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巫在人间 > 巫在人间第115部分阅读

巫在人间第115部分阅读

心的帮助,他也是不敢招惹这种灭世雷劫的。

    巫语影就是利用蛮荒世界雷劫的这个特点,来算计蛮荒世界的,要知道不论是什么样的世界,它的能量都是有数的,要是不断的消耗能量,而不能得到补充的话,那就算是再高级的世界,也非消耗光能量,变成低级世界不可。

    原来蛮荒中渡劫的修士,因为他们是属于蛮荒世界的,就是算他们引发的天劫消耗了多少能量,那些能量也没有流失,那些能量还是在蛮荒世界中。

    而巫语影这个异数就不一定了,虽然巫语影也站在蛮荒世界中,但他的体内可是有着另一个世界,大量来不及被巫语影吸收的雷电,被巫语影毫不考虑的导入了盘古世界,这也是盘古世界出现异变的原因。

    从黄海回来后,巫语影就在打算渡劫,强大的银河联盟,跟了巫语影太多的压力,让一直顺水顺风的巫语影,初次尝到了压迫,也让巫语影有了继续修炼的动力。

    在盘古世界中仔细感悟了规则的力量后,巫语影知道,要想再次突破,就必须打破自己的身体的限制,让自己拥有无限的可能才行,而成为仙人后,巫语影不管是在精神力,还是在身体素质方面,都能够得到更大的提高,而要是能够顺利熔炼了蛮荒世界,那巫语影将得到的好处就更大了。

    经过长时间的观察,巫语影已经发现了蛮荒世界太多的秘密,那里有着大量高级魔兽,不管里面的魔兽也好,还是里面的人类,那些生物的体内,都有着大量盘古血脉,这对巫语影的诱惑是不可抵挡的,只要拥有了大量盘古真血,巫语影的修炼速度将更快。

    自从在天狼原发现了那具巨大的狼尸后,巫语影接着又发现了几具妖兽的尸体,只要找到一个妖兽种族的聚集区,在那片地下,总能找到一具上古妖兽的尸体,这让巫语影的猜测得到了证实。

    其实蛮荒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坟墓,在整个蛮荒中,还不知道埋葬了多少的妖兽,虽然被巫语影发现的那些妖兽,全都是被封印在那里的,但这并不能改变这里是一座墓地的事实。

    现在巫语影不管这里是一座墓地,还是一座监狱,反正巫语影需要那些上古妖兽的血脉,只要能够融合了整个蛮荒世界还在的妖兽血脉,那巫语影身体中的盘古血脉,就会得到巨大的提高,那他对盘古之心的控制就能更加得心应手。

    现在巫语影控制了盘古之心的千万分之一,就能在里面形成一个不下于蛮荒的高级世界,要是完全控制了盘古之心,那将达到什么样的境界?到了那个时候,不要说只是一个小小的银河联盟,就算是传说中的仙界,巫语影也敢进去闯一闯。

    巫语影站在漆黑的夜空之下,一边修炼,一边把劈下的雷电导入盘古世界,就是因为要修炼,就连王小虎被杀了,他也没有出去看看,只是放纵王小虎在地球上大闹。

    反正现在他自己也没法离开,不如让王小虎在地球闹腾,这样所有人都不会怀疑巫语影为什么不出现,他们绝对不会想到,巫语影会被事情绑住而没法出现了,只要没有人知道巫语影在干什么,那其他势力的人就不敢有所异动,这样只要在很短的时间内,巫语影就能够完成自己的计划,到时候巫语影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对付银河联盟了。

    身体中有了一个完整的世界,那巫语影就可以不受外星人的威胁,在必要的时候,巫语影可以把自己所有的亲人装进盘古世界或是蛮荒世界中,要是有时间,就算把整个地球上的人类收进蛮荒世界也不是不可能。

    最先进入盘古世界的雷电,被巫语影利用盘古世界的规则力量,瞬间便分解了,让天雷无声无息的分解成了灵气,分布在了盘古世界中,等过了几天,天雷的速度越来越快,此时的巫语影,已经没法快速把收入盘古世界的天雷分解,只能让盘古世界自行消化。

