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腹黑毒宝拖油瓶 > 腹黑毒宝拖油瓶第20部分阅读

腹黑毒宝拖油瓶第20部分阅读

  就连自己,自己都没有得到过蔚蓝的撒娇,为什么凤傲泷绝就可以?

    拓拔白玉完全是不悦了,恨不得好好的揍凤傲泷绝一顿。

    “别闹了,让蔚蓝为难。”凤傲泷绝淡声,却直径的走到了拓拔蔚蓝的身边坐了下来。

    伸手把拓拔白玉搂到自己的怀中,拓拔白玉刚想反驳,却被凤傲泷绝的话给压制住了。

    “寺,来看一下白玉的气息,有些不对。”凤傲泷绝的话一出,拓拔白玉怔愣的看了一眼凤傲泷绝。

    他什么都没有做,只是抱了一下自己,就能感觉到自己的气息不对?

    拓拔白玉下意识的把目光对上御皇棪,心里在盘算着,这凤傲泷绝跟御皇棪对上的话,到底是谁棋高一着了?

    拓拔蔚蓝有些担心的问了出来,“绝,白玉怎么了?”

    瀚宇颜寺伸手,摸了一下拓拔白玉的脉搏。

    “白玉,拔苗助长的事情,我不是让你别做的吗?”

    拓拔白玉沉默的撇撇嘴,他不快快的长大,怎么能保护好蔚蓝。

    “什么意思?”拓拔蔚蓝看向瀚宇颜寺。

    “蔚蓝,没什么事。”拓拔白玉出声,连忙的说道:“你别听他们俩乱说,我很好的。”

    瀚宇颜寺嬉笑了一下,“其实也没有什么,他多吃一点御皇棪送的丹药就好了。”

    拓拔白玉微微一愣,目光落向御皇棪。也就是说,他其实也知道自己的身体不好。所以,他才送自己丹药的。而且,还是用了一个算得上是借口的理由。

    御皇棪什么反应也没有,只是抱着拓拔无暇坐在拓拔蔚蓝的身边。

    凤傲泷绝对着云清飞扬微微的点头了一下,云清飞扬也对着凤傲泷绝点点头。

    瀚宇颜寺坐到了凤傲泷绝的身边,懒洋洋的看了一眼那些所谓的帅十公子的托渤浩冶。

    这拓拔浩宇被拓拔蔚蓝给折腾的如今是个废人的,这多余的帅十公子他看不爽的已经在他们来的路上全都给‘问候’了一下,一个个的如今都不知道去哪里投胎转世的去了。

    皇甫恒嬴的身影走了过来,看到凤傲泷绝之后。

    连忙的说道:“绝太子怎么坐在此处了,那本太子倒是一顿的好找。”

    “劳赢太子费心了,绝坐在这里盛好。”

    皇甫恒嬴扫了一眼拓拔蔚蓝,心里却怎么也想不通这拓拔蔚蓝竟然跟御家的御轻风相识,竟然连跟西凤大陆的太子凤傲泷绝都认识。

    这样的拓拔蔚蓝,倒是让他怎么也不敢想象。

    “绝太子跟拓拔蔚蓝认识?”

    “嗯,算得上家妹。”

    “家妹?”皇甫恒嬴看向拓拔蔚蓝,这拓拔蔚蓝可是拓拔府的小姐。就算是被逐出家门的,也不可能是西凤大陆的皇室。

    这其中,难道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事情?

    “难道赢太子有什么意见?”凤傲泷绝淡声,听不出他话语中的意思。

    皇甫恒嬴一笑,“本太子只知道这拓拔蔚蓝曾经是拓拔府的四小姐,倒不知道她还是西凤大陆的皇室公主。”

    第一百四十章:命盘高手

    “西凤大陆的事情,要是都让赢太子知道的话。本太子倒是怀疑,这西凤大陆是不是有什么了。”凤傲泷绝淡声,眼眸微扫了一下皇甫恒嬴。

    皇甫恒嬴立马笑了起来,“绝太子多想了,本太子没有别的意思。只是这蔚蓝曾经消失六年,所以如今回来,倒是不知道她是西凤大陆的绝太子的家妹。”

    拓拔心蓝恶狠狠的扫了一眼那一脸风轻云淡的拓拔蔚蓝,心里恨不得把拓拔蔚蓝给千刀万剐了。这拓拔蔚蓝到底何德何能的,有这么多的出色的男子围着她打转。她只不过是一个毁容的女人,而且还带着两个野种。

    “赢太子这话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本太子的蔚蓝六年前到底怎么落崖,本太子这次来就是想弄个明白的。家妹当年可是伤痕累累的只有一丝游丝存在,如果不是本太子跟他师父遇到的话。赢太子,你说后果是什么?难道赢太子,不应该给本太子一个交待吗?”

