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腹黑毒宝拖油瓶 > 腹黑毒宝拖油瓶第17部分阅读

腹黑毒宝拖油瓶第17部分阅读

,往美男的身上爬去。

    御轻风嚯的一下吓的站了起来,直接整个人大脑都懵的一下空了,傻愣愣的看着站在那里的身影。

    龙天奎韧拿在手上的筷子掉下来,自己都不知道。

    夫人原本浑浑噩噩的眼眸,在看到那张脸的时候,整个人都颤抖了一下。

    翠竹只感觉,她应该看到仙人了,不然这四大陆怎么会有这般美的男子。

    拓拔蔚蓝只是很淡然的看着那身影,这就是他刚刚说的话的行动。

    这般容颜,无暇不疯狂了才怪。

    倾城倾国用在他的身上,都有些感觉轻说了他。

    那妖魅跟阴邪,在这一脸妖治而绝尘的脸上,有着说不出来的协调。

    似乎,那仙也是他,魔也是他。

    “帅……哥……”拓拔无暇口水泛滥的,已经卖力的爬到了御皇棪的胸口,死命的抱着不放。

    御皇棪伸手,把拓拔无暇给抱到了怀中,走向拓拔蔚蓝。

    拓拔无暇顿时幸福的感觉快晕厥了,帅哥啊,她从见到男人开始,这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好看的男人。

    她一直以为哥哥是最帅的男人了,没有想到有比哥哥还帅的男人。

    “蔚蓝。”御皇棪淡声的叫了一下那一脸淡然的看着自己的拓拔蔚蓝。

    御皇棪想,这世间看到自己容貌,却没有一点反应的人,应该就是蔚蓝了吧。

    就连师父都说,他的容貌只会给自己带来无尽的麻烦。

    他知道师父话语中是两种意思,一种他不知道,还有一种他后来才明白,应该是自己的长相。

    御皇棪叫了一声蔚蓝,拓拔无暇顿时整个脑袋瓜子就清醒了。

    这帅哥认识蔚蓝?她怎么不知道?

    “把无暇放下来吃早饭。”拓拔蔚蓝脸上没有任何的波澜,只是淡漠的扫了一压御皇棪,淡声的说道。

    御皇棪依言,把那像八爪鱼一般的拓拔无暇给放到了凳子上。

    拓拔无暇包炸毛了,随即哭诉的指控:“蔚蓝,这帅男人哪里来的?难怪你不要哥哥了,你是因为帅男人吗?哥哥,蔚蓝不把最好的给妹妹了。哥哥,我们离家出走吧,不要蔚蓝了。”

    拓拔蔚蓝额头一滴汗,只要是碰到帅哥,她的女儿准会炸毛。

    拓拔白玉恢复了神情,目光看向御皇棪的脸,带着更多的是打量。

    拓拔无暇见拓拔白玉不理自己,心里不痛快了。

    “哥哥,我们离家出走吧。蔚蓝她有帅男人了,不要我们了。”

    拓拔白玉只是看着御皇棪,没有回答拓拔无暇的话。

    眼前的这个男人,倒是跟那个有些……

    拓拔白玉微微的蹙眉,这是神话,还是真的?

    那个人讲给自己的故事,到底是……

    拓拔白玉有些烦躁了一下,这事情只会变的越来越复杂。

    想想蔚蓝的命中劫数,那个人的话,师父的话。

    拓拔白玉顿时没有了任何吃饭的心情了,他只想知道这人到底是不是自己的亲爹了。

    第一百二十四章:她不要爹爹要帅哥

    这张脸跟自己的脸,完全是没有任何的关系的感觉。

    怎么看,自己都不可能是他的儿子。

    “哥哥,你也看上帅哥,不要无暇了吗?”

    拓拔无暇受伤了,心伤的很厉害,疼的不得了。

    那小脸,都快哀怨的痛苦的扭曲的叠加起来了。

    拓拔蔚蓝见拓拔无暇那表情丰富的模样,嘴角狠狠的一抽,这不是她女儿。

    御皇棪淡漠的眸子看着那一直都毫无波澜的脸上,有了一点点的涟漪。原来,她也是有这样的表情了。再看看女儿那伤心欲绝的模样,御皇棪顿时感觉,这孩子真的是有意思。

    拓拔白玉淡淡的扫了一眼那个炸毛的拓拔无暇,淡声:“这个人理论上是我们的爹爹,不过,我不承认……”

    拓拔无暇一愣,随即哀嚎的像杀猪了一般。

    “我不要……”她才不要这样的爹爹,是爹爹就不可以亲亲,就不可以抱抱,就不是自己的美男了。

    她才不要,她要帅哥的亲亲,要帅哥的抱抱,要帅哥啊!!!