    等再过了几天,虽然蛮荒世界中的天雷并没有再次出现变化,可盘古世界中却出现了异常,巫语影发现盘古世界好像已经没法容纳太多的灵气,除非现在巫语影不顾盘古世界中的生灵,直接把盘古世界升级成更高级的存在。

    要是真这样做了,也就是把现在的修真界,直接提升成仙界,有了大量天雷的帮助,盘古世界可以在大量灵气的帮助下,轻松完成这一转变,可巫语影没法放弃盘古世界里的一切,所以他只能另外想办法。

    第三百五十七章 五行水晶兽

    巫语影首先想到的就是把多余的灵气。向女魃世界中的仙界转移,等把形势稳定下来,巫语影才发现,此时盘古世界存在的灵气,已经泛滥成灾,浓郁的灵气,几乎要液化,在这样个环境中,就算不特意修炼,那高密度的灵气也会向修士身体中钻。

    到了这个时候,要是盘古世界中的修士能够完全炼化融入自己身体的灵气,那他们的修炼速度就会快速提高,可要是没法炼化大量融入自己身体中的灵气,那他们的情况就会变得跟蛮荒世界中的居民一样,灵气已经变成了毒药,吸收多了而不能炼化,那只能让自己的身体成为一个气球,这个气球是不断在膨胀的,没准在下一刻就会爆炸。

    本来要是给巫语影充足的时间,巫语影还能利用盘古世界中的大量灵气,来转化成战舰什么的。这样来消耗那海量的灵气,可此时他渡劫遇到的天雷,再次升级了,本来蓝色的天雷,此时已经变成了紫色,这已经跟传说中的灭世神雷差不多了。

    此时巫语影已经不敢用身体接触神雷,而是直接吸入盘古之心中,在利用盘古之心当做中转站,把灭世神雷再次转入女魃世界中,现在巫语影已经全身心的把心思用到了接受神雷上,他根本没有时间再处理盘古空间中的灵气,所以巫语影最后分成一丝神念,向着盘古世界中扔了十几枚盘古水晶令。

    到了此时巫语影已经什么都不顾了,要不是有王小虎作为前车之鉴,巫语影还想不到这个办法,现在也只能接盘古水晶令,打开通向地球的通道,让盘古世界中的大量灵气有个宣泄的出口,顺便让盘古世界中流失大量宝物。

    要知道那些宝物可是蕴含着大量灵气的,被大量修士带着离开盘古世界,就等于盘古世界直接流失大量灵气,原来巫语影是绝对不会这么做的,那时候巫语影聚集灵气都来不及,更别说现在这样挥霍灵气了。

    盘古世界自有规则再次利用灵气凝结成灵器法宝,这样就能大量消耗盘古世界中的灵气,所以在扔出盘古水晶令后,巫语影就不再理会盘古世界中的变化。反正有心魔看着盘古世界,就算通向地球的通道再多,巫语影也不怕,只有盘古世界入侵地球的可能,绝对没有地球人入侵盘古世界的可能。

    此时的巫语影,已经没有心思想到他扔出盘古水晶令的后果,那些水晶令就像一个个番多拉魔盒,把一群群吃人的魔鬼放到了人间。

    王小虎使劲瞪着天空,他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就在刚才的一瞬间,他突破了现在的修为,达到了分神期,空气中那浓厚的灵气,就算是他不刻意吸收,那些灵气也会自动向他的身体中聚集,遇到了这种机会,王小虎要不知道修炼那可真成傻子了。

    没有人是傻子,此时整个盘古世界中所有人都在修炼,越来越浓的灵气,使所有人的修炼效果是原来的几倍甚至是十几倍,这样的效果当然让所有人欣喜若狂。

    不断有人因为修为得到巨大突破而哈哈大笑。可随着时间的推移,那种高兴的大笑,开始变成苦笑,随着境界的突破,他们的身体再也不能快速消耗灵气,而此时外界的灵气还是不断的侵入他们的身体中。