    凤傲泷绝的话一出,御皇棪跟拓拔白玉眼眸中都微微的闪过一愣。

    当年蔚蓝出事,救她的人不是师父,还有这个凤傲泷绝?

    御皇棪想起拓拔蔚蓝的话,她说那个人是她的‘救命恩人’。她说的,就是凤傲泷绝吗?

    拓拔白玉想起自己跟瀚宇颜寺相遇的时候,他说过早在认识他之前,他就认识他师父了。

    难道是因为,当年他们救了蔚蓝的时候,认识师父的?

    这东陵大陆凤灵城的人都知道,这拓拔府的四小姐拓拔蔚蓝当年可是喜欢太子皇甫恒嬴,求爱不成才想不开的自杀的。

    凤傲泷绝淡漠冷笑的扯动嘴角,对上皇甫恒嬴。

    拓拔蔚蓝心底却咯噔一下,当年的事情他们是来算账的。

    拓拔蔚蓝根本就没有失忆,她做的这一切,都只是为了来算账。

    皇甫恒嬴一笑,“多年前的事情,本太子都是记不得了。”

    皇甫恒嬴用一句自己记不得,来撇清了一切。

    “赢太子记不得没有关系,恰巧本太子那天有缘见到事情发生的所有经过。”凤傲泷绝一笑,有一种颠覆天下的感觉。

    拓拔心蓝没来由的心里一冷,感觉一股寒气灌到心底。

    “绝太子,本太子还有事情要做,先行一步了。”皇甫恒嬴说完,不等凤傲泷绝有什么反应,先一步的离开了。

    凤傲泷绝淡淡的扯动了一下嘴角,对着那沉默在一旁的拓拔府的人跟云清飞扬淡淡的扯动了一下嘴角,露出了冷意的笑容。

    他们欠蔚蓝的,用不着多久就要全都还回来了。

    瀚宇颜寺却顾不得凤傲泷绝跟皇甫恒嬴的毫无硝烟的战争,拉着拓拔蔚蓝问东问西的。

    “蔚蓝,你会嫁给御皇棪吗?”

    瀚宇颜寺的话一出,顿时唰的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向了戴着面具的御皇棪。

    这里面的人,除了一个御皇棪是大家所不认识的,其他人大家都人生。

    而刚刚瀚宇颜寺说御皇棪的时候,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把目光给落向了那戴面具的身影。

    御皇棪?!这个人是御皇棪?南源大陆御家的掌门人,传说有魔兽契约在身,如今已经玄空神的境界了。这人,是蔚蓝要嫁的人?

    这到底什么情况?

    拓拔蔚蓝的目光看了一眼拓拔白玉,淡声的说道:“等白玉接受了他,再说。”

    御皇棪微微的不悦的蹙眉,可是想起自己儿子的那性子。蔚蓝这般说,也是不像激怒他。

    瀚宇颜寺侧头,看向凤傲泷绝怀中的。

    “我说,白玉,你干嘛一直把你爹娘给拆散的。你这要是不同意的话,你看看我跟绝,哪一个做你爹爹比较好。我们打个商量,做你爹爹得了。”

    瀚宇颜寺话一出,顿时好几个人变了脸。

    御皇棪恨不得直接的把瀚宇颜寺给扔出去,直接的大卸八块的给去喂狗。

    拓拔蔚蓝是额头一滴汗的,这瀚宇颜寺跟她一起的时候,就没有一次说话能正常过的。

    拓拔白玉有一种拿起砖头,一砖头给拍死瀚宇颜寺的冲动。他还是喜欢变了性子的那一个昏瀚宇颜寺,而不是如今这个样子的瀚宇颜寺。

    凤傲泷绝只是微微的挑眉了一下,淡漠的扫了一眼瀚宇颜寺。扫的瀚宇颜寺心口一个颤抖,这凤傲泷绝似乎生气了?

    御轻风想,这瀚宇颜寺是富五公子中的瀚宇家族的少主。这要是跟大哥对上的话,大哥应该能直接的把他给大卸八块的。御轻风有些担心,自己的亲亲大哥要是一个生气的话,会不会直接的把瀚宇颜寺给就地正法了,然后再冲到西岐大陆去,把这瀚宇家族给直接的灭门了,来解自己的心头之恨啊?!!

