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巫在人间 > 巫在人间第117部分阅读

巫在人间第117部分阅读

看的出我的修为吗?你们局里的高手全都出勤了吧?哈哈,我说呢!我闹出了这么大的动静,你们居然没有一个人来找我麻烦,遇到硬茬了吧?那个袁庆龙可是渡劫期修士,你们就慢慢的头疼吧!”

    说完不理那个小修士,转过头看着李清明道:“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你这个狗官居然用人民的命来提高自己的政绩,现在报应来了吧?要知道举头三尺有神明,不是不报时候不到,现在已经到了,你也去参加地狱一世游吧!”

    “不要。”在那个修士跟李清明同时喊出来这两个字时,季风果断的把李清明的脑袋割了下来,自己的妈妈也肯定喊不要了,可又有谁听她的了?

    “呵呵,你们的命也不比我们这些草民的命更硬啊!这不是也进地狱了?”转过头,使劲瞪着那个叫不要的修士。季风道:“我是那个被碾死的妇女的儿子,现在知道不要了?已经晚了,除非你们能够让死人复活。”

    小道士虽然很害怕,但是此时可不能怂了,所以他努力镇定下来道:“就算你要报仇,只要杀了元凶就行了,可这里的人哪个是杀你妈凶手?”

    “那个?要是没有这些人渣,我妈妈会被活活压死?不要以为杀了他们就完了,在地狱中的好戏才刚刚开始,你刚才不是问我是哪个势力的吗?放心我不是散修,我是大唐帝国神武卫百夫长,你不是要灭了我的组织吗?我可是记着你这句话,以后我们大唐帝国跟你们国安局可就是敌人了,你们还是小心点好,哈哈哈哈!”

    季风哈哈大笑着向大厅外走去,刚刚走出来,就看到几个修士从远处飞来,很快他们就堵住了季风的退路,季风双眼眯起来,仔细看着几个修士,他们全都一身道袍,看起来一身正气,全都是一副仙风道骨的样子,再看看自己,也就是一个乡下穷小子。

    来到一共有四个修士,通过神识感知,修为最高的一个也只有元婴期,所以季风一点也没有把他们看在眼里,到现在还没有听说政府得到盘古水晶令。所以政府的修士应该没有办法,把盘古世界中的飞剑法宝带出来,所以这么几个小修士,根本就没法跟一身装备的季风抗衡。

    过来的几个修士,很快就明白了发生了什么事,他们已经用神识观察了大厅中的情况,所以那些被杀后,留下的人头全都清楚的反应到他们的脑海中,看到这一切,那个元婴期的修士脸色很不好看,他犹豫了一会才道:“不知道前辈为什么杀了那么多政府官员?”

    “我已经说过一遍了,你们还是问里面那个金丹级的小家伙吧!我有事就先走了,你们没事不要打扰我,要不然我们可真就是敌人了。”

    说完踩着自己的飞剑就要走,那个元婴期修士首先亮出了自己的飞剑,在自己的辖区出现了这么大的命案,自己怎么都要把凶手抓住,不管那些官员是为了什么而死,这毕竟是关系到政府颜面的事情。

    季风看到元婴修士亮出了飞剑,他自然不会认为那是给他送行的,当然他们是打算送他去天堂,既然表现出了这么强烈的敌意,季风的眼睛已经眯成了一道缝。眼神开始变得锐利起来。

    “就凭你们几个也想杀我?”

    “我们不用杀你,只要挡住你就行了。”

    “这么说你们还有高手没来了?不知道那个渡劫期的修士你们是怎么收拾的?不会现在还没有拿下吧?”

