,也很快就被他清醒的意识给抹灭掉了,打消着这念头,因为不知怎么的千灼寒自己的心头突然染上对着女人的怜惜,不舍。

    似着魔般被她那双倾世明眸,给打动着……

    梦牵魂绕般

    这女人,就会不知不觉跑到自己的脑海里面去,千灼寒咬紧着自己的唇瓣,非常不想承认这个事实。

    ……

    不想再和这女人交流下去,千灼寒发现自己,好像都在跟随着他的脚步在走着。

    蛊惑着自己心底。

    “呵,我绝不会跟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女人一般见识的,只要你走出这里,就别再回来了!”

    一声冷笑

    千灼寒不想让这女人羁绊着自己。

    想要她快点消失在自己的面前,只要没看到,心就自然就不会随意被左右!修长手指,指着绝世美颜阁出口,示意想要让花幽染从这里马上离开,然后消失在自己眼前,他神色冰冷,高傲撇开脸颊,不看这女人的眼睛,要不然心情会凌乱掉的。

    ……

    “千灼寒,如果我走的话,你希望我是带走你,还是你哥呢?”

    花幽染噙着浓浓笑意。

    俯身轻声附在千灼寒耳畔轻轻说着,说完之后,恢复原来的站姿,邪魅眼睛紧锁在他的身上面!

    抿唇不语

    这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