    御皇棪的脸,随着拓拔无暇的那一身不要,顿时冷了无数度。

    所有人都感觉的到,空中骤然下降了无数度。

    似乎,空气都要凝结成冰了一般。

    御轻风顿时清醒了,自己的亲亲大哥生气了。

    御皇棪淡漠的压制自己的怒意,问拓拔无暇。

    “为什么不要我当你爹爹?”

    “你要是变成爹爹,就跟御轻风爹爹一样。不给我亲亲,不给我抱抱,也不陪我睡觉觉。什么都没有了,我还要这个爹爹做什么。”

    拓拔无暇说着,是越说越伤心。这么好的一个帅哥的,就这么变成了自己的爹爹,真是浪费啊。只能看,不能动手,她的小心肝的都碎了一地了。

    拓拔无暇感觉,自己要回蔚蓝师父那里去好好的养一下伤了。这心伤,太难治了。

    拓拔无暇的话,说的是御皇棪脸色越来越好看,说的拓拔蔚蓝脸上的表情是越来越郁闷,说的拓拔白玉的脸是越来越黑。

    说的是御轻风跟龙天奎韧,小心肝的是不停的颤抖,面部都快抽搐了。

    这无暇,怎么都改不了色的本性。

    “那我给你亲亲,给你抱抱,陪你睡觉觉。是不是,你就叫爹爹了?”御皇棪难得好心情的,很有耐心的跟一个人这般说话。

    御皇棪说着话的时候,只感觉他身边的那个身影颤抖的有些厉害,似乎掉了一地鸡皮疙瘩的感觉。

    御轻风跟龙天奎韧眼珠子差点掉到地上去,他们顿时感觉,这个人应该不是他们的亲亲大哥,一定是别人冒充的。

    这亲亲大哥就算是对父母的时候,也都是一直冰冷冷的,像是对着仇人一般的。

    这天下,哪里还有能波动亲亲大哥心弦的东西。

    而且,还是不知道女人是什么东西的大哥。

    这……

    御轻风跟龙天奎韧顿时感觉,他们对亲亲大哥的认知观念顿时全都翻天覆地的变了。

    拓拔无暇顿时欣喜了,她想点头表示可以成交。目光在接触到自己哥哥拓拔白玉的眼眸的时候,微微的顿了一下。

    拓拔无暇投过哀求的目光给拓拔白玉,一脸写着哥哥你答应吧?

    拓拔白玉只是淡淡的反问了拓拔无暇,“你说呢?”

    拓拔无暇在听到拓拔白玉的反问之后,顿时焉焉然了。哥哥不同意,哥哥不许自己叫这个人爹爹,不许自己亲亲,不许自己抱抱,也不许自己睡觉觉。

    “哥哥,你是不是吃醋了?无暇就喜欢哥哥一个人,不喜欢别人的。无暇的哥哥是最帅的!哥哥,让我跟这个帅哥相处一段时间好不好?”

    拓拔蔚蓝顿时有一种,她去死的心。

    这怎么听,都感觉是不单纯的兄妹关系啊。

    拓拔蔚蓝为自己的教育失败,感觉要好好的反省了。

    众人在听到拓拔无暇的话之后,是额头一滴汗的。

    这话说的,怎么听都感觉味道怪怪的。

    只有拓拔白玉很淡然的看着拓拔无暇,已经对她那的话产生了抗压能力。

    这无暇下来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主,她的口中能说出什么好话的话,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

    “戏演完了吗?还要不要吃早饭了?”拓拔白玉淡声的问拓拔无暇。

    拓拔无暇撇撇嘴,最后只能一步三回头的,恋恋不舍的看着帅哥的脸,老实的去吃饭。

    众人顿时,又是额头一滴汗。

    这孩子,在演戏?

    御皇棪却微微的扯动了一下嘴角,走到了拓拔无暇的身边坐了下来。

    无暇演不演戏,到底多少分真,多少分假……

    他岂会不知道,这个孩子还是太嫩了点。

    拓拔蔚蓝倒是有些心事重重的看着那顿时吃的正欢的拓拔无暇,眉头微微的蹙起。

    无暇的性子是没心没肺的,可是那只是曾经自己是这般认为的。御皇棪的话,让她更多的相信,无暇其实压根就不是没心没肺的,比起隐藏,她其实也不算输白玉的。

    只不过,她用了跟白玉南辕北辙的性子来掩盖了这一切。

    这孩子到底像谁?

