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神秘鬼王惊艳天下 > 【vip285】女人,你好像不太了解你自己呢!

【vip285】女人,你好像不太了解你自己呢!

    千灼寒,看到夜寂和花幽染俩人如此亲昵相处着,为什么心底产生一种嫉妒心情,觉得非常不爽快,千灼寒本冷冽的目光,转瞬双眼赤红,一脸怒意,为何会对着眼前这陌生的男人,产生着愤恨敌意,冷郁在旁边似,看着千灼寒身上有团火燃起来,耀眼夺目,好像什么被激怒到似得。

    ……

    花幽染眼睛眯了眯,淡淡说道“真的么?”

    “嗯嗯,这是自然的!”

    夜寂毫不犹豫的回答着花幽染,一双无辜小狗垂怜的眼神,在夜寂的脸庞上浮现着,简直就是让人无法抗拒。

    乖乖的点着头

    想都没有想,就很听话配合着花幽染。

    他的外表看似乖巧慵懒的模样,实则心底已经暗藏着危机,虎视眈眈的看着,当花幽染看到夜寂出现这样眼神。

    ……

    已经感受到不对劲,但是花幽染本想很镇定的还应付着他的,但是当花幽染对着夜寂的时候。

    心底就不由自主的就会紧张。

    神情也会恍惚起来,眼睛神情也慢慢的涣散。

    眼角狠狠的抽了抽。

    勾了勾唇,花幽染丝毫没有在客气的,狠狠掐住夜寂的双颊,附在耳畔,以阴狠深幽的声音说着

    “夜寂,又想要使诈么,呵,你以为我会再次上当?”

    挑了挑眉毛,在她的眼神里面满是坚定,在她的眉宇间透出自信神采,一声轻笑着落下来。

    千灼寒在旁边看着……

    这么局面转变的那么快,千灼寒纹丝不动的,想静待看看,这女人,到底看着这结果到底是什么样的?

    嘴角轻微挑起来,含着笑意。

    但从这眼神里面流转的怒意来看,反正应该是没有什么好的结果。

    ……

    “难道不会么?”

    夜寂无辜的眨巴眨巴眼睛,鼻尖高挺,绝色如画般走出来精致,加上他眉眼透出那一股高贵迷人气质。

    面对着花幽染自信

    夜寂故作反问着,虽然表面看似很平静的他,但眉宇间,透出狂肆气息,折射出来绚烂的色彩。

    简单的眨眼。

    就能让人目眩神迷,他的眼睛灿若星辰,璀璨无比,笑眯眯对着花幽染,弯成一道危险的弧线。

    ……

    花幽染犹豫的怔了怔,没有当即反驳,因为在与夜寂眼神渐渐的对视着,在不知不觉当中,花幽染不由自主,还是折服在他眼神攻势之下,回过神,轻撇开眸子,花幽染尴尬咳了咳,似乎没有底气从嘴角边淡淡吐出一句说道

    “真的,没有!”

    故意强调着,咬字加重着

    听着怎么如此的傲娇,夜寂优雅笑笑“女人,那你的眼神为什么要闪躲呢?”

    ……

    一眼就能看穿,在夜寂面前,花幽染好像没什么可以隐藏的,花幽染咬着下唇,微微勾上唇角,说道

    “看腻了。”

    花幽染冷到极致,秀眉一挑起来,淡漠说着

    噗!

    这三字,深深垂在夜寂的心里面呢,本来明眸璀璨的他,转瞬双眼被一阵朦胧的雾水给掩盖住,感觉有些深深落寞。

    然后冷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