    龙天奎韧本身是北琦大陆龙天家族的少主,又是富五公子的身份。他们家的家族生意,倒是跟其他几家富五公子家族有些关联的。他认识瀚宇颜寺,不过不太熟。有的,也只不过是生意上的往来的事情。

    在他记忆中,瀚宇颜寺似乎不是这般的性子。不过想起天下的传言,这瀚宇颜寺的性子一直多变,让人捉摸不定的。也许,这也是人他性子中的一点。

    这瀚宇颜寺做生意的手段,跟自己比起来的话。自己倒是要不得不佩服,这人天上倒是有一股经商的头脑。

    不过,据说这个瀚宇家族的少主,比起经商的头脑来说,他更出色的应该是那算人命盘的本事。

    据说,他能识人分命的。基本上只要人在他眼中走过,知道那个人的生辰八字之后,他就能知道这个人一生的命运到底会怎么样。

    传言,很多人想得到他话中一言,能得知自己的命运如何,不惜花费千万两黄金,却依然得不到他的只言片语一句。

    据说,算人一份,他伤一份,这也是他不怎么为别人算命的原有。

    当年,西凤大陆的帝王在立太子的时候,特别的纠结不确定。最后才找了瀚宇颜寺来算一算自己几个儿子中,谁能坐拥天下。

    第一百四十一章:挖墙脚

    结果,瀚宇颜寺跟帝王说,自己算是可以。不过,被算的人跟自己,都会从鬼门关走一趟。

    后来,凤傲泷绝为太子,他们俩同时大病了好久,搞定群医束手无策。

    最后,还是瀚宇颜寺自己破了自己的局,才让自己跟凤傲泷绝捡回来了一条命。

    这件事情,让瀚宇颜寺的声名大噪,一时之间天下人都知道瀚宇颜寺的本事。

    只是,求的人很多,他却再也没有愿意为谁而轻易的说出命盘。

    北琦大陆的帝王曾经找上自己的父亲,想通过生意上的关系,想知道到底立谁为太子比较的好。

    只可惜,当时自己遇到瀚宇颜寺说这件事的时候,被他当场拒绝了。

    也听说,有人去快活楼买单,就是为了把瀚宇颜寺给找出来为自己算一命。

    结果,倒都是有去无回的,那些杀手连回头的路都没有了。

    后来,渐渐的大家也就没有了那个勇气再去找瀚宇颜寺了。

    只是,这一个传言倒是烙印在每一个知道的人的心上了。

    如今,却得知他跟蔚蓝认识,而且似乎还很熟悉的模样。这倒是让他没有想到的,这两个人也能认识。

    这凤傲泷绝跟瀚宇颜寺都是那种自命清高的人,根本就不会与人相熟的。

    这会,见瀚宇颜寺低三下四的讨好拓拔蔚蓝的模样,龙天奎韧有一种怎么都是看到自己的表情。

    这个瀚宇颜寺,又来抢蔚蓝。

    龙天奎韧深深的感觉,这御皇棪大哥追妻的道路上,多了一个特别强大的阻碍。

    尤其是凤傲泷绝,一定是那一座最大最高的山峰。

    这有谁见过,卖萌爱笑,温柔似水的拓拔蔚蓝的呢?

    答案肯定是——没有!!!

    可是,这凤傲泷绝一出现,这拓拔蔚蓝立马就出现了这些一直被她丢弃的表情。这就严重的说明了一个问题,这个凤傲泷绝在拓拔蔚蓝的心中,那个地位可能跟白玉比起来。说不定还比白玉要高一点点呢!

    这等情况下,这御皇棪大哥想要追到拓拔蔚蓝,估计玄幻……

    拓拔白玉微微的蹙眉了一下,看向瀚宇颜寺。

    最后,纠结了一下,还是开了口。

    “你做我爹爹有什么意思,蔚蓝又不喜欢你。”

    拓拔无暇立马抗议了,“哥哥,他没有面具叔叔好看。”

    拓拔无暇不喜欢长的没有御皇棪好看的瀚宇颜寺,反正不好看的人想做她爹爹,那就是没门的事情。

    瀚宇颜寺跟拓拔蔚蓝在听到拓拔无暇的话的时候,嘴角狠狠一抽。

    拓拔蔚蓝想到瀚宇颜寺的容颜,顿时有一种这个人跟御皇棪比起来,应该能用的词是不相上下来解释。

    瀚宇颜寺的容颜很美,美到有一种傲娇的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他的身上,没有御皇棪跟凤傲泷绝的那种妖邪而绝美的嗜血的味道。只是清清淡淡的,有一种无法被人给亵渎的感觉。

    只是,这瀚宇颜寺跟凤傲泷绝两个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担心自己的容貌给自己带来麻烦,一直都戴着易容的面具。

