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至尊金帝 > 一百一十六卷 前往瑶山

一百一十六卷 前往瑶山

    黄谷主看小风对这抗击邪魔事也是颇为积极,也感到这天下还是有希望的。但告诉小风这抗击邪魔之事也不必ca之过急还需要斟酌一番再做打算。小风想了想也觉得有理毕竟现在情况不明,还是静观其变的为好。

    正想着一道声音在小风脑海响起“大哥哥,我想出去看看?”这时小风才想起来那颗神风珠应该是苏息了,急忙将其拿了出来那扎着两小辫子穿着红肚兜的小女孩顿时出现在小风面前。“大哥哥,这是什么地方呀?”小白四周张望得到问到。小风笑着说道“这里,是我们的住所飘渺崖!”

    当黄谷主看到神风珠时一下子愣住了,而小白看到黄谷主不悦的问道“大哥哥,这老头是谁啊?”“那是黄谷主!”“哦,大哥哥这里真漂亮,我想到处看看。”小风喊了声胖子将神风珠给他“让胖子哥哥,带你去看看好吗?”“大哥哥,我要自己去!”“那好吧。”

    一道白光神风珠不见了,这时小风才发现黄谷主竟然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连喊了两声黄谷主才发现小风在叫自己一看已经不见了神风珠。顿时着急道“青风公子,刚才可是神风珠?”小风笑了笑“黄谷主,是神风珠!”“那现在神风珠呢?”“我让她自己玩去了”!

    黄谷主啊!的一声张着嘴巴半天合不拢。小风看着黄谷主惊讶表情。胖子在一旁忍了很久终于笑了出来。被小风看了眼又灰溜溜的跑开了。知道自己失态的黄谷主也不好意思咳嗽了一声,一副惋惜口气说道“青风公子,难道你不知道这神珠的珍贵吗。上古记载这天地还是一片混沌时,神界来了七位天神赐福于这片天地,撒下七颗神珠。一颗代表着光明的光明之珠,一颗代表黑暗的黑暗之珠,一颗代表风之精灵的神风之珠,一颗代表火之精灵的神火之珠。一颗代表生命的神灵之珠。一颗代表死亡的神魂之珠。最后一颗代表心灵的生灵之心。每一颗珠子都非常的强大神力都被天神安放在天柱上永久的维护着这方世界万物生灵,繁衍不息。但是万年前的那场天神大战摧毁了天柱七颗神珠从消失不见了!”小风不解的问道“那这些神珠为什么。有颗叫生灵之珠呢?”

    黄谷主神情严肃的说道“由于这些神珠太过强大,就将一颗没有任何神力的生灵之珠放到了那六颗神珠一起。来平衡它们的力量。所以那代表心灵的珠子才没有被称为神珠。”“那岂不是生灵之珠没有什么用?”小风又问到。黄谷主接着说到“刚好相反,这七颗神珠,威力最为强大的就是那生灵之珠了。传闻这神秘的生灵之珠要筹齐其他六颗神珠才能知道它在什么地方。”小风明白了“黄谷主。筹齐了七颗神珠有什么用!”黄谷主朗声说道“七珠显世,天神降临!”原来筹齐这七颗神珠就是为了召唤天神。也许在小风的眼里这不算什么,他连神的残魄的见过,虽然是残魄而且是极其淡薄的那种,那也算是见到天神了。在小风眼里天神只不过是修行异常强大的修行者。却没有黄谷主想那遥不可攀。

    第二天,小风正想到胖子炼器的山洞找胖子,看看自己的古鼎给修补好了没有?却碰到找自己的黄谷主,一问才知道是想让小风和自己一起去趟瑶山的阵法门。看那黄谷主的样子肯定是想了很久才决定找自己的。是怕自己不答应!当黄谷主一说这事小风随口就答应了。黄谷主还想跟小风说一说这次的利弊呢!谁知小风又道“现在就去吗?”黄谷主当然想着越早越好笑道“现在就去!”

    可一听说小风要下山去了胖子他们都想去,但是想了半天还是决定带这石头去一趟。因为石头很想去看看他的小狼妖绿球。看着小黑不高兴的样子。小风又将神风珠留给了小黑,让小白陪着小黑。这才开心了起来。黄谷主羡慕的看着神风珠心想到这神珠真不愧神物啊!要是自己有一颗就好了。那也只想想罢了。这等神物可不是需要仙缘的。

    小风一行下了山。为了尽快到达瑶山都是一路御空飞行。但也是两天后到了瑶山脚下,名山瑶山在天朝都很有名气,不光的是它的风景秀美而是因为阵法门的阵法。天下就属这阵法门的阵法最为厉害。那十八诛仙阵天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也许就是这阵法门最为靠近那妖鬼门派却仍然不见那些妖鬼门敢到山上找麻烦的原因吧。

    山道上见了不少身着阴阳鱼服饰的青年人。但是对小风一行并不阻拦还很恭敬的为小风他们指明方向。小风心想看样子这瑶山来不少像小风他们这样所谓的正义之士。这阵法门建立在群山之巅,规模不小大概有个小镇一般大。但就要进门口时,那巨大牌楼下站着一队阵法门的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