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神秘鬼王惊艳天下 > 【vip294】该不听话时,却装出一副乖巧怜爱样子

【vip294】该不听话时,却装出一副乖巧怜爱样子

    冷郁一副深沉思绪表情,似乎能想象到那个场面,一定十分的骇人万分,甚至心惊胆战也。

    ……

    但是非常的兴奋,在的眉宇间染上笑意。

    邪肆的坏笑,不让人察觉,但是灵敏锐利的夜寂,很快的就能发现冷郁,这一抹笑意,势必危险,令人惊悚。

    但是冷郁的脸上的不屑也是非常的明显的。

    对于他

    根本就不放在自己的眼里面,一声冷哼,骇然惊闻,夜寂一脸优雅淡定的样子,完全不为所动的样子。

    根本什么也不想做。

    ……

    夜寂,能想象到,他的目标就是的这个女人,但是现在自己没有这个心情理会这个女人,因为不听劝告,还有,按照夜寂了解,这女人一旦狠辣起来,简直就是拉也拉不住,夜寂双手一摊,摆出一副自己也是爱莫能助的样子,也是时候,让她尝尝教训。

    ……

    夜寂眼睛里面暗自窃喜,神采尽情飞扬着,就连嘴角都往上扬着,邪魅一笑,让她知道挫败的滋味。

    花幽染撇眸,看着旁边的夜寂,脸庞上面不断的流转着笑意。

    嘿嘿……

    真想拿盆凉水,从头浇到底。

    花幽染心底已经透出的自己的小心思来了,但仔细的看看,夜寂的这脸上的神情,还是不对劲?

    ……

    说不出来,好像刻意在掩饰着什么的意思。?

    “女人,看着我做什么,你不是喜欢那位,白纱飘飘的男人么!”

    夜寂丝毫不留颜面

    狠狠的数落的反击回去,眯了眯眼睛,清脆的声音调侃,嘲讽挑衅,还有浓味醋意,都包含在话语里面。[千千小说]

    ……

    尴尬的咳咳。

    “夜寂,别闹,话说的太直接!”

    花幽染腼腆紧紧的捂住夜寂的嘴巴,就在他的耳畔边,悄悄的跟着他说,让他别闹情绪,乖乖的安静些。

    让夜寂感受到的是一股温热的气息,渐渐的在身上蔓延着,夜寂眉头紧皱起来。

    脸庞上也不由发红起来,在他满眼都是惊骇,为什么呢,就简单一句话,就让自己如此不对劲,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敏感呢!

    目光沉沉,嘴角微动。

    本来说好要给这个女人一个教训,反倒自己被提前的被降服住了?

    “不是的厌倦了么,还贴那么近?”

    夜寂闹脾气般,抱怨着朝着花幽染嚷嚷说道,挑了挑眉毛,脸上还是被烦闷情绪覆盖住,低沉的很。

    ……

    呵呵

    这男人,果然是个小朋友,醋意浓到已经开始沾东西来吃了,花幽染眼睛眯了一下,继续附和着说道

    “是啊。”

    就顺势他的意思,让的怒意更加猛烈起来,花幽染噙着笑意,好像有什么不得了的主意。

    ……

    “那女人,你可以放开了,很热,不舒服!”

    淡漠冷冽口吻,神情也渐渐的骤冷下来,夜寂好像心情,跌落渊谷,面无表情,加上毫无温度眼睛。

    “哦哦!”

    花幽染也听的话,本来卡在他脖颈上面的手,渐渐的从落下来,拍了怕手,一副什么事情也没有优雅表情。

    现在的夜寂

    眼睛里面好似在喷火般,转瞬沉闷的陷入癫狂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