    这般看来,也只不过长的一般般的,还算过得去的容颜。

    倒是,在人群中,没有多少惊艳的感觉。

    “蔚蓝,那你喜欢谁?”瀚宇颜寺好奇的问了出来,随后又问道:“你不会是喜欢绝吧?我感觉绝长的虽然一般般的,可是对你倒是好的没有话说的。为了你,破了很多的禁忌。这般说来,你跟绝相互喜欢,应该是差不多的。”

    瀚宇颜寺很认真的分析到,随后点点头的似乎有些自言自语,却又带着求证跟赞同的口气,跟拓拔蔚蓝说道。

    “要不,蔚蓝你就嫁给绝吧。”

    拓拔蔚蓝对于这般乱点鸳鸯谱的瀚宇颜寺已经是无语了,反正人生认识他之后,自己没有哪一出能从瀚宇颜寺的口中听到一句正常的人话的。

    “不行,他不好看,我还是喜欢面具叔叔。”拓拔无暇一听到瀚宇颜寺的话,立马抗议了起来。

    “哥哥,我们还是要面具叔叔,不要他们。”

    反正,他们不好看,就是不能做她的爹爹。她要她的爹爹是很帅很帅的,才不要长的一般般的。

    “绝是我哥哥。”拓拔蔚蓝淡声,说的托渤浩冶的脸上微微的变了变色。

    他本才是拓拔蔚蓝的哥哥,却被她这般的冷眼弃之,他们几个说的热热闹闹的,根本就当他们几个不存在一般。这般的被忽视,完全是瞧不起他们。

    可是,想到南源大陆御家的人在,他们也只能这般的冷气吞声的被漠视。

    拓拔心蓝已经嫉妒的脸都扭曲了起来,恨不得冲上去撕了拓拔蔚蓝。

    她拓拔蔚蓝一个毁了容的女人,凭什么得到这些。

    拓拔蔚蓝的话,倒是让面具下的脸上的表情缓和了很多。

    他知道拓拔蔚蓝的话,向来都是言出必行的。她说是哥哥,那就是哥哥。

    “蔚蓝,那你不会是喜欢御皇棪那家伙吧?”瀚宇颜寺说着的时候,有些不乐意的看了一眼御皇棪。

    拓拔蔚蓝淡声的‘嗯’了一声,算是承认自己喜欢御皇棪。

    轻轻的一个‘嗯’,嗯的御皇棪顿时心里有一股暖流流过,似乎刚刚的不悦的情绪,都不成出现过。

    凤傲泷绝在听到拓拔蔚蓝一声‘嗯’的时候,微微的抬眸看了一眼御皇棪。

    彼此带着冰冷寒霜般冷漠嗜血的妖邪眸子,带着强大的强者气息的对看了一眼。

    凤傲泷绝淡淡的扯动了一下嘴角,“蔚蓝,这条路不好走。”

    拓拔蔚蓝看了一眼御皇棪,随后对着凤傲泷绝点点头。

    她相信凤傲泷绝的话,只要他说出来的,一切都是真的。

    世人都知道瀚宇颜寺算人命盘的本事出众,却不知这凤傲泷绝有着跟瀚宇颜寺旗鼓相当的本事。

    “对啊对啊,蔚蓝你别没事找事的做。喜欢绝跟我,也比喜欢御皇棪要来的轻松。而且,我跟白玉这般投缘的,我们做父子其实挺不错的。”

    瀚宇颜寺立马站在凤傲泷绝这一边的,完全反对她跟御皇棪在一起。

    第一百四十二章:熙璇公主

    “蔚蓝,你看看。他是南源大陆的御家掌门人的,你是东陵大陆,不是,你现在应该是西岐大陆的人了。你看啊,你是西岐大陆的。这四大陆通婚的人很少的,基本上都是本大陆在本大陆通婚的。你也知道,这四大陆要是改变大陆身份的话,那就是叛国之身份,人人得而诛之的。除非,你是公主和亲,其他的都可是叛国。你要是嫁到南源大陆去,那你岂不是叛国了。想想,这多不划算的,是不是?而且,这南源大陆御家,又不是皇家的,这身份再高,也不会有你日后一国之母的身份高。这样算了,你要是嫁给南源大陆的御家,很亏唉。”

    拓拔蔚蓝傻眼了一下,这结婚什么的,还有这般的算法的吗?

    再说,她拓拔蔚蓝是担心背负上叛国身份的人吗?

    瀚宇颜寺说完,就感觉一股杀气袭击了自己。

    瀚宇颜寺顿时跳起来了,“御皇棪,你有本事就把蔚蓝给娶回去。没本事的话,就把蔚蓝给我娶。”

    瀚宇颜寺的话一出,顿时所有人都感觉到空气中的压迫感。那临时搭建的观看台,发出了咯咯个个的声响,似乎摇摇欲坠的一般。