    季风有意无意的转动这手里的一面令牌,上面的一个法阵,在季风输入灵气时,开始变得清晰起来,并且发出淡淡的微光,不过这一切全都是对着季风的那一面出现的变化,所以那四个修士全都毫无察觉。

    听到季风提前渡劫期修士,那个元婴期修士开始变得有点不安,虽然他们本地也有两个渡劫期修士坐镇,不过他们的法宝跟那个袁庆龙根本没法比。所以两个渡劫期修士,到现在还被一个袁庆龙压制的死死的,就算是再加上三个元婴期的修士,也没有多大的作用,要不是他们实在是排不上用场,那位渡劫期的修士绝对不会让他们回来的。

    没想到他们刚回来就遇到了这种事情,又是一个高阶修士,虽然知道盘古水晶令打开了通向地球的门户,会引来大量的麻烦,可他们全都没有想到,麻烦会来的那么快,想到那个袁庆龙的厉害,元婴修士打了一个哆嗦,心中想到:面对,对面的这个小子,总比面对袁庆龙那种渡劫期修士要好一万倍。

    “我们的高手多了,绝对不是你们这些散修能够想象的,识相的还是赶紧投降吧!看在你修为高深的情况下,没准上面就不会追究你的责任了,要知道你们围攻蜀山的消息已经传开,现在要再参加那个行动,危险可就太大了。”元婴期修士道。

    “投降?围攻蜀山?我可不是攻打蜀山的炮灰,虽然我也很想去,但我得到消息的时候已经太晚了,所以我就不够资格,现在他们要的只有高阶修士,最少也的是渡劫期的修士,以这样的实力还不能对抗蜀山?你以为蜀山上全都是真的神仙啊?”

    “虽然蜀山上不光是神仙,但是仙人绝对不少,所以你就算是参加了行动,也只不过是找死而已,不如投降了我们,现在国家正需要你这样的人才,只要你加入了我们,杀几个人渣还是很简单的,只要你想,这样的人渣你随时都可以杀。这还是国家允许的。”

    “怎么,看到打不过我就想收买我?我刚才已经说了,我是没有资格参加攻击蜀山的,你还是不要白费心机了。”

    “怎么可能,你通过了空间门,可都是发了心魔誓的,要是你不参加,心魔誓可不会轻松的应付过去的。”

    “我可没发心魔誓。”

    “不可能,只要是从王小虎那里出来的,就没有不发心魔誓的。”

    “谁说我是从王小虎那个空间门出来的?”季风好笑的看着这个元婴期修士,他还真会自以为是。

    “你不是从王小虎开辟的那个空间门出来的?”说着元婴期修士的脸色已经变得很难看,要知道这个消息可是太重要了,要是有另外一个空间门,那他们面对的麻烦将会更大更多。

    刚说完,元婴期修士手里的飞剑就飞了出来,飞剑向一道流星一样,快速的向季风飞来,幸亏季风战斗经验丰富,虽然跟这个元婴期修士在说话,可他时刻都没有忘了防御,在元婴期修士放出飞剑的瞬间,季风脚下的飞剑就以更快的速度迎了上去。

    以季风合体期的神识,可以很清楚的看清元婴期修士的飞剑,那把飞剑由于炼制材料的问题,所以在飞行当中,飞剑的体内出现大量的黑点,这些是飞剑驳杂不纯造成的,因为有了这些杂质,随意飞剑不能很好的传导灵气,这就造成了飞剑的速度低下。

    虽然季风是后来反击的,可季风的飞剑可比那个元婴期修士的飞剑快多了,在那个元婴期修士的飞剑刚飞出来时,季风的飞剑就到了他的眼前。

    两把飞剑很快撞击在了一起,对手的那把飞剑实在是太差,所以季风才会毫不犹豫的跟他硬拼硬撞,铮的一声,接着元婴期修士的飞剑咔嚓一声断为了两半。

    斩断了元婴期修士的飞剑,季风的飞剑继续向元婴期修士飞去,既然已经敌对,那就要斩草除根,飞剑狠狠的插在元婴期修士的身体之上,元婴期修士的身体外,光芒一闪,亮起一道光膜,把季风的飞剑挡住。

    但是光膜的强度明显不算太过,季风的飞剑只是一顿,就把那道光膜击破,季风控制着飞剑绕着元婴期修士转了一圈,在恢复了速度后,再次斩向元婴期修士。

    季风看的很明白,那个元婴期修士使用的只是一次性的护身玉符,玉符形成的护罩在被他击破时,就已经破碎了,所以现在元婴期修士应该没有护身的法宝了,接连被自己破坏了两件法宝,那个元婴期修士肯定很郁闷。