    白玉那般的模样,无暇会不会也是这般?

    修长的手指拿着筷子,给拓拔无暇跟拓拔蔚蓝夹了点心。

    拓拔无暇顿时笑眯眯的对着坐在自己身边的御皇棪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顿时笑的灿烂如花一般。

    拓拔白玉只是微微的不悦的蹙眉了一下,倒是没有说什么。

    反正,男人伺候女人,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他家的两个女人,就是用来伺候的。

    这一点,他还是满满意御皇棪的做法的。

    御皇棪自己也从来都没有想过,他会有一天去拍自己曾经根本就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女人。

    看到女儿迷恋自己的那眼神,御皇棪有些想,如果是拓拔蔚蓝这般看自己,会是什么样的?

    他们本就是同类人,她想要的。应该是只有自己给出了多少,才能得到多少吧。

    自己会用这么眼神看这个女人吗?自己都不知道。

    唯一自己知道的就是,他很想靠近她。

    虽然她很冰冷,可是他却能感觉到那属于她的耀眼光芒的问道,而那就会是他生命中唯一的光芒跟温暖。

    第一百二十五章:求亲亲

    对女人的隔离,让他知道,能接近一个自己不讨厌的女人,而且还跟她生有孩子。这个女人,注定在自己的生命中是不一样的。

    只不过,想到师父跟她的话,也许自己要做的还有很多,要努力的也还有很多。

    拓拔白玉只是脸上有些不好看,倒是没有再多什么反驳跟防备的话。

    在看到御皇棪的脸的时候,他想见的只有那个人。

    不过,他现在没有时间,等自己有时间了,一定要去问问那个人,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没有了拓拔白玉的剑拔弩张,这一顿饭吃的也倒还是顺利。

    夫人的眼神倒是一直都在御皇棪的身上打转,似乎在想什么一般,却又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吃完饭之后,拓拔无暇这才想起来问御皇棪到底是什么人。

    “帅哥,你到底是谁啊?我怎么从来都没有见过你?”

    这是吃完饭之后,拓拔无暇满眼冒着心型,口水泛滥的问题。

    “御皇棪。”御皇棪淡声,似乎有些无奈这样的女儿,蹲下来轻轻的拭去她嘴角的口水。

    拓拔蔚蓝看着这样的御皇棪,微微的震愣了一下。冷漠如他,绝决如他,狂傲妖邪如他。

    如今,在那冰封的心上,却似乎有了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这样的御皇棪,怎么会有这样的温柔,根本就不应该属于他。

    拓拔蔚蓝微微的扯动了一下嘴角,她知道。有些人,注定在自己的心上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他们是同样的人,知道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高傲如他,又怎么会低下自己的头颅来对他人卑微一下。

    他如今尊贵的身份,还不至于纡尊降贵的对一个人。他想要孩子,多的是女人疯狂的像上他的床。他能这般做的,只不过是心里愿意罢了。

    拓拔无暇都已经快泛滥了,可是却在听到御皇棪的名字的时候,整个人都清醒了。

    这御皇棪,不就是那个戴面具的叔叔吗?他不是御轻风叔叔的大哥吗?

    果然跟御轻风叔叔一样,不喜欢被她亲的人。

    “我可以亲你吗?”拓拔无暇带着期待的眼神哀求的看向御皇棪。

    还没有来得及御皇棪回答,拓拔白玉就伸手直接的拎着拓拔无暇的衣领,给拖走了。

    顿时,空气中就传来了拓拔无暇那忏悔跟拍马屁的声音。

    “哥哥别生气,我只是想亲一下御轻风叔叔的大哥。其实,面具叔叔还是没有你帅啦。无暇最喜欢的人,还是哥哥……”

    拓拔无暇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消失在院子中。

    御皇棪站起来,看着那消失的身影,回头看向站在自己身后只有三步远距离的拓拔蔚蓝。

    御轻风跟龙天奎韧两个人吃饱喝足之后,没有选择离开,而是往后挪了几步,选择看戏。

    “你还是把面具给戴上。”拓拔蔚蓝看着眼前的这张脸,轻声的说道:“要是师父知道了,会惩罚你。”

    师父对白玉跟无暇好,对自己好。可是,那并不代表就会对御皇棪好。她见到师父对御轻风跟龙天奎韧的手段,那跟他们简直一个是天上,一个地狱。

    御轻风跟龙天奎韧对师父,是又尊敬又害怕。

    她想,就以师父对御轻风跟龙天奎韧的手段,对御皇棪的要求,应该只有更严厉。

    他的脸,还是在师父没有让拿下面具的时候,乖乖的戴着好了。

    御皇棪微微的扯动了一下嘴角,这是在关心他吗?