    王小虎也发现了这种情况,现在他的身体中已经容纳了太多的灵气,要是不消耗掉,而他又没有时间炼化,那可是一个巨大的隐患。

    得到消息的李双双也很是奇怪,他只是在盘古世界中呆了一下会,就感觉修为增长了不少,他已经渡劫成仙,所以身体中容纳的灵气要不普通修士要多的多,但只是那么一会儿,他的身体吸收的灵气,就比平时几天吸收的还多,这可太不正常了。

    刚想询问一下心魔,心魔就传来了信息,瞬间,李双双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同时他手里多了一块令牌,跟王小虎得到的那枚令牌一样,正是一枚盘古水晶令。

    而此时得到令牌的不光是李双双,还有赵红云、朱凌峰等一些特殊的人,再加上巫语影的亲族,他们全都有一份,因为王小虎有了盘古水晶令,所以王小虎没有得到。

    得到了盘古水晶令。同时也知道了这次天变的原因,他们全都知道了处理事情的办法,只要打开空间门,把所有能够搬得动西全都搬到地球上,就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盘古世界中灵气过多的问题。

    正当他们在准备时,盘古世界中的系统开始发出全面的公告:全面开放空间门系统,从现在起系统将发出大量五行水晶兽,只要杀死五行水晶兽,就可以得到一枚盘古水晶令,以之打开通向地球的空间门。

    此次系统通告一发出,整个盘古世界全都疯狂了,要知道原来他们连个盘古黄金令都没有机会得到,现在却能直接得到盘古水晶令,这个可是直接能够打开通向地球的空间门的,有了这个东西,就等于控制了一条黄金大道,就算自己不向外面搬东西,只是收取过路费也不得了。

    有人欢喜就有人忧,大部分普通高兴了,却有少数人不高兴,他们是地球是的既得利益群,现在盘古世界这个洪水猛兽被放了出来,现在地球上的利益。就会被再次分配,那原来的那些垄断寡头,可就没有能力再控制住他们原来的势力了。

    系统的通告不光在盘古世界引起轰动,就是在地球上也同样轰动,各大势力开始集中实力,全都进入盘古世界,全都想得到一枚盘古水晶令。

    王小虎的作为最先被国家制定,出现在杨树坪的那个空间门,对一个国家或是一个势力的帮助可是太大了,只是依靠一个空间门,王小虎就几乎网罗了盘古世界中所有的高阶修士。盘古水晶令对哪个势力都是很重要的。

    本来国内高层知道王小虎的作为后,全都很恼火,可他们并没有什么办法来组织,也只能是干看着,王小虎可不是他们能够得罪的,光看蜀山就知道了,得罪了王小虎的下场,绝对没有好下场。

    “我们一定要得到一枚盘古水晶令,要是我们没有,那我们国家非乱套不可。”老张道。

    主席看了一眼不说话的众人,道:“我们是一定要得到一枚的,所有供奉堂的供奉,全部进入盘古世界,只要能够得到一枚盘古水晶令,付出什么代价都值。”

    老李道:“你们用什么得到盘古水晶令?我刚刚收到消息,这次出现的五行神兽,可不是那么简单能够杀死的。”

    老张道:“已经有几个小国的国都被毁了,可那出现的五行神兽并没有受到丝毫损伤。”

    “所以我们要付出一定的代价,现在你们也不用再藏着掖着了,我们所有人的家族,全都有自己的秘密力量,现在已经到了利用这批力量的时候了,自从二十年前,我们这些家族就在盘古世界中暗藏了实力,现在应该公布了吧?”主席道。

    老张道:“我的家族全在盘古世界的中国中,这个主席知道,老胡,你们的家人呢?不要告诉我你们没有家人在里面,原来我们没有找你们,那是用不到,现在用到了,你们就没法推脱了,这毕竟关系这国家利益,说的自私一点,这次可是关系到我们所有人的利益。”

    老胡道:“你们也知道,我孙子跟我不对盘,他在盘古世界中到底有什么作为。我是不知道的,至于我,你是知道的,本来我还有个后唐国师的位子,可随着后唐的覆灭,我已经成为光杆司令。”

    主席此时看着老朱道:“老朱,你怎么说?”

