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至尊金帝 > 一百一十七卷 天机国之行

一百一十七卷 天机国之行

    看着再无人前来挑战,小风也就笑了笑正准备离开时。一道熟悉的笑声传来“青风公子,真想不到你能来。难怪能威震群雄!”小风一看原来是方一长老恭敬道“方一长老,过奖了。在下是特意来拜访长老的!”

    这时天轮门主问方一长老,方一长老告诉掌门师兄自己是在无尽之海认识的小风。这时大家一听无尽之海那就更了不得了。能够去无尽之海那就说明身份不低啊!怎么没有听过有这么一位年青高手?小风也跟天轮掌门寒暄了几句就被方一长老邀请走了。黄谷主一看小风都走自己待着也就没有意义了也就跟这离开了。

    风景独特的瑶山薇灵阁小风,方一长老,黄谷主,石头,四人在薇灵阁内畅谈甚欢,当问起小风这段日子都到了那些地方又什么奇闻异事时。小风轻描谈写的说到了这段时间所发生的事情。方一长老越听越心惊心想幸好这青风公子不是敌人如果是的话那就太可怕了。小风又告诉方一长老这黄谷主就是鼎鼎有名的阴阳怪医时,方一长老赶紧恭敬行了个礼连声说到怠慢了怠慢了。黄谷主客气说到不知者无过吗!最后问起小风现在的住处时小风告之就在飘渺崖落脚了。方一长老连说一定要亲自前去飘渺崖拜访小风,小风高兴的答应道,“拜访不敢当,方一长老有恩于在下。但欢迎长老去飘渺崖!”黄谷主不解的说到这恩是从何而来。方一长笑道只是举手之劳而已没有青风公子说的什么恩的,但也将事情的经过给黄谷主讲了讲。黄谷主听完眼中闪过一丝窃喜,小风和方一长老都没有在意。小风问了归风执事现在在什么地方?方一长老没有想到小风还认识归风执事但也没有多问就告诉小风。这归风执事被掌门派往不远的西峰山管理那里的堂口去了。

    小风一听归风执事去了西峰山就起身告辞了,方一长老知道小风的秉性也就不再换留。本想与小风他们一同前往可是无奈现在门派事物繁多实在是走不开。那场除魔卫道大会也在小风的搅合之下平静了下来,那些自知清高之辈也知道了一山还有一山高的简单道理。也想明白了既然是除魔为道听令谁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真心去除魔卫道的正义之人就可以了。

    黄谷主也跟着小风下了山,但是一路也不说话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石头到显的异常的开心因为他就可以见到绿球了。赶到西峰山时天快黑了,手里执有方一长老的令牌很快就见到了正在训斥堂中弟子的归风。小风笑了笑道“归风执事,火气不小啊!”归风一看竟然是小风高兴的赶紧让那弟子下去激动的说道“真不想到。青风公子能来看望老夫!”小风又说道“怎么不欢迎啊!”归风一听连忙说道“青风公子,这样的贵客老夫请都请不来,又岂敢不欢迎呢!”小风哈哈笑了起来“归风执事,我正是那看你的。你算你不欢迎我也来啊!”归风也笑了起来。

    当小风问起那地精王子怎么没有看见时。归风开心的说道那地精王子正修炼地精王留个他的传承。还没等小风说石头就赶紧问到绿球怎么样了。归风笑道他在那呢?一指只见一道影子扑向石头,虽然不能说话的绿球但见到石头就像见到亲人一样的开心。小风一看就告诉石头你们玩去吧。绿球冲着小风轻吼了一声,已表示感谢。小风笑了笑。

    又给将黄谷主介绍给归风,归风顿时对这位传奇药师崇拜不已。竟然拿出了在地精山谷时自己亲手酿造的美酒款待小风他们。那美酒是小风喝过的最好喝的酒,比大哥辰落的梅子酒还要好喝。小风豪气大发竟然喝了好多酒。最后酣然睡去,石头看到主人喝多了。眼睛都不敢眨一下守在小风身边,当然还有绿球,黄谷主也喝了不少也安然睡去。

    清晨离别之际,归风知道小风喜欢喝那美酒就送了小风好几壶。当问起名时。归风笑道此乃相识酒,小风顿时愣住了这酒名还真奇怪。随后豁然明白这为什么叫相识酒时哈哈哈大笑了起来。好名字。有缘千里来相识,把酒畅饮千杯少。万分情谊融酒中,藏入心底才是真。归风也豪迈的大笑了起来。最后一直送了很远归风才肯离去。石头终于还是将绿球一起带走了,小风笑了笑也没有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