    “我自有分寸。”

    御皇棪哪里不知道拓拔蔚蓝在担心什么,师父是对他很严厉,要求很高。达不到要求的时候,自己只有进入魔域林接受那惩罚。

    不过,那只是曾经的自己,已经不是如今的自己了。

    如今的一切,师父哪里还会说什么。

    师父对自己的要求,曾经一直都是不许动情。如今,知道白玉跟无暇是自己的孩子,蔚蓝是自己的女人。师父那态度完全是翻天覆地的变化,想起师父对自己的要求。

    御皇棪就怀疑,这女人到底是从哪里得到师父这般喜欢的?

    只是因为他们是同类人吗?应该,不尽然。

    拓拔蔚蓝见御皇棪这般说,没有再说什么。这是他的事情,用不着自己来安排。

    御轻风倒是真心的想称赞一下,大哥,你真的是帅的惨绝人寰的没有话来行人了。

    他一直以为这龙天奎韧的脸就应该够好看的了,比较这张脸一直在自己的面前晃悠出现的,自己有些抗体了。他想,见惯了龙天奎韧的脸,再帅的男人在他面前,他都应该认为丑了。

    可是,看到自己大哥的脸的时候,御轻风感觉,自己整个人生观念全都被颠覆了。

    难怪师父不许大哥露脸,要他一直带着面具的。这脸,是个男人看了都感觉被震撼住了。

    御轻风顿时心伤了,他们怎么区别这般大?明明也没有看到爹妈有多好的啊,怎么就有这么妖孽的大哥的?

    龙天奎韧以前一直都为自己有这么一张脸在拓拔无暇的面前出现,而感觉到天下无敌了。如今看到御皇棪的脸,顿时有一种又是老二的下场的感觉。

    龙天奎韧想,是不是自己又要去找帅哥排行榜上第八的人,把这容貌也给换一下。

    夫人在翠竹的搀扶下,走向御皇棪。

    干枯的手指,微微的颤抖的伸向御皇棪。

    那干枯的手指,因为拓拔蔚蓝的调养,还没有多少的改变。

    拓拔蔚蓝有些紧张的看向御皇棪跟自己的娘,她担心御皇棪对孩子好,却不一定就能接纳别人对自己这般。

    果然,不出她所料。空气中,有强大的阻力,那是御皇棪发出来的警告。

    拓拔蔚蓝的脸上,顿时有一丝的难看。

    御皇棪微微一愣,深暗而阴冷的眼眸中有了一丝丝的破裂。微微的闪过一种不一样的情绪,顿时那强大的阻力有些变弱。

    “我对人,有一种无形的抗拒感。打小就有,就连师父都未能真正的近我的身。”

    拓拔蔚蓝眼眸中闪过一丝的诧异,目光对上御皇棪那有些某种坚持而破裂的眸子。

    他,这是在跟自己解释吗?

    第一百二十六章:想滚就早说

    “翠竹,你扶着娘出去走走,风你陪着娘一起去。”拓拔蔚蓝淡声的说道。

    御轻风撇撇嘴,最后只能无奈的按照拓拔蔚蓝说的去做,他看不到好戏了。

    御轻风在想,是不是自己也要学一学龙天奎韧跟自己大哥的变态,不接近女人。

    大哥更变态,不接近任何人。

    “小姐,翠竹知道了。”翠竹说着,就扶着夫人,哄骗着带她出去。

    夫人有些恋恋不舍的看着御皇棪,最后只能无奈一般的乖巧的跟着翠竹走了。

    龙天奎韧感觉,这要是自己还不怕死的蹲在这里的话,自己肯定是会死的很惨的。

    龙天奎韧叫了一声,“风,等等我。”

    整个人瞬间就消失不见了,只有微风轻轻拂面而过的感觉。

    一时间,偌大的院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