    可谁叫他的装备差呢!就他那把飞剑,连他自己都没有用心神炼化,所以在被季风斩断后,元婴期修士才会没有一点反应,那把飞剑要是元婴期修士的本命飞剑,在被季风斩断后,怎么也要损毁他不分元神,现在那个元婴期修士没有一点反应,这只能说明,他自己也知道那把飞剑是垃圾,所以他才没有浪费精力炼化。

    眼看那个元婴期修士就要被斩,从远处又飞来两批修士,这次来的修士修为都很高,其中的一方中飞出一把飞剑,迅速挡住了季风的飞剑。

    发现来了那么多渡劫期修士,季风知道短时间内不能取得绝对优势,所以悻悻的收回了自己的飞剑,看向另一拨人,那些人是他的兄弟,其中渡劫期的也有几个,全都是千夫长级的中队长,刚才他利用神武令发出了求救信号,所以他们才会这么快到来。

    看到那个差点被自己杀死的元婴期修士在那里汇报,季风才恍然大悟,那个元婴期修士也肯定求救了,要不然那些渡劫期修士不会这么快回来,他也不会那么快就动手。

    第三百六十三章 反政府武装

    那个渡劫期修士使用的那把飞剑材质很好。所以在季风的飞剑斩击下什么事情也没有,可就算那个修士已经是渡劫期,他对付修为只有合体期的季风也并不轻松,要知道季风的飞剑法宝可全是精品,而外界修士在地球灵气极度匮乏的今天,是很难炼制出多好的法宝的。

    向国安局的这些修士,大部分是散修,就算是有些大门派的弟子,也因为修为太低所以没有得到多好的法宝,要知道那些从远古就流传下来的大门派,他们还是有几件镇派之宝的。

    这几年,官方跟民间的冲突越来越厉害,双方为了一些分歧,打了大大小小的十几仗,都损失了不少的人手。

    因为民间的修士大部分是从盘古世界中出来的,他们全都是在杀伐中成长起来的,所以他们不管修为多高,可战斗力全都很强悍,一个个厮杀起来全不要命,见到血后就更加疯狂。

    而政府部门的修士,虽然修为较高。但没有那股狠劲,在拼杀中缩手缩脚,这样一来双方死伤更多的往往是后者。

    一连几场下来,官方的几位大人物再也坐不住了,把供奉堂的大部分修士全都派了出去,去参加双方接下来的一连串拼斗,一方面要维护政府的权威,另一方面也是想让他们新培育出来的弟子们,也都见见江湖的残酷性,去磨练一番,长长实际的战斗经验。

    结果在后面的一些厮杀中政府部门又占据了上风,但内门弟子死伤的也不少,不少修士出去后,就再也没能够回来。

    再后来供奉堂的几位长老,又改变了策略,让内门弟子先去执行一些不太重要的任务,去其他地方历练一番,有了一定的江湖经验后,再去参加正式的任务,拉拢或是灭杀新成长起来的一代修士,这样一来伤亡果然减少了许多。

    于是,这种策略就在这两年被正式使用,供奉堂要求所有弟子出师后,都必须先下山历练一番,回来后才能授予实职。

    就这样,供奉堂年纪大些的弟子,几乎都被派到了山下。现在要么正在和从盘古世界走出来的修士纠缠,要么去参加历练了。

    “当!”一声巨响,一把飞剑飞到了半空中,那个渡劫期修士的飞剑再次被季风磕飞,季风道:“渡劫期修士?也不过如此。”

    “是吗?那就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御剑术。”说完,渡劫期修士猛催飞剑,使飞剑的气势暴涨,飞剑的剑尖上吞吐出一尺多长的剑芒,只要被渡劫期修士一催动,那道剑芒就会暴涨,随着渡劫期修士指挥着飞剑不停地变换方向,剑芒也随之从不同的方向开始切割。

    “当”的一声清响,季风从半空中跌落了到了地面上,并且站立不稳一连倒退了好几步,随后一张嘴,一口鲜血喷了出来,神色变得萎靡不振,而空中的飞剑,前端的三寸剑尖不翼而飞。