    老朱本来在中央可是很低调的,不知道这次主席为什么先找到自己,看所有人都注视着自己,老朱道:“我们家里虽然在盘古世界中有点势力,可没有高阶修士,这样对付神兽我们也帮不上什么忙。”

    主席道:“是吗?那就把你们家的锦衣卫派出来吧!相信有了他们的帮助,再加上我们军方的修士,应该能够得到一枚盘古水晶令了。”

    “锦衣卫?”所有在座的大佬全都露出惊愕的眼神,瞬间他们全都反应过来,这个锦衣卫应该是盘古世界中的锦衣卫,那在盘古世界中出名的,以锦衣卫命名的组织是那个国家的?

    看到所有人若有所思的表情,老朱苦笑道:“大明帝国是我二儿子建立的,我二儿子对我什么态度,你们应该全都知道,你们说他会帮我吗?”

    主席已经失去了耐性,他烦躁的道:“不要以这些理由推脱,谁都知道你二儿子是灵魂大巫的生父,虽然灵魂大巫没有承认过,但他们毕竟是父子,要不然凭什么你儿子能够建立起盘古世界第三大帝国?”

    老朱道:“这样又能怎么样?我儿子是我儿子,我孙子是我孙子,他们的事情我可管不了,毕竟我不是大明帝国的皇帝,锦衣卫我能够指挥得动吗?”

    老张道:“谁不知道你是个老狐狸,你那套欲擒故纵的把戏就不要演了,我们全都看的很清楚,这次你们家要是能够帮助国家得到了盘古水晶令,那我们就当做不知道你们的实力,我们还像原来那样,要是你们不帮忙,那你们家里现在在地球上的所有势力,都将是我们打压的对象。”

    老朱冷笑道:“不要做梦了,你们还以为我们会在乎地球上的这点势力?既然你们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我也就明说,要是原来没有出现盘古水晶令的时候,我们大明帝国就算在盘古世界里再厉害,我们也不会舍得丢弃地球上的实力,可现在就不一样了,有了整个大明帝国,难道你们还以为我们会在乎地球上,这些建在沙堆上的城堡?”

    老张道:“这么说你是不打算帮助我们了?”

    “我可以帮你们一点,但是只是力所能及的,毕竟神兽并不是那么好杀的,主力当然有你们来出,我们只是在必要的时候,给你们提供一些帮助。”

    “这样也行,只要你们提供一些高阶修士就可以了,这样,炮灰部队有我们自己人来当,你们只要在紧要关头帮我们一把就行了,这样可以吧?”主席无奈的道。

    “可以”毕竟不想跟他们翻脸,所以老朱很爽快的道。

    老张酸溜溜的道:“你们也想打盘古水晶令的注意吧?”

    “我们当然想要,你们没必要把我当做敌人,要知道现在大唐跟大宋已经建立了通向地球的空间门,这个才应该是你们现在要注意的,毕竟我们还没有得到盘古水晶令。”

    “什么?”所有在座的人全都震惊的道。

    “你是说大唐跟大宋已经杀死了五行水晶兽?”

    “那可是神兽,他们就算实力再强,也不能这么快就杀死了神兽吧?”

    “他们的水晶令是从哪里得到的?”最后这一句是主席问的。

    老朱在那些好像要吃了他的目光中,慢吞吞的道:“谁说他们的水晶令是杀死五行水晶兽爆的?”

    老张道:“那是怎么来的?难道是从天上掉下来的?”

    老朱此时也没有了得意的表情,他苦笑道:“还真就是从天上掉下来的。”

    说着他用手指了指天,老胡不能肯定的道:“你是说灵魂大巫送给他们的?”

    看到老朱点头,老胡道:“这也太偏心了吧?这要真是一个游戏,那谁会在这种实力极度失衡的游戏中玩?”

    主席也苦笑着道:“问题是我们全都知道那里不是游戏,所以我们只能在那里面苦苦挣扎,而他们却轻松的享有,我们就算付出了生命代价也不一定得到的东西。”

    老李此时对老胡道:“你们家小子可是灵魂大巫的姐夫,难道他就没有特地照顾照顾你们?”

    第三百五十八章 撒旦军团

    老胡道:“我孙子根本不在家。就算照顾了我也不知道,那个臭小子,现在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原来他一天也离不开军队的,没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