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神秘鬼王惊艳天下 > 【vip290】你要懂得,誓死不屈知道没?

【vip290】你要懂得,誓死不屈知道没?

    但是显得没什么底气,千灼寒,微微抬眸,凝视着花幽染,恬静幽幽,明眸潋滟,看着她的眼睛,不知怎么心开始慌起来,看着冷郁和千灼寒俩人窃窃私语着,这时花幽染无辜眨巴眨巴水灵的眼睛,一脸好奇宝宝,想知道他们到底在说什么呢?

    ……

    当花幽染距离越来越近的时候,千灼寒还是止不住的慌乱了起来,就连眉头紧皱起来,脸色狰狞。

    尽显的尴尬。

    还是无法完全的严实掩住,冷郁面对着千灼寒的时候,变得耐心起来,一脸温柔优雅的对待说道

    “小寒,没事有哥在,她不会伤害你的!”

    “……”

    千灼寒的眼角忍不住的狠狠的抽了抽,看着自己在面对着这女人时候,光是她惊悚强大的气场,就已经有够震撼,在她面前自己居然显得如此的狼狈不堪,从来都是自己让他人出糗,满地打滚,然后手足无措一片狼藉从自己的面前夹着尾巴悄悄溜走!

    “哥,这女人强大令人害怕,但是,我是不会乖乖认怂的!”

    话音刚刚落地之后。

    千灼寒,就毫不犹豫的从冷郁的身上下来,一脸肃然厉色,酷姿能让人目眩神迷,一双眼睛透出朦胧的美感。

    噗!

    这男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花幽染一声轻笑落下,耀眼夺目,神采也高昂的飞扬,在眉宇间戏虐色彩,愈加浓烈起来,炙热眼眸紧紧盯着千灼寒。

    突然觉得,这男人,比起趣味他应该更加的远远过于那美貌倾城的冷郁 。

    咧着嘴角一抹邪笑

    花幽染双手紧紧的抱在自己的胸前面,慵懒的姿态,眼睛处于迷离状态,勾了勾手指,高高扬起来下巴。

    简直就是以一副傲慢的女王范儿。

    来应对着他的。

    “花幽染,你想要把我心爱的哥夺走,除非拜倒跪在你脚下,不过这种事情,想也知道是天方夜谭,呵……”

    说的冷冽凛然的,他脸色一变,眼睛森冷到极致。

    一声冷笑也从嘴角溢出来,轻勾着嘴角,同样也散发着轻蔑的味道,眼神里面也对花幽染冷傲不屑、

    在旁边听着这番话,冷郁似乎有些哭笑不得,眼角狠狠抽了抽,会不会太猛点?

    看着霸气侧露,挡在自己的面前。

    ……

    他嘴角边迸发出来的,字字冷硬,加上他坚毅眼神,这时冷郁的心里也有股暖流从心底流过。

    面对着千灼寒挑衅。

    花幽染半步不让,绝不退宿,花幽染半眯着黑眸,一道危险的弧线,从她眼角划过,淡淡说道

    “千灼寒,既然你要玩,敢比狂傲,要试试么?”

    “……”

    花幽染突然觉得有些乏味了呢,正好需要些新鲜的刺激下自己的视觉,花幽染嘴角带着浓浓笑意。

    谨慎身体瑟缩了几下,千灼寒突然感觉,自己背后的凉意从上到下溢出来。

    这女人,果然是个狠角色。

    能看出来,从骨子里面就透出着毒辣气息,阴狠,还有她快到让人就连眼睛都眨不开的动作,渗入心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