    飞剑挨了这一击,也如同中弹的飞鸟一样,从空中落到了尘埃。但即使这样,飞剑还是光华未失,仍在地上跳动伸缩不已,显得灵性十足。

    看到这一幕,两边的人同时惊呼了起来。不过政府的人,惊呼中充满了喜悦,而季风这边,则充满了担心。

    季风的飞剑被那个渡劫期修士硬生生的击伤,飞剑被砍断,直接伤了季风的内府,这个可是用他的心神祭练过了的,飞剑已经附上了他的元神,这一下直接伤了他的元神。

    这些年,政府的人在地球上大力压制新出现的修士,这个已经是人所共知的,所以从盘古世界出来的修士,机会没有不仇恨他们的,这次既然遇上了,那就绝对不能够善了。

    看到季风受伤,大唐神武营千夫长凌烈向前一动,出现在季风身前,把那个渡劫期修士的飞剑挡了下来,看着那个修士,凌烈道:“想要打架?还是跟我打吧!”

    “你跟他是同伙?要不然还是不要管闲事的好,这个小子杀了大量政府官员,我们现在要把他拿下,你要是参与了,会给你增加不少麻烦。”

    “没关系,我们老大就是不怕麻烦。反正我们的麻烦已经够多了。”说完对身后的手下道:“既然小鸡已经开了头,那就把这里的人全部干掉,省的惹来烦。”

    凌烈身后的修士可是不少,除了凌烈的护身小队,还有三个千夫长,也就是有三个渡劫期修士,而凌烈的护身小队,就没有低于分神期的修士,看到这么强大的阵容,国安局的这些人自然也不傻,特别是那个修为最低的金丹级修士,他转身就向后飘去,可没等他飘出去几步,身后突然传来了渡劫期修士的大叫“快闪”。

    金丹修士心里一惊,想有所行动,却感到脖颈处一凉,灰光从眼前飞过,然后看到一个无头的躯体向前奔跑了几步,随后倒在了地上,那背影看起来好生的熟悉,儒生刚想到这,就彻底失去了知觉。

    渡劫期修士看到他们才开始交战,就损失了一个金丹期修士。这对他们一方的打击可是太大了,所以催动正在天上飞的飞剑,向着凌烈斩去,他此时傲气十足,他指挥着飞剑,再次从天空中发出大量剑芒,向着四大渡劫期高手飞去。

    二话不说,一扬左手,凌烈身边的一个渡劫期修士,发出一个精钢环,他叫韩刚也是一股渡劫期修士。他的精钢环发着怪啸之声,直向渡劫期修士冲去,随后又把右手一亮,青黑色的葫芦出现在了手中,并从葫芦嘴中喷出了五六个黑糊糊的圆球,紧跟在钢环后而去。

    做完这一切修士并未罢手,他空出的左手在虚空中略一比划,刹那间浮现了数个红色火球,袖子略微一动,把这些火球卷在其中,紧接着再冲渡劫期修士猛然一甩,口中低吐一个“去”字。

    顿时,夹带着一股炎热之气,火球们一窝蜂的四行散开,不同角度砸向了渡劫期修士,这一番出手,他几乎动用了所有他会使用的法术,特别是最后这手数弹并发的瞬发手法,更是他费了好大工夫,才从盘古世界中学到手的,为的就是想要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一举闪电击毙对手。

    那个渡劫期修士,本来想自己缠住,季风这边的四个跟自己同阶的修士,可没想到对面的高阶修士这么厉害,上了就给了他一连串的打击,此时他已经开始叫苦,不要说缠住四个渡劫期修士了,就算只有这一个,他应付起来也很吃力。

    二十年间,李双双积累起来庞大的势力,在盘古世界中,除了巫语影的亲族,就算他是最厉害的了,能够以一个平凡人的身份,成为一个庞大帝国的皇帝,这个当年的学生。已经成长为一个不折不扣的枭雄。

    而神武营是他的亲兵营,在神武营中,你的修为可以低,但是资质不可也差,所以神武营中的修士,全部是李双双挑选出来的人才,这些修士,就算现在修为不高,那也只是时间的问题,有了他的帮助,在很短的时间内,他们的修为就会有极大的提高。

    随着实力的增强,人的野心也就不可阻止的膨胀,而对国内的不公,使李双双在打开通向地球的空间门时,就定下了侵略的种子。

    实力才是一切的根本,以前在盘古世界中,他们会卖给国家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