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至尊金帝 > 一百二十卷 白煞妖王

一百二十卷 白煞妖王

    金风听到导致金剑门灭门之祸竟然是为了一块石头顿时愣住了。黄谷主看着沉默不语的金风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知道金风定是跟那金剑门有所关联但是据说那场屠杀中并没有任何的金剑门人逃出?这时金风又问出自己最想知道的“黄谷主,为什么天剑宗与天道宗这些所谓的名门正派没有对金剑门施与援手?”黄谷主一听顿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小风一看坦然的说到“但说无妨!”黄谷主缓缓说出自己所能知道的原因。原来那场突然的灭门惨案现在想想也许是预谋很久了的。二十多年前金剑门门主金历元突然收到联盟邀请帖说是圣王山要召开一个所谓的秘密大会,邀请金剑门门主金厉元参加。但是等到金历元门主不迟千里赶到圣王山时却被告知并没有什么说要开什么大会,并不见其他的门主前往。他知道上当了急速赶回剑圣城时又被被人半路截杀。当是天剑宗宗主听说有人偷袭金剑门派出玄圣,火圣,两大掌门准备赶往金剑门时。被一个笼罩在黑暗中的神秘人给拦住了,一掌就将玄圣打成重伤。虽说玄圣的修为不是最高的掌门但是论防御修为那是独步天下的,就连两大宗主都无法一掌就玄圣打伤。可想而知那人何其恐怖的修为。最后那人放过了玄圣,火圣并且让他们带个话给两位宗主如果还想看到有门派被灭就尽管派人去金剑门。如果不想就不要再轻举妄动。当玄火两圣将那神秘人的话带回给天剑宗宗主时。天剑宗宗主默许了神秘人的建议。老夫知道的就这些至于真伪那就不得而知了。

    因为金剑门被灭门时老夫并不在圣王山。金风听完心中的怒火如同翻江倒海手都攥出血来了。金风不甘心的问道“那金门主到底有没有可能还活着?”黄谷主想了想道“应该是不可能还活着,否者这些年也不可能一点休息也没有?”“多谢黄谷主告知在下这些,在下想一个人静一静”!黄谷主看了看表情沉重的金风也没有说什么就出去了。

    金风在那屋子整整待了三天,胖子他们也没有去打扰他。只是小黑一个人默默躲在山上流泪。主人和黄谷主的谈话都被胖子他们听到了。知道主人秘密最多的小黑当然知道黄谷主所说的意味什么?

    第四天金风终于走去了屋子,黄谷主想说点什么但又不知道说什么为好。只是看着金风笑了笑。金风也笑了但是那笑容里隐含的一丝让人难受的忧伤。胖子他们难得的没有痛哭也没有说话像一群随时赶赴战场的勇士等待着主人的命令。

    金风微笑着道“现在我给你们宣布一个事,从今天起我改名为金风。我要为金剑门所有死去的人报仇。”胖子跪拜道“主人,你说吧需要铁手为做些什么?”石头也同时跪拜道“主人,请你吩咐?”小黑虽然没有说话但是眼神透出冷冷的杀气。金风冷冷道“大家竟然做好准备,那好!那我们就与那些妖鬼奋战血搏到底。”

    “胖子。石头你两速速前往吐部城打探消息,但是要切记不可暴露。”胖子和石头高兴的领命而去。金风看了看小黑道“小黑留在山上等胖子他们打探到消息就和我一起行动!”黄谷主急忙问到“青风,不对,金风公子那老夫干些什么?”金风笑了笑道“黄谷主。坐镇飘渺崖,当然也可以跟我们多炼制一些疗伤灵药!”黄谷主喜道“金风公子放心好了,像那血丹那种仙药老夫现在炼不出来。但是一些灵药到还不是手到擒来的事。!”“那就多谢,黄谷主了。”

    看着胖子和石头下山而去,金风到是有些担心了起来。但是一想任何的强者都需要磨练才能成为真正的强者。黄谷主看着金风终于想起了一件早就想说的事情。将金风叫到草舍内笑着说道“金风公子,老夫发现了一件对金风公子来说很有帮助的事!”金风不解道“黄谷主,你老也就别绕弯子直说好了。”黄谷主笑了笑道“金风公子,不要着急。听老夫给你一一道来。公子知道恶鬼门最擅长的是什么?那就饲养恶鬼,这天地之也有许多自然而生的鬼。他们并不是那些傀儡师或者魂师所炼制的恶鬼邪灵。而这些自然而生的恶鬼一般都很难驯服因为他们有灵智这所谓的灵智并不是元神或者灵魂而是意念。难以毁去的意念。天生的恶鬼要从小开始饲养也就是从他出现开始你就得不停饲养他。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